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约会回家后,应该发什么短信给女孩子

2020-11-18 10:15:53 字数 3583 阅读 1660

1楼:q鱼娘

你好,第一次约会后你可以吃饭的时候或睡觉的时候都打声招呼,然后看看她的平时爱好,或对什么有兴趣,以这些话题来更好地积累感情。

第一次和女孩见面,回家之后该给她发什么短信。

2楼:匿名用户

开头~~hi你好~现在忙什么呢~~下面按照她回答的对话

3楼:超级收到

表示很开心,问能否再出来玩,这个很关键。

4楼:萱

安全到家了么?记得好好休息,有机会见

第一次约会后发点什么短信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时期内容不重要 重要是你的一个态度 叫她知道你还在想着她就是了 具体发什么不重要 你总是发信息就起码能说明你还惦记人家

6楼:光舟湖畔

1.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长臂猿拉的大便,长臂猿温柔细心地帮其擦洗干净后它们相爱了。别人问起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说:猿粪!都是猿粪啊!

发短信啊

7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你有问题想请她帮忙,必须她帮,慢慢的就增进感情了。说一些你对她的一些好的看法,好的印象!

和女孩第一次约会后,送她回家后发信息给我说,谢谢晚上的陪伴,感觉很舒服..我可以发短信问她做我女朋友吗?

8楼:向老公看齐

如果,你能够确认,想要她做你女朋友,你也可以直接发短信问。

或者,说:今晚我也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够常常陪伴你。

因为今天要问当不当女朋友,女方很可能会回答的很模糊,你也尴尬。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主动发信息给你说明你在她心中是有地位的,而且如果你们了解足够深而且她对你也是有好感的那么你就可以告白了,望采纳

10楼:世外武功

不要太急了,你还没搞清楚女孩的情况,就急着告白。不要吓着别人了。多约几次,在找个合适的机会告白,一举成功!~

11楼:快乐公主姚

可以的,不过她可能不会立马回答你

第一次约会后当晚回到家给女孩发短信回了。过了几天女孩子表现的很忙没空。我该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个你不用想太多了,要是这女孩这几天有事,那她也要去办吧!所以你不用急,不用想太多,耐心等等她…

13楼:好好di活下去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好事多磨么!

不要着急 你越着急 越被动 女人偶尔也要冷淡一下 慢慢看对方的 感觉

若是很长时间对你不在乎 的话 也许只是把你当朋友了! 没有别的用意!

朋友给她发信息她也会回的! 慢慢来吧!

第一次和女孩子约会回家后给她发信息没有回是什么意思?

14楼:小芸千湎

为什么发信息啊,再有下次,干脆直接打个**给她抱下平安啊。

要是不接你**,或者没来得及接,过后没回复你就是不中意你啦!

15楼:我和佢的

你们认识多久了?通过什么认识的?不回信息也不能肯定是对你不喜欢

16楼:伤心人

可能是没有留意吧,如果再发也是不回就是证明没有戏了

17楼:苏亦亦

对你不感冒,手机没电了,手机故障没收到短信,你再试试约第二次试试~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回复的话,证明她对你不上心

19楼:花样百出

也许是她不在。再等等,或许就会回的。

20楼:♚、唯美初护肤品诚招**

1、不想再继续。2、她在忙

21楼:匿名用户

会不会是整在洗漱啊,这个时间洗漱是可能的

22楼:鲁怜南袭捷

请问你多大了?约会之后男孩送女孩回家是因该的,但是有些男孩子没有认识在这点,也可能是你们约会太甜蜜,爱的他冲昏的头脑.突然忘却送你回家了.

第一次约会后的短信该发什么好呢? 5

23楼:百度用户

很多男士d第一i次将心6爱的女c孩子l约出来了p,也c是和这个u女p孩子n第一q个u比4较紧张又p有些尴尬的约会。在经历o了z紧张,兴奋,唐突后,到点了f,女o孩子q要回家。一p场浪漫的约会似乎就到了j终点,但是你千i万v不g要以1为1这就是终点了x。

因为5一l切4对于f你来讲,一d切2都是刚刚开j始。为6了q能够有个w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你必须要做些什2么i才b能在她的心1理留下g更好的印象,也z是为5了m下z次约会做好铺垫。 要做什8么j呢?

