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女孩约会应该说什么话,第一次和女孩约会应该去干什么?说些什么话?

2021-01-01 20:32:50 字数 6064 阅读 4746

1楼:匿名用户

想聊什么就聊什么,没必要太刻意的寻找话题

但要注意对方对什么感兴趣,只要聊她感兴趣的话题就一定没问题

但别刻意的问对方对什么感兴趣,这一点你要仔细琢磨 祝你好运

第一次和女孩约会应该去干什么?说些什么话?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先吃饭,再去逛逛公园 或者看电影。说话要斯文。

3楼:小凌通

自然点,你把她当普通朋友就很好相处了

4楼:匿名用户

干点可以找话题的事 了解他的爱好 带他去做

5楼:李国维

和她聊聊天吃吃东西就可以

6楼:匿名用户

要阻止,要看你

的内心感

受,还要看你和女朋友的关系。如果你非常排斥整容,你当然就会去阻止他。如果跟女朋友关系很亲密,很铁,去阻止的可能性也就比较大。

先权衡一下阻止有没有用,然后再付诸行动。千万不要阻止不成,还弄伤了两人的关系,那就得不偿失了。

7楼:点石为金

应去蛋糕店或鲜奶店找温馨浪漫的感觉!告诉给她你有能力给她幸福的话语!

第一次和女孩约会该说些什么好?

8楼:du庭瑞

第一次与女孩子交往说什么你不能有一个固定方式,应就事论事为前提,在了解对方的兴致后你才可能与有很好的沟通,你的方法可以这样:

1、了解现在的她近况为首谈题,用关心、真诚的话语交流,达到心灵沟通相近;

2、找准她的喜好与她交谈,但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能太固执,投其所好。

3、拉拉家常,关心一下她的亲人,要有一种热情和耐心。

4、最好是能在她的话中找一些共同点,来做为话题,借用发挥。

5、不要用男人的一些臭毛病来对待初见的女孩子,谦虚稳重一点。望采纳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不需要觉得跟女孩约会需要说什么好。你只要顺其自然就行了。

1)不要太过正经,因为那样会搞到气氛很不好意思的。

2)需要细心些,多观察那女生,然后称赞他等的。

3)不要太搞笑,因为那样他会觉得你很不稳重。

4)也不要太多称赞,因为那样女生会觉得你很假,很花心。

祝你,约会成功哦。

10楼:匿名用户

多大的女生啊?先看是个萌妹子还是成熟稳重女,先说试试水,吃的啊,聊聊歌啊,校园生活啊,作息啊,喜欢什么运动啊,萌妹子和成熟女的对策不一样的哦,你看她对什么想多说就说什么,我是女生,像我这样的喜欢政治经济,如果和我聊聊电商啊什么我就特别喜欢,还会觉得这个男的也挺稳重的,不同类型的女生不能一概而论,不过也不能说她穿的清纯就是萌妹子聊一会估计你就知道要说什么了

11楼:匿名用户

有几个方案供你选择:

1.一般女孩子对儿童时代和上学的话题比较感兴趣。

2.一般女孩子对电影、明星之类的感兴趣。

3.服装,装饰。

4.爱听好话,夸奖。即使他知道你故意夸她,心里也美滋滋的。

5.投其所好,见风使舵,随机应变。

好了,祝你好运!

12楼:╅蝴蝶效应

既然是想确立对象关系,可以在出行的时候问一些试探性的话题来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以及从谈话中大致判断出对方的性格等,这个很重要,由此可以判断出对方是否与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性格相符,以便日后进一步的发展。比如谈论一下最近上映的电影,最近出的哪本新书,以及你对最近某些事情的看法。或者是尝试讲一个笑话,让对方幽默一下都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在期间值得注意的是,要注意观察对方的反映,如果对方对你讲的不感兴趣要适当的转换话题,避免尴尬,男生要把握交际的主动权。其次不要你一直在说话,多给对方说话的机会,这样你才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她。还有交谈中可以恰如其分的对她说的某些看法表示欣赏和赞扬,但不要太假。

再次要注意讲话要成熟,稳重,得体,幽默而不低俗,注意不要主动打听对方的隐私,比如问家里几口人,父母干什么的等等。更不要讲一些“荤段子”。总之女孩子一般比较矜持,所以看你的具体把握了,要善于引导人家回答自己想要了解的内容,同时要给对方留一个好印象。

13楼:流浪的水晶鱼

我是一个

女生,一般我就喜欢男孩子能主动一些,毕竟矜持是女生该有的!建议楼主主动找话题和女生说,两个人第一次见面难免会尴尬,这是不能避免的,但是刚刚认识你不能总说自己的情况,这样给女生感觉有点自大,还是说说小时候吧!大家都有童年!

