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洗手液的泡沫总是洗不掉,用洗手液洗手后为什么泡沫总感觉洗不干净

2021-01-01 19:46:42 字数 3278 阅读 2454

1楼:仙仙宝贝

不会长豆豆,.但是肯定不好..

也许你的洗手液不好吧,最好还是换一瓶..\

怎么会泡摸洗不掉呢..

2楼:匿名用户

或者可以试着用量少一点

3楼:匿名用户

多用水冲一下 慢慢清洗,用少点,别一下子用半瓶子....

用洗手液洗手后为什么泡沫总感觉洗不干净

4楼:科学辟谣

洗手液的成分中加了一定量的金属络合剂(软水剂),抗硬水性比较强,所以洗手时就有滑滑的感觉,但并非是没有冲洗干净。

5楼:天涯锐昌

一般的洗手液、洗发水、沐浴露里面都含有一定的润滑剂,你清洗后有点滑滑的感觉,因此你也就认为洗不干净仍有泡沫存在。我做过化装品生产,我认为洗手最好用香皂而不用洗手液,因为香皂组成部分主要是高脂肪酸,它们对油脂类和盐类清洗效果很好。

6楼:linda唲唲

是不是您的洗手液泡沫很多,会不会洗完手后,有黏黏的感觉。有的话就是洗手液的问题了。洗手液最好少洗,用皂比较好,特别是晚上尽量不要用洗手液。对免疫系统不好。

为什么洗手液老冲不干净,老感觉有泡沫 5

7楼:科学辟谣

洗手液的成分中加了一定量的金属络合剂(软水剂),抗硬水性比较强,所以洗手时就有滑滑的感觉,但并非是没有冲洗干净。

8楼:人生的一滴泪

洗手液就会这样的不比香皂,洗完就干净了,这是保护你手的.

9楼:忽悠鬼呢

已经干净了,估计搓水也得出泡沫

洗手液就是把手洗干净就行了,不是护手成分吧,那不就省了护手霜了

10楼:国内东方

抹的多了的原因,很简单

用洗手液洗手为什么感觉泡沫冲不干净??

11楼:科学辟谣

洗手液的成分中加了一定量的金属络合剂(软水剂),抗硬水性比较强,所以洗手时就有滑滑的感觉,但并非是没有冲洗干净。

12楼:匿名用户

其实用洗

手液洗手不是最干净的,甚至会越洗越脏。之前央视**了首都机场的洗手液细菌超标600倍。所以现在有许多的专家都推荐我们用肥皂或清水清洗双手,之前就有地方**调查过,规范洗手的人只有35.

8%,也就是说很多人洗手只是应付式的洗手,而不是真正的把手洗干净。

13楼:调皮不淘气

洗手液含有保湿剂 它的成分对人体是无害的

为什么用洗手液洗手总觉得洗不干净,这样对身体有害吗?

14楼:科学辟谣

洗手液的成分中加了一定量的金属络合剂(软水剂),抗硬水性比较强,所以洗手时就有滑滑的感觉,但并非是没有冲洗干净。

15楼:匿名用户

判断洗手液有没有洗干净,可以在洗手后双手掌心相对,用力互搓几下,

回若手上还有细细的答白色泡沫,说明还有残留的洗手液。洗手液虽然能杀菌,但若其残留在手上,再通过食物进入消化道,长期下来,会对人体造成严重危害,所以楼主在挑选洗手液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所含的成分,或者可以挑选相对安全的中药类型洗手液,比如振东家护中药洗手露(板蓝根),全都由中药制成,比较安全,我们一家都在用这个牌子,楼主也可以去试试。

16楼:金手指

用水多洗洗就没事了,对人体没什么害处

为什么洗手液怎么洗只要一搓手都会有泡沫出现?

