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831s电池使用寿命一般是多长时间

2020-12-31 12:57:28 字数 2215 阅读 1556

1楼:热情的飞鸿**

您好,我是卖手机的,

一般正常手机的电池,正常使用2年左右开始老化,3-4年功力减大半,5-6年退休了

希望能帮到你

2楼:oppo客服

您好,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和您使用手机的具体情况相关的呢。建议您可以在平常使用手机的过程,在不需要使用***,数据流量功能的时候,可以在状态栏中关闭它,然后调低屏幕亮度,定时清理不需要使用的后台应用,那样可以延长手机的待机时间哦,来延长您手机的使用时间。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3楼:匿名用户

300次左右。就基本玩完了。

一般电池使用寿命是多长时间?

4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电池的寿命与电池的种类及充电次数有关,若充电次数频繁,可能会降低电池的寿命,当电池出现耗电非常快的现象,建议您更换电池尝试。

手机一般的使用寿命是多长时间

5楼:oppo客服

现在的智能手机一般能用10年,寿命是10年,但是需要维护保养的。

手机的维护保养如下

1.使用手机皮套。

皮套等于是为手机多加一件外衣,一是能够减少手机外壳的磨损,二是发生摔倒或遇水时能够减轻手机所受的伤害。当然这并不表示手机加了皮套后就会水火不侵,在使用和摆放时仍须谨慎小心,避免手机受损。皮套最好是使用原装配套的,如果没有,则需谨慎选择,以防两者外形的偏差而影响手机的使用。

2.应注意手机的使用环境。

移动**上都有细缝或小孔,水汽很容易渗入进而导致电路板受侵蚀,所以不要在雨中或浴室内使用手机。同时切忌将手机放在冷气的出风口,因为凝结在手机中的水汽将会无形地腐蚀机板。并且,水汽对电路板的侵蚀是随时间的加长而不断加重的,刚开始可能觉得没什么影响,但等到故障出现时,恐怕就已经来不及了。

3.要注意携带方法。

每个人携带手机的方法都不太一样,好的携带习惯可以使手机延年益寿,而一些不好的携带方式则会导致手机损坏机率大增。例如有些朋友习惯把手机放在裤子旁边或后面的口袋里,若不小心在坐的过程中被压到,或者走动时手机被挤压而掉落到地上,都会对手机造成损伤。

6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是三星手机电池的寿命,这与电池的种类及充电次数有关,若充电次数频繁,可能会降低电池的寿命,当电池出现耗电非常快的现象,建议您更换电池尝试。手机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1.不要过度充电及放电,当手机提示电量低时即可充电,充满后就可以断开电源。

2.不要边玩边充,最好保持正常待机充电。

3.不要在高速驾车中使用手机。

4.不要在对电磁波影响较大的地方以及水蒸气较大的浴室使用手机。

7楼:舒秀英卯淑

一般来说手机使用年限,专业人士都是不敢确定的哦。毕竟手机是电子元件组成的,谁也不敢保证每个电子元件质量,有的用三四年都没问题,有的就不行了。或多或少的出现点小毛病。

一般来讲三年没问题的!!

小米3电池使用寿命多长时间

8楼:小米

嗨!电池的损耗跟个人使用习惯相关的 使用寿命两三年是没问题的

9楼:反光镜附近

锂离子电池的容量会缓慢衰退,与使用次数无关,而与温度有关。可能的机制是内阻逐渐升高,所以,在工作电流高的电子产品更容易体现。

运动木地板一般使用寿命在多长时间?

10楼:齐家网

木地板在家装中使用的非常广泛,不同材质的木地板使用寿命也不一样,接下来我们就简单地看下不同材质的使用寿命有多长吧! 木地板主要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木地板,通常情况下这三种木地板的寿命都不低于15年。材质好的地板则寿命更长,平均可以达到30年以上呢。

定期保养和选择正确的保养方法可以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哦。

一般铝型材喷砂机使用寿命是多长时间?

11楼:北京金久卓尔机械设备制造****

像铝型材这种喷bai砂机的使用

du寿命是zhi

大家都关心的问题,铝型材dao喷砂机使用寿回命这要看使用答的时间长短和工作量大小,如果是频繁的使用,就需要做一些日常维护;如果出现什么毛病,可给厂家售后打**咨询尽快解决,别等成了大问题再修。只要使用得当,注意保养正常情况下,用个几年是没问题的。

18650锂电池怎么组耐用,一般18650锂电池循环寿命多长

1楼 匿名用户 您现在的锂电池组是3串一组11 1v 2500mah的 所以要达到48v就需要把原有4组串联起来 44 4v ,再加上一节单体18650电池 3 5v 即可达到48v 你有30节,10组,以上使用8组,留下2组6节拆开使用吧。 一般18650锂电池循环寿命多长 2楼 活着de艺术 现...

决定轴承寿命的因素有哪些,轴承使用寿命一般都由哪些因素决定,一般使用寿命是多久

1楼 悲伤的小僧 1 实际作用在承载力,这是最重要的因素,他会决定轴承的使用寿命 2 运转速度,实际转速要小于轴承的极限转速 3 设计上有没有空间布置注油系统,平时使用时是否方便注油,来选择免维护轴承或需要注油的轴承 2楼 现的代轴承质量提高不少,在某些应用中,轴承的实际工作寿命可能远高于其基本额定...

一般蓄电池质保期多长,比亚迪宋MAX蓄电池质保期是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1 一般正常来说,可以使用2 3年,或者长点。 2 蓄电池一般正常使用,维护较好,寿命长些。 3 新蓄电池最好在一年内使用。 2楼 匿名用户 我的车是马自达的,电池是原厂配的骆驼,之前一直以为质保期就一年吧,结果去质保才知道,骆驼电池的质保期,最长有27个月,这挺厉害的啊,应该是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