当然是发短信。如果没有短信,女u孩子t会感到很失望,会以4为1自己y今8天p的表现很失败。 短信不t要过于n肉麻,最后在女w孩回到家3分0种后发,将今7天u约会的心0情说一w下z,如果女z孩子d有什8么t特殊的表现,可以2用感谢的词语。

比6如那次我约女b孩子d跳舞,结束回家后,我总不d忘记发一y条短信,说:“今3天r和你跳舞真的是很高兴,很荣幸,你的舞跳的是实在是太i棒了g。现在你应该安全到家了o吧,希望你也h如果一u样的高兴,下b次再见5,祝你晚上m做个r好梦。

"千k万k不w要拖泥带水0,说她对你的感觉怎么y样。也l不k要聊的太l多,可以5留下l个g线索,下d次再约她出来,留下f些神秘感。 这个h短信说的很淡,因为0是第一c次约会跳舞。

到后来,我还是继续发短信,我会在这个v基础上h循序渐进,比6如会说这样的调皮话:舞会结束了a,祝你好梦,我们在梦中3相见5吧。

e睽r┯zuōfcǎi楔zdⅵb通嫛

和女孩子第一次约会后,应该怎样和她聊天发短信

24楼:匿名用户

说话幽默,话语不断,稍加关心,爱她所爱,即使不爱也要加以了解,话不投机半句多,酒逢知己千杯少。但前提还是要她对你有点感觉

25楼:足球小将

不要弱弱的发些网上那些看似很华丽实则很弱智的短信,很自然的,很真诚的和她聊天就好。

可以聊聊生活,聊聊工作,聊聊各自的理想。

慢慢的等大家都熟悉后就互相有了进一步发展的可能需要提醒下的就是不要随意否定对方的观点,你可以有意见保留,但不一定要否定

26楼:往事如烟

轻松点 开些玩笑什么的

相亲后的第一次约会结束后,男生回到家会不会主动发短信很女生报平安

27楼:百度用户

会的,都约会了 说明两个人有好感,至少不讨厌,刚开始男的都会各种贴心

28楼:百度用户

有感觉的话,这会是一打**的好借口,没感觉的话那就不一定了!

29楼:冷暖自知

报平安就不知道了~但是肯定会打**问女生安全到家没有

30楼:偷偷滴一个人玩

如果特别有感觉的话,会的

第一次和女孩子约会,送什么花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送玫瑰好了,你对她有意思吧,要表达出来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 第一次见面送花干什么啊? 那你们还溜达不了? 拿着花溜达? 苍天啊! 要傻了 3楼 匿名用户 都什么年代了,还送花,现在在街上手上还拿着花的会感觉很土,对不起,恕我直言了。还是花心思送个女生时下比较哈的小东西,让她会感觉...

第一次和女孩约会应该去干什么?说些什么话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先吃饭,再去逛逛公园 或者看电影。说话要斯文。 2楼 小凌通 自然点,你把她当普通朋友就很好相处了 3楼 匿名用户 干点可以找话题的事 了解他的爱好 带他去做 4楼 李国维 和她聊聊天吃吃东西就可以 5楼 匿名用户 不崔要阻止,情要看你 昏的内谜心感微 受,信还要 看你 和女 朋...

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应该给父母带点什么东西呢

1楼 硪爱硪 没必要带太贵重的东西 如果你父母看她顺眼 带什么都觉着挺高兴 如果不喜欢她 带再贵重的东西 也没用 大多数的老婆婆收太贵重的东西 会觉得你女友可能 乱花钱啦 什么的 而且你一定要会说话 进屋你俩手里都拎点东西 别光你自己拎 进屋你就跟你妈介绍 东西不管谁花钱 一定要说是女朋友买的 你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