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除草剂可以打第二遍吗,麦田除草剂能打两次吗?

2021-01-02 05:13:14 字数 1195 阅读 4999

1楼:大河农化专家

可以,用高效低残的除草剂,可以进行补充防治!如大河农化生产的“斗阔”,专业防治小麦田恶性、抗性阔叶杂草,有地方小麦抽穗时还在使用,很安全啊

2楼:匿名用户

听你介绍就知道这个游戏没有《天^骄^3》好玩!

《问.道》很不错,我朋友靠着游戏赚了不少钱

麦田除草剂能打两次吗?

3楼:1894黄海大海战

那样会对麦苗的生长造成负面影响。不过也打不死麦苗的。如果杂草不是太多,建议不要连续打两次,过一个礼拜再打,望采纳!

麦田除草剂打第一次草没有死,一个月以后能打第二次吗

4楼:凤鲜红

能是能,那要看一个月后小麦长没长高,如长高了再打药对草就没作用了。

小麦除草剂能打两遍吗-

5楼:蟑螂花语

解答,可以啊,

我们这里有的也这个样的,

小麦除草剂打了一次不治节节麦可以打第二次吗?

6楼:猛局训固

你好,请使用【炔草酯】来除草,炔草酯是专门针对小麦田中的恶性禾本科杂草。需要可以继续问我。

7楼:匿名用户

去年打了除草剂春天在打一次治节节麦的可以吗

同种麦田除草剂可以用俩次吗?

8楼:农医生

优先主要有效bai成分是

du7.5%啶磺草胺,可以防

zhi除看麦娘dao、日本看麦娘、雀麦版

、野燕麦、硬草、多花权黑麦草等,对野老鹳草、婆婆纳等。同一块地你为什么要防治两次呢?刚打过10几天,你可以再等等看,有的野麦子要20天以后才能看到效果。

麦田除草剂浓度不高可以重复打两遍吗?

9楼:匿名用户

麦田里除草剂重喷了浓度不高也就是喷了两遍。麦会不会死了呀

小麦除草剂打轻了能重复一遍吗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小麦除草剂每茬只用一次,如果打轻了效果不佳时,可以重喷一次,但与上一次喷洒的时间间隔不宜过久。

小麦田除草没打死现在啥办呢,小麦田现在还能打除草剂吗?

1楼 拉板车抽中华 如果小麦还没有拔节,可选用比较安全的除草剂进行防除。注意,一些成分是不能重复喷施的,如甲基二磺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2楼 我国旗手 小麦田里打除草剂还有草没有除死,可能是药剂配比不对,也可能是打药时喷洒不均匀造成的,可再进行二次除草。 小麦田除草 3楼 农医生 图中第一...

打了除草剂多久可以管水,打了除草剂的田里水几天能浇菜吗?

1楼 锦羿航成 打了除草剂,需要三到五天以后才能灌水。 提前灌水会影响除草剂的效果,让杂草死灰复燃。 水剂除草剂下午喷洒,粉剂除草剂早上喷洒。 2楼 我是天蝎座小胖 最好闭水三天 期间缺水只能缓灌 切忌急灌。 打了除草剂的田里水几天能浇菜吗? 3楼 樵夫刘海哥哥 除草剂的谁要是浓度降低的话,估计也得...

请问现在打除草剂可以吗,请问一下现在打什么除草剂

1楼 聊天至尊 看天气 现在好天一会儿又下雨 根本打不了 除草剂最好就是好天三天带太阳 打就最好! 2楼 z张洪星 除草剂不用乱打,可以花人工拔掉更好 请问一下现在打什么除草剂 3楼 农医生 防治小麦田杂草 ,一般在10月底 11月中旬,小麦2 4叶期 杂草1 3叶期 ,选择晴朗天的中午用药,温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