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里算百分位,如何用Excel计算一组数据的百分位数?如第10、第90百分位数?

2021-01-02 05:11:02 字数 2081 阅读 2288

1楼:匿名用户

计算方式如下:

c2公式:

=roundup(rank(b2,$b$2:$b$21,1)/count($b$2:$b$21)/0.2,0)

下拉f2公式:

=roundup(rank(e2,$e$2:$e$21)/count($e$2:$e$21)/0.2,0)

下拉效果见图:

2楼:匿名用户

第25百分位数: =percentile(a1:a6, 0.25)

第50百分位数: =percentile(a1:a6, 0.5)

以此类推.

3楼:匿名用户

用right()函数即可

4楼:闲云

设置单位格格式。选菜单中 格式-单元格-数字-百分比。

5楼:匿名用户

在公式里加个×100%也能行

如何用excel计算一组数据的百分位数?如第10、第90百分位数?

6楼:拥有快乐

假设你的数据在a列

在b1输入=percentile(e1:e10,0.1) 得到的是第10百分位数

在b2输入=percentile(e1:e10,0.9) 得到的是第90百分位数

在excel中如何计算出完成率或百分之几%

7楼:农民伤不起

=12544/46667*100%

8楼:紫陌

=个人业绩/个人总业绩

然后右击设置单元格格式为百分数

9楼:戢永思花天

你实际bai的参考值有哪些du

日过你本来的是月初

zhi为dao0%

月中为50%

月底为100%

那么,你就在里边

内加一个参容数

月初用1-0%=100%

月中用1-50%=50%

月底用1-100%=0%

就达到你的要求了

如果还是不明白,可以追问或者私信给我

如何用excel计算一组数据的百分位数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很明白你是要做什么?如果你想提取百分位的数字,比如1.23,你想提取3,可以用这个公式:=right(trunc(a2,2),1)

如果你是想保留小时点到百分位,并四舍五入,可以用这个公式:=round(a2,2)

如何在excel中计算percentile和quartile

11楼:艾ii叶

quantile=分位数

du quartile=四分位数 percentile=百分位数 纯计算zhi

的角度看,三个量的dao特殊值

版关系如下 0th quartile = 0th quantile = 0th percentile = min负无穷远点权 1st quartile = .25th quantile = 25th percentile = lower quartile

excel 如何从条件列表中求百分位

12楼:匿名用户

如下图,把c列的单元格格式设置为”百分比“。在c2中写公式“=b2/sum(b:b)",然后下拉该单元格。

excel中百分位和千分位怎么换算

13楼:常山大宝

由百bai分数转换为

千分数,在数du值不变的

zhi情况下,分母

dao扩大了10倍。所内

以:在一个空单元容格内输入数字10,选定此单元格右键“复制”,选择要由百分数转换为千分数的单元格区域,右键“选择性粘贴”,运算:选择“乘”,【确定】退出。

14楼:

=a1*10&"‰"

15楼: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详细点~!

如何在excel数据透视表中计算出百分比

1楼 选中某一列,右键 设置单元格格式 百分比 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点击数据列,右键 字段设置 选项 数据显示方式,自己选择就行了 excel 数据透视表中如何算占比 3楼 滟丽 1 首先我们打开电脑里的excel软件,要求将案例中的数据透视表中的数值转化为百分比的格式显示。 2 点击箭头指向的...

如何在Excel中给一列中的数分别乘以百分比

1楼 无限公司 在旁边加一列,在第一个单元格里写 a1 0 2 比如是20 ,然后选中该单元格,复制,然后全选该列,粘贴。 excel 中的考试成绩,乘以百分比怎么弄? 2楼 小小小小吃货丫 1 首先打开一个电子 ,在 中收入数据,在电子 中输入数据资料。 2 选中所需显示百分比的数列。 3 选中需...

如何让excel中的数字都显示为百分比

1楼 mr你是太阳 1。首先先打开工作表,打开之后将需要转化成百分数的区域选上,选上之后单击右键。 2。单击右键之后会下拉选项,在下拉的选项里单击 设置单元格格式 按钮。 3。单击之后会弹出如图对话框,这时候单击对话框左侧的 百分比 按钮。 4。单击之后会出现如图所示,这时候可以看到 小数位数 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