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森林怎样收自己的能量,蚂蚁森林怎样防止别人收取能量?

2020-11-17 13:28:17 字数 6099 阅读 8185

1楼:之那年青春正好

蚂蚁森林可以收集支付宝好友的绿色能量,非好友需要先加为好友。每一个好友的绿色能量球,每天只能收集一次,每次收集的数量由系统随机决定。

一. 基本概念

二. 蚂蚁森林

支付宝第二波集福活动的具体内容:

2.方式:蚂蚁森林为别人浇水获取。

3.注意:浇水一次耗费自己10g能量,你自己必须有足够能量才可以通过浇水获得福卡。

三. 通过蚂蚁森林得福卡具体步骤:

1.首先我们先在支付宝上开通蚂蚁森林。

2.然后点击进入好友页面,你还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来呢!让我们一起呼吁绿色低碳吧!

3.然后任意点击自己的好友就浇水了哦!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揭晓"公益琅琊榜",聚集了一大批致力于用互联网践行公益的优秀项目,蚂蚁森林项目上榜。

"能量保护罩"功能

2017年8月15日,支付宝蚂蚁森林悄然上线"能量保护罩"功能,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

蚂蚁森林怎样收自己的能量

2楼:之那年青春正好

蚂蚁森林可以收集支付宝好友

的绿色能量,非好友需要先加为好友。每一个好友的绿色能量球,每天只能收集一次,每次收集的数量由系统随机决定。

一. 基本概念

二. 蚂蚁森林

支付宝第二波集福活动的具体内容:

2.方式:蚂蚁森林为别人浇水获取。

3.注意:浇水一次耗费自己10g能量,你自己必须有足够能量才可以通过浇水获得福卡。

三. 通过蚂蚁森林得福卡具体步骤:

1.首先我们先在支付宝上开通蚂蚁森林。

2.然后点击进入好友页面,你还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来呢!让我们一起呼吁绿色低碳吧!

3.然后任意点击自己的好友就浇水了哦!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揭晓"公益琅琊榜",聚集了一大批致力于用互联网践行公益的优秀项目,蚂蚁森林项目上榜。

"能量保护罩"功能

2017年8月15日,支付宝蚂蚁森林悄然上线"能量保护罩"功能,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

3楼:六神丶花落水

你好,今日产生的能量,次日七点以后可以收取,会有提示多少克,有个小手的图标,点一下收取

4楼:膛痔醒

首先,我们领取完毕以后,通过手机好友的能量,这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我们的好友越多的话,我们就会收集的越多了。

13支付宝蚂蚁森林是什么 支付宝蚂蚁森林有什么用

然后我们可以查看一下攻略的,首先我们会看到有好多的获取方式的,有些就不用给大家说了,我们看看这个行走捐,我们可以试试,点击打开。

打开以后,我们会看到上面的提示的,我们就根据需求来进行就好了,我们就点击下面的开启按钮就好了。

要开启的时候,我们会看到提示我们需要收集我们的生活记录的,我们就可以直接点击同意就好了。

开启以后,我们就会看到,这个上面显示的很清楚的,就是我们是需要5000步就可以,如果不够的话,也是不行的。

另外我们也会看到有好多的其他的方式的,我们会看看有各种的缴费的,我们就可以按照要求来进行就好了。

需要我们注意的就是我们要知道这个都是在支付以后,第二天可以领取的,如果超过3天不领取的话,就没有了。

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个整个的过程的,就是我们一点一点的积累的,到17.9kg的时候,一棵树就好了。

蚂蚁森林怎样防止别人收取能量?