这样会轻松一点!最好你能幽默一点,这可是最好的调味计,会给女生一种安全感,吃饭吃什么你要拿定主意,最好你付款,这样女生才会另眼相看你,觉得你很大方!总之你要以不变应万变!

祝你爱情成功!,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女孩子比较内向,那你就要主动点找点平时生活中的什么有趣的事情说说啊,什么的,如果女孩子不是很内向的话,她也不想冷场,她也会找点话题,你顺着她的话题,自然点就好,给女孩子留下好点的影响,我认为女孩子一般也喜欢幽默点的男孩子!

15楼:1有钱一起挣

谈谈你们的理想,给与对方支持,互相鼓励,谈谈将来事业发展,让她感觉跟你结合明天会更好,让她知道你的雄心壮志,这样会加固你们的爱情,

16楼:风云围

第一不要紧张,说话要幽默和自信.可以和她聊你们的爱好生活和她感兴趣的话题.第二先向你的朋友问清楚她的情况.

和女生第一次约会应该说一些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初次约会怎么赢得芳心

一,多用肢体语言。在第一次约会时,男性留给对方的第一印象有55%取决于外表和肢体语言,38%取决于讲话技巧,而只有7%取决于说话的内容。因此,如果年轻男孩的语言表达能力平平,那么可以多用些动作表达态度。

男性可以模仿对方的某个姿势,以培养亲近感;将手插入裤兜的动作能展现男孩的成熟气质;与女孩同时喝饮料,能让对方产生“两人行动一致”的亲切感。男孩千万不要双臂交叉地站在对方面前,否则会让女**到受冷落、威胁

二,共同经历恐惧。研究表明,如果第一次约会时,两人处于恐惧、紧张的精神状态中,更容易使他们走到一起。

游乐场中的惊险游戏、悬念或恐怖电影都容易激发起相互间的爱慕之情。

三,共同欢笑。爱情与欢笑总是相伴而行,而幽默感是制造欢笑的工具。两个互不认识的陌生人一起学习跳舞时,虽然有些动作显得愚蠢,但爱情却伴随着笑声出现了。

讲些笑话也是男性为女孩子奉献的最佳见面礼。

四,挑选合适的伴奏**。试验表明,轻柔的**更容易使女性对男性产生好感。第一次见面,两人应避免选择干巴巴的寂静环境。

五,多吃巧克力。能够使人们产生愉悦感,并增进体内多巴胺含量的食物都利于爱情的产生。专家们指出,巧克力就有这种功能,能够使人变得激动,并体会到一种莫名的幸福感,恋爱时不妨多吃。

六,多注视对方的眼睛。眼神是情感表达的有效手段。研究证明,当两个陌生人相对而坐时,注视对方的眼睛远比注视身体的其他部位更容易产生亲近感。

所以,约会时要多运用眼神交流,并及时回应对方的眼神

18楼:匿名用户

你跟她表白了么?(应该是想表白吧?)

想约她出来吃饭的话,豪爽的女生就不必紧张啊!

要是太过紧张的话反而是不行的!

应该问她“你想吃什么?”如果是她说“没干系。随便的话”的话。

应该就是请她去你们曾经去过的小食店啊!或者咖啡厅、蛋糕店、或更或者是肯德基之类的地方,正所谓是人多热闹些,气氛好,也容易说话啊!

要是淑女式的女生当然少不了西餐厅这些地方了!

饭后还要小甜点,吃完顺便到一些浪漫地方,小公园或者逛街(做心理准备的!不要紧张哈~)

最后的重头戏到了!

打醒十二分精神听着啦:

送她回家,一定要到她家楼下才可以说!

因为首先是为你告白了以后,她如果点头了你也可以激动一下!那就祝贺你啦~

但是如果她摇头的话,你起码也可以享受到上半夜的快乐啊!剩下的就可以等她打开家又关上后,自己方便独自忍泪伤心!

