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女孩,她跟我说忘不了前任,她还跟我说了,以前怎么

2020-12-11 17:35:48 字数 4915 阅读 9456

1楼:안 나(紧抱

你给她点时间让她忘记,或者你来开导她,没有谁是离不开谁的,或者,没有谁没了他/她是不行的!加油吧!!

2楼:女儿国国王

桃花扇一张泛黄**

泪水绵绵 晕开眉眼

一副桃花扇

拂过经年 跌碎缱绻

从此桃花艳千山

一眸双人看

3楼:百度用户

我想说,如果一个女孩忘不了前任,不管你多么努力,就算你追到她了在她心里的终归不是你,还是放弃吧!

4楼:小陈的微店

你有希望啊,她说了给你时间

5楼:幸福还在门外

她需要时间 也需要勇气

6楼:***薯片

等等再说,你也要努力才行

我喜欢的女孩我跟她表白了机会嘛感觉还是有的,可是她说她还忘不了前任,还跟我说她会辜负我的,叫我不要

7楼:吾醉秋心

你若对自己有信心,觉得自己有这个魅力是她忘了前任,那就放手去追,若是没有准备好,还是别轻举妄动

8楼:匿名用户

她的意思是:只要他想和她好,她就会奋不顾身地过去。

这就是看你自心的想法了,如果就这样还是愿意和她好,哪怕只有一段时间也愿意,那就好好地与她谈,毕竟将来的事情谁也不清楚;如果害怕受伤,那就谨慎点。

9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人家就去追,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在乎过去

10楼:匿名用户

她这么说,首先要恭喜你,你成功了,其次你也要面临一定的风险,有可能以后她哪天会拿这个跟你再分手。

11楼:百度用户

我不怕你辜负我 我只需你爱过我 我能够爱你 我不后悔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了 你怕后悔嘛?

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子 可是让她和我交往 她说她忘不了前任 我给她说那我们做陌生人她又不愿意 我该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有时间了多陪陪她 让她感受到你的温柔与体贴 不要着急 说不定是她在考验你

14楼:匿名用户

那就先做好朋友嘛bai,她肯定也不du愿意失去你,zhi但是勉强跟你dao在一起又觉得对你不公平,她专还蛮为你着属想的,你很喜欢她的话,就等等她啊!我觉得她还是对你有好感的,既然现在已经拒绝了。你暂时就别提这件事了。

自然一点两个人都不尴尬。慢慢来,这种事急不得,需要技巧的。

15楼:準卑

你对她感觉肿么样?自我认为还是算了吧,忘不了就让她滚【是不是有点狠?】看来这个女的想踩2个船啊,说不定以后前任又要她了,她又把你甩了,所以如果不是那么喜欢,甩了果断。

16楼:匿名用户

现在和她在一起的是你,虽然她忘不了前任但也已是过去

17楼:怎么忍心欺骗

先离开她,看她回不回来找你,若不找你,她不是你的,放手

18楼:郭孜萱

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吧 忘记一个人是要时间的

19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都有自己的想法,别人说的不一定是对的,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心走

20楼:匿名用户

不要继续追问她是否和你一起 你可以尝试对她冷淡一段时间 她到时不习惯就会找回你的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并且已经追了她,前几天她终于答应我了,但昨天她和我说她还是忘不了她的前任,

21楼:孤独远足

呵呵,我们有时总是急功近利!

既然她才分半年,而且是被甩的,内心有些伤痛,对前任还有依恋或者是习惯,这都是正常的。这也说明她对每段感情都是认真上心的,假如她现在就和你欢天喜地的投入到新的爱情当中,我觉得你们也长久不了。

既然她能给你机会,你也是喜欢她的,那为什么要着急一时呢!多拿出点你的耐心,细心,关心,去把她的心暖热,我想到那时她会答应你的。

还有你现在也只能算是喜欢,估计还谈不上爱吧,要是真爱上了也不会因为这个而离开,应该更加坚定地守着她!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能接受她以前的一切,就坚持下去...

在特定的时间做最温心的事情,自然会有收获...

如果还不明白,建议去看看‘林青霞’最后的老公是怎么把她追到手的(网上有)

‘林青霞’心中一直难忘‘秦汉’,但现在她很爱她现任老公‘林青霞’有一次病了,他现任老公知道后,特意从香港‘避风塘’买了她爱吃的菜,然后马上***去上海看她,从此之后‘林青霞’就决定了跟定这个人了...

23楼:霜逝·凋零

跟我一模一样呀,我不想打击你,因为我知道这种滋味不好受,但我不得不说,也许朋友才是你们之间最好的尺度,男女之间的感情莫非两种,朋友之情或情侣之情,若相惜,莫相离,但她说只想和你做朋友就足以表明她的态度,其实她做的对,既然忘不了上一个,即便跟你在一起了也不能全心全意呀,她这麽说完全是对你的尊重,才几天就分还好,若是在一起久了后她要在这麽说的话我估计你就承受不了了,其实,现在我就能看出你的急切,不过,说归说,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在一起,因为我知道你很爱她,都说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爱一个人往往都想把她拥有,这是人之常情,最后,祝你能够挽回这段你希冀的幸福。

24楼:匿名用户

真诚的待她,加倍疼她,用心去抚平她曾经的创伤.他会接受你的,坚 持 就 是 胜 利!! 祝 你 好 运!