5楼:蓦然陌

1.首先,我们需要找到蚂蚁森林的入口,先进入蚂蚁森林的个人界面。

2.点击图中的位置。

3.这是一个蚂蚁森林的保护罩,我们可以通过蚂蚁会员积分来获取,每天10点开放获取时间。

4.兑换也是分等级的,可以是保护一天,如果是钻石会员的话,可以一次性的保护三天。

5.这样我们就兑换成功了,兑换成功之后,我们还需要来使用,点击“立即使用”这个选项吧。

6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的树在保护罩中,这就是保护的效果,这样别人就再也无法来偷取我们的能量了。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防不了的,如果真的不想被别人收能量,你就每天早上七点多的时候起来把能量收了,别人就偷不到了啊

7楼:匿名用户

比较简单易行的办法就是多看几次,你进入的次数多了,你就有可能能够第一时间收走你自己的能量而不被别人获取。

第二个办法就是尽量多的获取别人的能量,这样即使你的能量丢了一些,也能够从别人的那里得到一定量的补充。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自动收取能量

8楼:

支付宝蚂蚁森林无法设置自动收取能量的。

每天蚂蚁森林绿色能量产生后,需要满足相应低碳行为24小时才可收取能量。行走的能量每天早上5点-7点随机时间产生。

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在蚂蚁森林里种植的虚拟“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2019年9月19日,中国“蚂蚁森林”项目获联合国“地球卫士奖”。

扩展资料

2019年4月22日,支付宝宣布蚂蚁森林用户数达5亿,5亿人共同在荒漠化地区种下1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140万亩。

2018年10月23日,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官方宣布,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绿化**会已经与蚂蚁金服集团正式签署“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战略合作协议,支付宝蚂蚁森林种树模式将被正式纳入国家义务植树体系。

9楼:匿名用户

蚂蚁森林暂时没有自动收能量这个功能,目前只有两个道具,一个是能量保护罩,可以保护能量24小时不被偷,第二是时光加速器,可以让当天可以收取的能量马上成熟,两个道具都可以通过蚂蚁积分兑换而来的,也可以做任务,你可以了解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1/7 分步阅读

首先打开支付宝,再点开蚂蚁森林,在蚂蚁森林的首页,右上角点开三个小点2/7点击三个小点之后,选择设置,点击打开3/7然后在设置页面,就可以看到 能量可收取提醒,滑动打开它4/7在它的下面还可以设置提醒时间,点开提醒时间就可以选择提醒时间段5/7还有一个隐私设置,你是不是在别的好友那里看不到他的能量球是多大呢^_^,只要把这个 隐藏能量球数值打开,别人也看不到你的能量球数值了

6/7还可以利用蚂蚁积分兑换能量保护罩哦,在蚂蚁森林首页有一个道具7/7点开这个道具,就可以看到有个积分兑换,200积分就可以换取一个一天时间长的保护罩,这样你的好友就无法偷取你的能量值了

11楼:匿名用户

据我玩了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发现这个功能,只能一直盯着,不然就被别人抢走了。心累,呵呵!没办法,你也可以偷别人的,这也是乐趣所在吧!再不行就用积分兑换保护罩

12楼:匿名用户

还没这个功能,只能用能量罩照着

13楼:chenweili名字

不能自动收取能量,可以开通能量收取提醒。

14楼:功濡普书南

不会自动收取。

蚂蚁森林绿色能量的计算公式是由北京环境交易所通过科学实验推导得出的一个复杂公式。

地区,时间等不同因素都会导致产生能量不同。

打开攻略页面,即可查看哪些低碳行为可以获得绿色能量。

怎样收获蚂蚁森林能量

15楼:最爱优优

1、线下支付(购买物品)

使用支付宝线下支付即可产生绿色能量,每笔支付产生5g能量。一天最多可兑换10笔。

2、、生活缴费(支付宝内小程序)

使用支付宝缴水费,电费,燃气费都可以获得绿色能量,每笔产生的能量为262g,能量产生上限为10笔/月。

3、绿色出行(包括共享单车以及行走捐)

支付宝开启了计步功能,行走的步数越多,产生的能量就越多。行走能量的上限为296g/天。单次骑行时间不低于3分钟即可获得绿色能量。能量获取上限为54g/次,159g/天。

4、乘坐公交

使用支付宝【乘车码】乘坐公交是可以获得绿色能量的,一次可获得80g能量,一天最多可获得5次。

16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蚂蚁森林能量规则

在支付宝完成低碳行为后,第二天系统会在蚂蚁森林内生成

17楼:艾小度智能家居

蚂蚁森林获取能量的方法有:步行、 生活缴费、线下支付、 网络购票、网购火车票、预约**、地铁出行、etc缴费、电子发票、 绿色办公等

18楼:陈相富

蚂蚁森林能量可以从已经几点或者:

