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板电脑一般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2021-01-01 18:22:00 字数 2697 阅读 4678

1楼:帝吧一日游

可以用六七年不坏 有小部件坏掉都可以更换 包括电池损耗什么的 不过充电线很容易坏 一年之前一根吧

2楼:老汉推车呗

苹果的质量很好,一般就看你自己爱不爱惜,一般用个五六年没事,不过时间长了,电池会坏的

3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你自己怎么用 有些不爱惜的肯定比正常寿命少很多

苹果的平板电脑的使用寿命一般 几年??

4楼:匿名用户

寿命还不好说,苹果的返修率一直是很低的,购买后的退货率,ipad为2%,返修率现在还没有数据。

山寨的平板电脑现在返修率绝对在10%以上。已经给山寨面子了,实际远远高于这个数,但具体的,没有办法统计。

ok平板网为您解答。

5楼:会飞白勺猪

苹果没什么硬伤什么的用到3-5不成问题

普通的 没用过估计也就2年吧

这东西更新快

你知道的

6楼:匿名用户

苹果的我用十年,我两岁的儿子用十个月,一千的我用五年,我两岁的儿子用五天

平板电脑的使用寿命是多少?

7楼:初晴丶anne丨

题主您好

平板电脑的使用寿命一般为三到五年

如果按正常操作应该时间会更长

祝题主生活愉快

8楼:羊萧偶璇子

这个没办法说。主要

copy看个人使用、然后就是产品质量。如果你买个质量还可以的,使用的时候很爱惜,用上10年都没问题。但如果买到山寨次品,那没办法,用不了几个月,不是电池出问题,就是主板出问题。

所以这个时间比较难确定。但一般来说,用2、3年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的。

平板一般能用多久

9楼:浮岛未屿肠

一般2到3年没有问题,保护的好,用的时间越长。

1、ipad是由苹果公司于2010年开始发

版布的平板电脑系列,定

10楼:瞿琨鄢光临

最多一两年吧电子产品淘汰实在太快了

11楼:招承后昭

技术尚未完全成熟,一般3年以上没问题吧!

一个苹果平板电脑,如果不出现什么意外。一般能用几年?

12楼:橘子味的少女

苹果的质量很好,一般就看你自己爱不爱惜,一般用个五六年没事,不过时间长了,电池会坏的。官方**公布的使用年限是3年,因为3年后版本更新换代,硬件条件也跟不上了呢。

可以用六七年不坏 有小部件坏掉都可以更换 包括电池损耗什么的 不过充电线很容易坏 一年之前一根吧。

13楼:逆爱毋离

一般撑四年五年没问题,但是一两年后系统应用迭代而硬件不能更新,就自然会出现大型游戏卡顿的情况,当然轻度使用是没什么问题的。

14楼:匿名用户

你是指什么。如果是指机器本身的话 也许五六年也许3四。因为电脑是寿命一般在五年以上 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的话应该是可以一直用下去的几年就不知道了。

如果说售后服务那么看买的时候是几年就是几年了。因为现在的电子商品更新如光速。你不敢保证说公司能给你提供几年的软件服务。

15楼:楼下来的人

理论上是永久的,电池寿命决定平板寿命,实际上因人而异

16楼:舞凝羽

按正常的苹果平板电脑来说,用个

四、五年不会有什么问题,

17楼:甘坝龙须

反正我的已经用了3年了,到现在还没有出现过问题

苹果平板电脑的使用年限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你怎么使用了,ipad的电池寿命1000次之后会减少20%电量,也就是充满才是80的点,如果以每天充一次算是大约用三年,如果想把电池彻底用废掉,需要15年时间,但是正常用不到15年的,毕竟什么都在更新的,但是5-6年应该不成问题,前提是你小心爱护用,不然2年都撑不到

19楼:匿名用户

电子产品 3-5年的寿命。

谢谢,请采纳。

平板电脑的使用寿命周期是多久

20楼:就这个了

根据使用情况来说,一般4年不成问题。

但是考虑到电池的寿命 应该在一年半到2年 就更新一下原厂电池,如果机器没有重大损伤 它的寿命是根绝电池来的。

21楼:概念

这个倒是不会,主要是看电池能使用多久,电池都会有个使用寿命

22楼:

第一:看你怎么使用,第二:看厂家的声誉

苹果平板电脑怎样使用才能不缩短它正常的使用寿命?

23楼:带着笑容的睡意

绝大多数电子产品的使用寿命取决于电池使用寿命。充电时尽量充至100%,不要等到低于20%、10%的时候才充电。另外,不要越狱。最后,注意妥善保管。

24楼:嗳你的益达

不要每次都把电用光再充电,那样比较伤电池。还有最好不要加太多保护套散热不好

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一般是多久,一部智能手机的寿命一般是多久?

1楼 狂奔的蜗牛哎 这个,正常使用,主要还是受电池寿命影响的。 好的机器,用2 3年是没啥问题的。 当然人为损坏,或者意外事故除外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寿命与电池的种类及充电次数有关,若充电次数频繁,可能会降低电池的寿命,当电池出现耗电非常快的现象,建议您更换电池尝试。 一部智能手机的寿命一般是...

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一般是多久,一部智能手机的寿命一般是多久?

1楼 梦无界宇 这个不好说,与人有关,有些人不能忍受手机差几代后的卡顿,不流畅就换手机了,有的不怎么玩,能用好多年了,看你自己什么样的人了。望好评,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各人手法不 寿命不一 一部智能手机的寿命一般是多久? 3楼 路虎类似 以曾经米4c为例,也是小米优化的问题,能把808优化的跟联发...

笔记本电脑键盘的寿命有多长,笔记本电脑寿命一般多久?

1楼 古江南传奇 笔记本键盘敲击寿命设计数值一般在800万次到1000万次 实际平均在1200万次 也就是说每天按2万次的话 按每天玩4小时计算 平均1秒钟一颗键1 38次 四颗键x4就是5 6次 要用600天 也就是近两年 应该够用了。如果你每天玩游戏的时间超过4小时,恐怕不是键盘受不了 2楼 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