回家好好疗伤~

19楼:匿名用户

在“旅行baby”上看到,和喜欢的人第一次约去看电影是不错的选择哦,这样也不会担心没有话题聊的,本人实践了也觉得还是很实用的,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20楼:匿名用户

海阔天空的乱砍,别冷场就行

第一次和女孩子约会,见面后说点什么,第一句话怎么说。

21楼:321莫回首

自然一点,体贴一点就可以了,一定要提前到,不要让女生等你等,到了可以先买杯奶茶或者其他的饮品,等她来了,就微笑着说,来了,渴不渴,然后把饮品递给她······

22楼:岂不闻是我

不少男士都有过这样的经验,他好不容易,追求到一个肯与他约会的姑娘,他心想,这个机会实在很难得,不知还有没有下次,因此,即使仅是一个小时的约会,他也盼望能延长时间,一直与她在一起,以便打开女孩的心扉。并且,想把自己的很多想法,全都讲出来让她知道。但是,由于是初次见面情况不允许,总是欲言又止,时间也因此而消磨掉。

从男性的角度来讲,约会是他渴望已久的,而时间又过得特别快。面对着自己喜欢的姑娘,总想彼此充分交流情感,而时间有限,只有下次约会再说。

但是,一个尚未把心全部交给你的她,对于你的谈话是很敏感的,往往会因"我们下次再谈吧"这句话而引起误会,怀疑你对她的诚意,甚至产生反感。

23楼:川流不息

自然一点,当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一不自然女孩子就会反感。第一次见面要主动一点

24楼:菲菲啊我爱你啊

你好,请问你是***吗?

我就是***。

你要喝点什么?

你在做什么工作?

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可以做一个游戏。

25楼:匿名用户

初次约会很开心,能开心一辈子就好了

第一次和女孩子约会 该说什么话,怕没话说造成尴尬。

26楼:芜限制

先教你简单的,第一,保持自信,放松,就当她是朋友,如果你们是

内学生,就聊学校容的事,如果已经出来工作,千万不要聊工作,聊生活,业余爱好,不要告诉她你的工作,!然后实在没话题,聊小时候的好玩的事,需要更多咨询,私聊我

27楼:jing媛

慢慢来,顺其自然吧,关心工作,

第一次约女孩子出去的话该说些什么?

28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就说什么吧,开开小玩笑也无伤大雅,但是要记得说话的尺度不要过了。你是属于幽默型的,那么你的临场应变能力应该是可以的吧。所以你就要把握好自己的尺度,不要到时候东拉西扯的一大堆。

同时,也不要让你们的谈话终止,因为那样很容易冷场(对方很冷的样子?)让双方都感到尴尬。你在说话的时候也要时不时的注意一下她的表情,因为当她感到不耐烦的时候你就要终止你无聊的谈话,同时慢慢的转移话题,或是你们今天的约会应该到此为止了……记住要适可而止,不要闹闹叨叨的说一大堆,也不要闷声不说话。

同时你是第一次约她出来,约会的时间不要太长,因为太长的话你们绝对会冷场尴尬的…… 所以剩下的我只能在这里为兄弟你默默的祈祷:加油,别把自己的第一次约会弄杂了,加油。

29楼:匿名用户

聊聊自己的想法,对人生的看法,先后玩什么,吃什么,设备啊,聊一些轻松幽默的话题,再比如说,讲几个小笑话什么的.

30楼:匿名用户

她是你女友吗是的话 聊聊你们的过去和现在 然后带她玩 吃 将一些可以打动她的话 最后可以将一些浪漫的事不是的话你就随便讲讲 综上所述 言多必失,注意哦

第一次和女生约会要说些什么?

31楼:匿名用户

多说一些笑话,引注意,然后又表现的很得体,过马路逛街多护着,不要说假话

第一次和女孩约会应该去干什么?说些什么话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先吃饭,再去逛逛公园 或者看电影。说话要斯文。 2楼 小凌通 自然点,你把她当普通朋友就很好相处了 3楼 匿名用户 干点可以找话题的事 了解他的爱好 带他去做 4楼 李国维 和她聊聊天吃吃东西就可以 5楼 匿名用户 不崔要阻止,情要看你 昏的内谜心感微 受,信还要 看你 和女 朋...

和女孩约会可以做什么,第一次和女孩约会应该去干什么?说些什么话?

1楼 匿名用户 聊天,看电影,喝咖啡,吃饭,逛公园,夹娃娃,去游乐场等等,看你自己 2楼 付诸于行动啊 吃饭逛街看电影哈哈 第一次和女孩约会应该去干什么?说些什么话?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先吃饭,再去逛逛公园 或者看电影。说话要斯文。 4楼 小凌通 自然点,你把她当普通朋友就很好相处了 5楼 匿名用...

和女孩子第一次约会应该说些啥呢,和女生第一次约会应该说一些什么?

1楼 乐仔呵呵哈哈 专业为你回答 最好说说生活中的实际故事,家里的,同学,同事,工作,等等 回答满意请朋友采纳一下 2楼 生活迷茫 工作方面的。家庭 好的方面 等 3楼 计算机文举 这要看你的年龄了,你今年多大了 和女生第一次约会应该说一些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初次约会怎么赢得芳心 一,多用肢体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