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第一次约会后,跟我说慢慢来,第一次约会后女孩说还没感觉,慢慢来是什么意思

2020-12-11 17:35:48 字数 4349 阅读 5345

1楼:匿名用户

看来对你不是很来电

所以才会这么说

不是没有机会

请继续努力

2楼:匿名用户

同意交往,但不想你心急

第一次约会后女孩说还没感觉,慢慢来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太不靠谱了!你是男的,我都觉得不可信,你竟然让一个女生给牵着了,别抱希望了

4楼:

没什么希望,那女孩可能对你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放弃吧。

5楼:匿名用户

是网友的话,真的讲不太清楚的!太多可能了!你们了解不多,但你的花费估计不会少!所以我也不知道!

6楼:匿名用户

女孩的意思就是说你不够狠,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和她开个房间来次。她就会觉得你很爽的。

7楼:匿名用户

让你慢慢送她的礼物,靠,日后在说!

8楼:指尖划过的美

我觉得网恋不可靠,别抱太多希望,她和你见面后还上交友网,也许她和别的男孩也见面了呢,她说慢慢来,可能是见面的好多男孩在比较呢,最后那个好就跟那个了。

和女孩第一次约会后,送她回家后发信息给我说,谢谢晚上的陪伴,感觉很舒服..我可以发短信问她做我女朋友吗?

9楼:向老公看齐

如果,你能够确认,想要她做你女朋友,你也可以直接发短信问。

或者,说:今晚我也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够常常陪伴你。

因为今天要问当不当女朋友,女方很可能会回答的很模糊,你也尴尬。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主动发信息给你说明你在她心中是有地位的,而且如果你们了解足够深而且她对你也是有好感的那么你就可以告白了,望采纳

11楼:世外武功

不要太急了,你还没搞清楚女孩的情况,就急着告白。不要吓着别人了。多约几次,在找个合适的机会告白,一举成功!~

12楼:快乐公主姚

可以的,不过她可能不会立马回答你

跟女孩第一次约会后,问她对我印象如何,她说说不清。我该怎么办。

13楼:她是钻石我是啥

先试谈的问下,她喜欢个子高的男生吗? 喜欢什么类型的.如果回答就是你这个类型的或者她也不知道,就勇敢表白吧.

假如她说的很含糊不清,或者不是你呢样的,就过段时间,双方在了解一下.你约她她也赴约,你还是喜欢她的话,就装作开玩笑的说,不如我们在一起吧,我现在都把你当作我女朋友了呢.她要是当时拒绝了千万不要气馁.

找机会再提一次,男人厚脸皮女人会喜欢的.

纯手打,要给分喔~

14楼:匿名用户

你得慢慢来!首先网络毕竟是虚拟的,她现在就以那种虚拟的眼光看待你的!你要把她拉回现实,让她认为你们是现实之中的朋友,而不是经过虚拟的途径认识的!

还有你不要急,如果你想知道她对你印象如何,你可以约她第二次,或者第三次出来玩!对你印象好的肯定是如约而至的!印象不好就可想而知拉!

如果她还会答应你的邀请,在适当的时候向她表白《最好约会第五次或者第六次,认识时间不得少于一个月,不然女方认为你随便》,能否打动她的芳心那可就看你的表现了!

15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 继续猛追 她又没有拒绝就是有机会

16楼:匿名用户

用你那火辣辣的心去感动他。哈哈哥们儿祝你成功。

17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么 可能有点紧张,不妨多接触接触,时间长了就好了!水到渠成,明白 恋爱就是个美好的过程!

18楼:匿名用户

唉 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我本身就是个失败者、

19楼:匿名用户

兄弟你喜欢就要抓住她,看她的表现对你还有点意思,在考察你,每天花要送的 ,女人要浪漫,兄弟把吃奶的劲使出来,我看行!

20楼:匿名用户

时机未到,继续努力。

21楼:匿名用户

证明还是不了解你呗,表现好点,先让他多看看你优点的一面

第一次出去约会后和女孩子说蛮中意她的,会被反感吗?