17楼:匿名用户

多冲洗几次就干净了,每次搓得仔细一点,不要浅尝辄止

泡沫洗手液为什么能直接压出泡沫

18楼:跟我一起巴扎黑

泡沫洗手液,其原理是瓶口有特殊装置使空气与发泡剂充分混合。见过灭火的泡沫枪没有,中学肯定做过这样一个实验,下垂的纸条向气体流动的地方飘,因为流体有减压作用,泡沫枪中间是个普通枪头,外面加了一个侧面许多孔的套,泡沫剂从套中间喷过时,因为气压降低,大量空气从侧面吸进来,与之混合,产生泡沫。

19楼:按键精灵家长帮

泡沫洗手液直接压出泡沫的原理:

是瓶口有特殊装置使空气与发泡剂充分混合。中学肯定做过这样一个实验,下垂的纸条向气体流动的地方飘,因为流体有减压作用,泡沫枪中间是个普通枪头,外面加了一个侧面许多孔的套,泡沫剂从套中间喷过时,因为气压降低,大量空气从侧面吸进来,与之混合,产生泡沫。

20楼:匿名用户

瓶口有特殊装置使空气与发泡剂充

分混合。中学肯定做过这样一个实验,下垂的纸条向气体流动的地方飘,因为流体有减压作用,泡沫枪中间是个普通枪头,外面加了一个侧面许多孔的套,泡沫剂从套中间喷过时,因为气压降低,大量空气从侧面吸进来,与之混合,产生泡沫。

21楼:匿名用户

里面有个网,空气和液体混合就产生泡沫,就和吹泡泡是样的,这个一次吹很多小泡泡,现在都有自动泡沫洗手液机了,不用手按的,那个网很容易堵,一旦堵了就不出泡了,也就没有用了,要带空气和洗手液双过滤才能防堵用的久,不过市场上还很少,在**搜了下“防堵自动洗手液机”只有一个pooklook牌子的,买了一个,用着还行,比较简洁,确实有两个过滤网,后来介绍给开西餐厅的朋友,他说他的店感觉高大上了,准备在分店都用上

22楼:

是用了特殊的泵头,有专供使用的~

23楼:匿名用户

特殊的泵头 可以使得压出泡沫

用洗手液洗手为什么总感觉洗不净?

24楼:mc乖喵喵

洗手液跟沐浴露的感觉差不多呀,洗完都是很滑的

多冲洗一会就好了呀

25楼:匿名用户

换个品牌试试啊

要不就是你手的问题?

洗手液的泡沫为什么会浮在液体最上面?既然有泡沫为什么不是满瓶都是泡沫泡沫为什么永远都堆积在最上面呢

26楼:醉看烟雨杏花红

这种泡沫比较容易出现,只要晃动洗手液瓶子就会有,很正常

27楼:匿名用户

泡沫里有空气,空气密度小于水的密度,所以堆在上面。

28楼:夷颓臃花拳孬

因为液体和水相冲撞产生的化学反应,泡沫之所以浮在水面上是因为密度轻簿

洗衣液没有什么泡沫,洗衣服怪怪的总感觉洗不干净

1楼 中豪优美 日化 简单的说泡沫多确实能判断洗衣液里面表面活性物的多,也就是去污能力好。 另一方面,一些表面活性物高,也就是去污力达到起码国标,导致泡沫多,不易过水。因此有些厂家加入去泡剂,这也会造成泡沫少的想象。 洗衣液中加入其他物质,也可以造成泡沫多的假象,这种假象跟去污力没有关系。 总结,泡...

为什么用洗手液洗完手总是滑滑的?而肥皂就很涩

1楼 匿名用户 也许是因为洗手液一般是显酸性,即使冲洗后,也会留下一层具有保护性质的基粒在 表面,所以感觉滑滑的。 而肥皂则是显咸性物质,一切油性物质都会被溶掉。当然不会感觉不滑滑的。 另外,洗手液是专门用来洗手的,是温和配方。而肥皂是专门用来清洗衣物及其它非生物物质的,应该会比较伤手。建议还是用洗...

为什么洗衣机洗衣服不如手洗的干净

1楼 匿名用户 对于一些顽固的污渍,洗衣机似乎总没有双手能干,难道一定要用手洗才能取得满意的效果吗?其实,洗衣机的使用也是有一些技巧的。 让洗衣机洗得更干净的3个小秘密 选择帮得佳超浓缩净柔洁衣液,节省溶解时间。 如衣物很脏,可以在洗衣机中加入洗衣球,模拟双手揉搓。 在特别脏的地方,应先喷上帮得佳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