1. 支付宝消费

2. 运动能量

3. 给朋友浇水

第二天要及时收取避免被人偷取。

19楼:匿名用户

水、电、燃气缴费,最低缴费1块钱起,宽带费、燃气费,一次最少283g部分地区高达915g。一个帐号每天缴费10次上限,每次最低1元,能量值每个缴费项目赠送10次以后本月将不再赠送。分享自己一直在交的一元电费号,缴费账号是广东电网:

0302000059573340,想要产生更多能量可以试一试

蚂蚁森林能量怎么才让自己收

20楼:hope夙愿

目前没有办法不被偷,因为即使你跟你好友同时数秒准备收你的能量你还是比不过好友的,因为他那边能收取的时间总要比你早一点点。所以自己的不能保全还是多去偷别人的吧。

21楼:庭院有几许

1.打开支付宝,蚂蚁会员

2.支付宝里有积分兑换能量保护罩

3. 每天10点后,可以用积分换取一天的保护时间

蚂蚁森林能量怎么才让自己收?

22楼:庭院有几许

1.打开支付宝,蚂蚁会员

2.支付宝里有积分兑换能量保护罩

3. 每天10点后,可以用积分换取一天的保护时间

23楼:未系上弦月

目前没有办法不被偷,因为即使你跟你好友同时数秒准备收你的能量你还是比不过好友的,因为他那边能收取的时间总要比你早一点点。所以自己的不能保全还是多去偷别人的吧。

支付宝的蚂蚁森林如何才能收取更多的能量?

24楼:迷路cock么

方法如下:

①偷自己好友的绿色能量球,每天早上七点会有能量的更新。

③行走捐获得绿色能量,敞开行走捐,1万5步数就封顶,通常254区域不一样算法不一样,与芝麻积分也有关。

④水、电、燃气缴费,现在2017年是1块钱起,宽带费、燃气费,一次最少283g部分地区高达915g。一个帐号每天缴费10次上限,每次最低1元,能量值每个缴费项目赠送10次以后本月将不再赠送。

⑤购买火车票 火车票一次差不多200-500g,需要在12306客户端买,用蚂蚁花呗去付款。

25楼:

获得更多蚂蚁森林能量的途径:

1、最原始方法:偷自己好友的绿色能量球。记得每天早上七点起来偷能量。

2、步行。

行走步数越多,能量越多。行走捐获得绿色能量,敞开行走捐,1万5步数就封顶,通常254区域不一样算法不一样,和芝麻分也有关系。

3、哈喽单车。

打开支付宝,扫码骑行哈罗单车,即可在蚂蚁森林单次最高获得54g能量,单日最高可累积获得159g能量。

4、线下扫码消费。

线下支付一次5g。 一分钱可以刷5g。

5、生活缴费。

水、电、燃气缴费,现在2017年是1块钱起,宽带费、燃气费,一次最少283g部分地区高达915g。一个帐号每天缴费10次上限,每次最低1元,能量值每个缴费项目赠送10次以后本月将不再赠送。

6、网络购票。

购买火车票 火车票一次差不多200-500g,能量产生上限10笔/月,购买电影票产生能量仅限淘票票购票。

7、预约**。

能量产生上限5笔/月。**成功后,需要去正式看病后的第二天才会产生能量。

在日常生活中,支付宝给我们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便利,在便利的同时也可以支持绿色环保出行,为我们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扩展资料

蚂蚁森林能量保护罩

2017年8月15日,支付宝蚂蚁森林悄然上线“能量保护罩”功能,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

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扣自己能量么,支付宝蚂蚁森林浇水会扣自己能量吗?

1楼 蚂蚁森林给好友 浇水扣自己能量。每给好友浇水一次,扣自己10g能量。 2楼 裤裆顶 这个游戏玩法没意义,给好友浇水,还要减自己的能量,出力不得利,反而亏本! 3楼 匿名用户 会减少的 给好友浇水一次 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赠给好友 每天能给同一个好友浇水3次。 4楼 匿名用户 扣自己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