22楼:乐仔呵呵哈哈

朋友专业为你回答:当然了,这是女孩最敏感的地方啊,,你真喜欢她只要在行动上表现,你就是不说她也会明白啊,只要她理你很在意你和你互动就已经成功了

回答满意请朋友采纳一下

23楼:

最好不说,这会让她觉得你不太靠谱,慢慢来。

祝你好运

24楼:匿名用户

不会吧,如果她中意你就不会,不中意就不一定了

25楼:浅色烟熏

答应跟你出去说明对你感觉不错

26楼:弥朝鹏

每个人的心里都不一样

27楼:大哥不爱了

应该怎么,我蛮喜欢你的

第一次和女生约会她也让我牵手了,但她说没感觉是什么意思

28楼:幻殇幻

牵手没有心动的感觉………现在的标准礼仪就是握手,更甚至是kiss……唉…不关你的事,是世界的错

29楼:花园花中花随风

对你没感觉就是,你不是她的菜

我和一女孩第一次约会,走着走着她说:你怎么这么老实!我问:为什么这么说?她说:你连我手都不敢拉。一

30楼:美好新人类

跟她说 你以为她狠喜欢你 告诉她你不是** 只是见到她就太喜欢了 感觉有点一见钟情了 所以有些把持不住自己 你也是男人吗 希望能谅解 总之告诉她你不是她想象中的坏男人 而且很负责任

31楼:擦总是被占用

有点急了,,我感觉那时候亲就有点过了,抱抱是最好的,慢慢来,有点过了,,,

32楼:♥凉

你说我们去旅馆吧,这句话非常不好

33楼:手机用户

先和她从朋友做起,日久生情,心急是吃不到热豆腐

34楼:鄂纵陶珺

哈哈旅馆

一看就是穷屌丝

怎么也得去宾馆啊

35楼:匿名用户

他不喜欢你,在耍你。这都不知道2

36楼:流星雨

长的够着急的,你以为人家傻子吗

37楼:悉鑫善广

你好!唉…吃一堑长一智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第一次约一个女生出来,约成功了,也签了手,向她表白的时候,她说对我感觉不错,但是希望慢慢来,

38楼:匿名用户

要记住女人都是头埋在土里的鸵鸟,哪怕跟别人亲了摸了睡了也不会承认关系的女人大有人在。

别人不承认只是希望你继续对她好,不要停。

当别人承认跟你的关系的时候,那么就是完全信任你,可以嫁给你的时候。所以女人的这个口头承认跟男人的这个点不一样。

以你现在的状况,你只需要继续加温,对她好,对她好,对她好就行了。

记住,女人是一锅水,要一直沸腾得一直加温,加油小伙子。

39楼:能云休闲农业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又是一个极

其复杂的问题。说简单是因为第一感觉有没有强烈的相互吸引力。说极其复杂,那是女生有许多类,例如在外地打工甚至是打那种特种工的女生,相亲时把一切历史抹去,找个条件好的人嫁啦;又例如有的女生是要找位权利或找位财富的靠山。

40楼:天方丶夜谭爱情

我已经有过五个女朋友了,介于你的问题,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诉你,这个女孩子对你是有好感的,因为你们第一此见面,她就和你牵手了,你是很有希望的。小兄弟,我还是要请你注意一下,有一些女孩子喜欢找备胎,如果她总是需要花钱的时候,才找你。她不需要钱的时候,不主动找你,那你就是备胎了。

自己注意吧

41楼:梦神

蛮不错的开端啊 她又不是什么拜金女 看你有钱就想

马上跟你开房什么的 这种女生就是比较谨慎 她同意你的约会 说明她还是比较认可你的 不要心急 慢慢来 她现在也在不断地观察你 你要好好表现 等到时机成熟 自然就心想事成了 加油

42楼:匿名用户

直接问她,如果她很扭捏,那么你成功了

第一次约会后怎样聊天,第一次约会的话聊天话题怎么找,女孩子喜欢什么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就早晚问好 中午吃什么 周末有个不错的地方 邀请一起 去不去啥的 第一次约会的话聊天话题怎么找,女孩子喜欢什么样的? 2楼 鬼武者之觉悟 聊什么不重要,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才重要,女人都很实际,你有钱不要拿嘴说,那样会显得你这人就是人傻钱多的角儿 有钱就多给她花,她就能体会你是个低调大...

女生喜欢喝酒约会去哪,第一次和女孩约会去什么地方

1楼 匿名用户 女生喜欢喝酒约会去哪,有酒喝的地方罗,有些喜欢dco,有些喜欢安静些的 第一次和女孩约会去什么地方 2楼 咳咳皮皮皮皮 第一次和女孩约会可以去电玩城 咖啡厅 公园的角落 去看烟花。 1 电玩城 打电玩是一个互动性很强娱乐活动 在打电动 吊娃娃时你会和女生之间产生很强的互动感吸引 调侃...

第一次和女孩约会应该去干什么?说些什么话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先吃饭,再去逛逛公园 或者看电影。说话要斯文。 2楼 小凌通 自然点,你把她当普通朋友就很好相处了 3楼 匿名用户 干点可以找话题的事 了解他的爱好 带他去做 4楼 李国维 和她聊聊天吃吃东西就可以 5楼 匿名用户 不崔要阻止,情要看你 昏的内谜心感微 受,信还要 看你 和女 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