蚂蚁森林里和种的树浇水会减少自己的能量吗

2020-12-12 15:59:00 字数 3072 阅读 5424

1楼:匿名用户

浇水是给好友浇水,是会消耗自己的能量的;

种树是自己给自己种,种树后,个人账户里的可使用能量会减少,但总的能量不会减少哦

2楼:爱情寒流

给合种树浇水会减少自己树的能量,不可兼得啊。合种树养成了,自己别一下回到解放前呀。

支付宝蚂蚁森林浇水会扣自己能量吗?

3楼:之何勿思

会减少的,给好友浇水一次,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赠给好友,每天能给同一个好友浇水3次。

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4楼:喜欢这种方式

支付宝蚂蚁森林浇水就是消耗能量,把能量支付给树,树才能长大,帮别人交,自己也会少

给好友蚂蚁森林浇水自己的能量会减少吗

5楼:匿名用户

会减少的,给好友浇水一次,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赠给好友,每天能给同一个好友浇水3次。

支付宝里自己种的树给合种的树浇水会变小吗?

6楼:梦之印

支付宝里自己种的树给合种的树浇水,自己的树会变小。

1、自己的树现在有102g能量。

2、给合种的树浇100g

3、合种的树现在能量多了100g。能量比较少所以树不会有太大变化。

4、自己的能量变少了,但是看不出太大变化。

7楼:匿名用户

会变小。

因为自己的树的大小,不是看支付宝能量

总值,自己树的能量不包括浇水量。

能量越多,自己的树越大,当给合种浇水交的多了,自己能量总值不会变,但是自己的树的能量会有一部分转移到合种,自己的树能量少了,就会变小,而合种的会变大。

8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树不会变小,但是能量会少。浇水后个人蚂蚁森林主页右上角能量(剩余能量值)会减小,但不会影响森林首页-个人排行榜的数值和排名。

9楼:匿名用户

只是不影响排行榜的排名而已,但是自己的树会变小,如果浇完后剩下的能量只有几克那大树就变成两片小叶子咯(有亲自试过)

支付宝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会减少自己能量吗

10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自己的能量是会减少的,每当给好友浇一次水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送给了好友,每个好友每天最多可以给他浇三次水。

扩展资料:

蚂蚁森林道具:

1、能量保护罩

2017年8月15日,支付宝蚂蚁森林悄然上线“能量保护罩”功能,持续时间24小时,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

获取方法:可以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200积分可兑换一个)

2、时光加速器

2018年12月25日,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时光加速器”功能,使用了时光加速器可以让能量球“催熟”,提前收取第二天的能量球。

获取方法:一周给好友浇水10次,送好友时光加速器一起拿时光加速器,连续收能量七天

蚂蚁森林环保项目:

可以选择种树也可以选择领取保护地

柠条(所需能量16930g),梭梭树(所需能量17900g),沙棘(所需能量18880g),沙柳(所需能量19680g),花棒(所需能量21310g)。

红柳(所需能量22400g),樟子松(所需能量146210g),胡杨(所需能量215680g),云杉(所需能量198000g),华山松(所需能量185000g)。

和顺公益保护地(所在地:山西和顺)所需能量:820g/1平方米

关坝自然保护地(所在地:四川平武)所需能量:4100g/1平方米

洋湖自然保护地(所在地:黄山洋湖)所需能量:13000g/5平方米

德钦公益保护地(所在地:云南德钦)所需能量:2700g/1平方米

汪清公益保护地(所在地:吉林汪清)所需能量:2900g/1平方米

11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是的,给您好友浇水会消耗自己的能量。

12楼:蓝翔小熊

你好,支付宝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会减少自己能量,相当于是转赠的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会减少的,给好友浇水一次,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赠给好友,每天能给同一个好友浇水3次。

14楼:匿名用户

不会啊!你先偷取他她的能量再给她浇水。

15楼:匿名用户

蚂蚁森林中的能量,如果为支付宝好友浇水,是需要消耗能量的,每浇一次水。耗费10克能量。

16楼:匿名用户

当然了他会增加自己的能量

17楼:匿名用户

自己会减能量的,一般给好友浇10个就差不多

蚂蚁森林合种自己能量会少嘛

18楼:

很有可能是你的朋友收集了你的能量。另外也要看看你自己使用支付宝支付,步行等这些行为有没有减少。

支付宝蚂蚁森林的树,是靠别人浇水长大,还是自己的能量。自己的能量多,也不能给自己浇水啊

19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蚂蚁森林靠别人浇水能得多少能量一天一人只能给同一好友浇三次水 蚂蚁森林主要靠自己有多少能量 能量多小树就会长大 达到一定能量可以申请种植树种该需要达到该树种绿色能量

给好友蚂蚁森林浇水后自己的能量会减少吗?

20楼:陆陆陆陆陆陆儿

会减少的,给好友浇水一次,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赠给好友,每天能给同一个好友浇水3次。

蚂蚁森林怎么浇水 蚂蚁森林浇水后自己能量会减少吗

21楼:娣戦洴鍚涒櫄

去好友那里,点右下角的那个水壶就是浇水了,然后浇的水就是用你自己的能量的

蚂蚁森林合种浇水的数值可以自定义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合众的浇水的速度是可以自己定的,你可以设置到10到520之间 2楼 心飞翔 是的,有通知啊, 别人知道, 没有关系,放心吧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不可以去自定义的吧,没有这个权限的。 蚂蚁森林里和种的树浇水会减少自己的能量吗 4楼 匿名用户 浇水是给好友浇水,是会消耗自己的能...

支付宝里蚂蚁森林种的梭梭树是真的吗

1楼 番茄是二货 支付宝蚂蚁森林里树在你能量够了之后会变成一颗大树,支付宝会以你的名义种上一颗树哦等你这个树变大后,会另一个证书,然后继续种植一颗新的!! 支付宝蚂蚁森林里种的梭梭树有用吗 2楼 维他命南南 我一个甘肃的朋友说梭梭树在他们那边跟杂草一样都是被拔掉的,还是种沙柳樟子松胡杨比较有用。 3...

支付宝里的树怎么没有浇水的工贝,每天在支付宝里浇水,我们在蚂蚁森林种的小树究竟在哪里?

1楼 匿名用户 支付宝里面的树是没有设置自己主动浇水的功能哦,你只能通过完成任务获取能量。 2楼 枯荣遗 只能通过每天运动的步数,用支付宝购买物品等途径获得能量来使树成长,可以用自己的能量给别人的树灌溉 每天在支付宝里浇水,我们在蚂蚁森林种的小树究竟在 ? 3楼 小憨子呼啦啦啦 在网页所显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