25楼:summerlee叶子

默默地陪在她身边。她只是害怕再次失去。

26楼:阳光守护者豪

这个不能逼他,你只能让她接受你,先做朋友吧!时间会告诉你,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吧!

27楼:匿名用户

爱情不是占有欲,给对一点时间,也给对方一点私人空间

就是最近几天我喜欢的女生对我说她就是忘不了她的前任,即使她的前任现在已经谈了,而且跟她已经说清楚了

28楼:墨羽蒹葭丶

你特么就是个shabi,自己找事做。明明知道她还没放下前男友还去提往事。即使你和她在一起了有什么用?

只要他前男友叫一声,屁颠屁颠就跑回去了。人家姑娘愿意跟你说她忘不了前任是信任你,你到好,去问她前男友以前发生了什么。你还是好好讨好一下姑娘,以后遇到她说她忘不了或者提起以前和前男友的事情,你要安慰她,相信她。

29楼:享受孤独生

可能她的前任是初恋,所以会忘不掉,这个可以理解,如果她真的在意你的感受,她就应该关于前任的全部删掉,努力去忘掉,

30楼:博宁哎

天涯何处无芳草,而且她也不是芳草。

31楼:哎我是谁丫头

那个男的想禁锢那女的,那女的忘不了,你问他想忘了前任吗,想忘就帮他忘了,至于怎么帮,你要看自己的想法了,你有没有跟那女的表白,那女的如果答应你了你就对他更好一点,在她需要你的时候要第一时间过去

32楼:知道超超人

那是你还做得不够好 没有超过他的前任

正在追求的女生跟我说还是忘不了她前任让我出主意忘记那人,我该怎么说跟她说?大家帮个忙 10

33楼:沧晓明月

您好,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对于已经分手了断的感情,人总会慢慢走出来的。你要给她一个过程。在这个时候付出你的真心对她好。

相信她会慢慢接受你的。你要陪她一起走出来,她说放不下,就是对你还有一定的排斥,折中排斥来自于前男友,所以你可以先跟她说做朋友,不要让她错在排斥感,再慢慢将感情升华。

34楼:匿名用户

这样她也很痛苦,可能是真的很想忘记她的前任吧,你多在他旁边关心他,很快就能忘了的

35楼:匿名用户

告诉她与其回去相亲还不如和你在一起试试。毕竟你是喜欢她的,如果她讨厌你,借口说这些就另当别论了。接触另一段感情了,投入了,她还有多的心思去想前一段么?

追求一个女孩,但她始终忘不了前任,我该怎么办?

36楼:匿名用户

哈哈,哥们,小事,她这些只是暂时的,你和她本地,她和前任外地,接触,没你和她多。一松一紧,在这过程,就会不知不觉,跟你一起了。别担心,时不时,约她吃饭,聊聊天,多多关心她,做聆听者,做蓝颜知己,不久,就是你的了

37楼:小名字都用完了

只能这么说 一她花心 二忘不了也要看他们能不能在一起 他们不能在一起你们就有机会了 你可以说是一个知己 你离开她她也会伤心 你也有一定的地位 只是 她还喜欢他 难听点 你是后备男友

38楼:纯爷们

呃~首先你得先对前任了解一下看他是不是也同样和女孩一样。如果一样的话你可以采取一些手段,当然这是你非常必须女孩的前提下。可以和他交朋友当然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也可以和女友那里了解他。

最主要的时候你要被女孩彻底吸引。这得看你经验,带她出去玩玩。祝你成功

望采纳~

39楼:卿本红颜

人家不肯就不要追求,说不定到时候连蓝颜都做不了了。

我喜欢一个女孩!可是这个女孩她忘不了过去!她说她重感情,她还说她不好去爱了你说他是不是一点都不喜欢

40楼:匿名用户

是她还没走出来自已的心,那么去陪着她走出来,也算是你对她的爱。

41楼:匿名用户

属于的终究会属于,过去的终究会过去。 用行动去证明你爱她。 然后慢慢的取带他在她心里的位置。祝福你,希望你可以成功。加油

我喜欢的女孩跟我说不要让我喜欢她了

1楼 匿名用户 或者她已心有所属,不能再给你留下位置 或者她在某方面自卑,认为配不上你,不希望你把她想象的太过完美。第二种可能性大一些。总之,不管因为哪种可能,感觉这女孩是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值得用心去追。 若女孩会给你答复的,包括最终有无可能 我喜欢的女孩对我说你真不用对我太好,让我感觉有压力 2...

我喜欢女孩子,以前在一起过,昨天她跟我说她有对象了,然后

1楼 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就算没对象,你估计也没机会了,小伙子,把精力放在有回报的人身上吧,这姑娘但凡还有点在意你都不会这么不客气的怼你。 2楼 还要努力 有对象啊,都说了要你管,这句话就表示很烦你,让你别烦她了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有对象,她有一次对我说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当时我说你性格特别像我妹妹,然...

女孩说她脸大我怎么回,女孩跟我说她脸大,我怎么高情商的回她?

1楼 思绪纷飞 这没有什么呀 唐朝以胖为美 每个人爱好不同 比如说我就喜欢脸大的 2楼 苍公携天西归去 脸大有福。 脸大有面子。 脸大就是任性。 3楼 的的aga个 脸大的人有福气,人比较和气善良 4楼 匿名用户 是为了遮雨我们橙瓜的朋友说的 女孩跟我说她脸大,我怎么高情商的回她? 5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