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电池是去苹果直营店还是一般的手机维修店

2021-01-01 16:49:33 字数 3195 阅读 9874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时间的话去直营相对来说要放心一点,一般的手机维修店有几种电池,如果你自己不会区分的话,很容易别人拿不是很好的电池换给你.或者更换配件.

2楼:无始无终大帝

都可以,直营店换电池贵一点,但是**电池,普通维修点便宜点,但可能是杂牌的电池

3楼:匿名用户

苹果直营店,一般维修店质量得不到保证。

给自己的iphone手机更换新电池,千万别去普通手机店,宁愿多花点钱也去苹果维修店。对吗?我一个朋

4楼: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拿到售后或者大的手机维修店,小的除了可能被弄坏,还可能被换一些东西

到一般的维修手机店,有苹果手机电池卖吗?换电池大概需要多少钱?

5楼:不奔跑的鱼儿

苹果copy

手机电池一块300元。

苹果手机更换id方法:

一、点击进入设置页面

二、点击进入设置之后,在设置里面找到icloud三、点击进入icloud之后,看到现在登陆的id账号四、重新设置id,首要就是要清除注销现有的登陆账号,也就是在icloud界面最下面,点击删 除账户.

五、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从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新的id账号跟 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

综上操作就可以完成id帐号更换了。

6楼: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维修及配件更换一定要去官方直营维修店,不能去授权维修店,更不能去路边摊!否则风险自担

7楼:未来与期望

老大 几啊 4到6区别大了去啦

苹果手机换电池是去授权维修点吗

8楼:中国联通

如需查询附近iphone官方的维修地点,可通过iphone官网进行查询,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9楼:匿名用户

对 授权维修点和零售店都可以 零售店需要预约天才吧业务 不过去之前最好联系一下确认有货

10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 还贵 去当地手机配件市场 动手能力强 自己买 自己换

苹果手机 维修 是去维修店 还是直营店

11楼:鲜于运珹於幼

手机就怕进水

bai,好多手du机进水之后真的维

zhi修的价值不大,dao修的话很内贵,或者也修不好,还不如容直接换一个新的,现在新手机相对来说也比较便宜!很多就算勉强修好之后,还会存在部分隐患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还望及时采纳!

谢谢!o(∩_∩)o~

一般手机维修店换的苹果手机电池可靠吗?

12楼:叫我大丽水手

可靠的,苹果手机电池不管是不是原装都是很耐用的。换电池具体步骤如下:

1、进行手机拆机,我们先把手机进行关机。

2、关机后用五星螺丝刀打开手机底部两颗螺丝。

3、拧掉螺丝后用吸盘吸住屏幕往外拉,拉出缝隙后用撬板插入缝隙中轻轻撬动,打开屏幕。

4、打开后把屏幕的固定铁片螺丝取掉,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屏幕取下来,方便后面更换电池。

5、接下来我们取掉固定电池的铁片螺丝。

6、电池的固定铁片螺丝取掉后,我们就可以轻轻用翘班撬动电池,取出电池。

7、取出旧电池后,我们把新电池对准位置装上去。

8、接下来我们把屏幕还原即可。

13楼:誉悉栓谦茂

想要更换电池的话,建议去苹果维修服务中心维修。如果手机还有存在其他问题,如屏幕破碎等,是需要解决问题再更换电池。

如果您的 iphone 存在任何影响电池更换的损坏(例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更换电池。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维修费用。

建议您携带您的手机到北京苹果维修服务中心西城区西环广场凯德mall t2座中间楼18层进行维修。

苹果手机换电池一般都是去哪呢?

14楼:ever非你不爱

iphone手机换电池的地方主要有:

一、苹果维修服务店;

二、普通手机维修店;

三、自己更换

苹果换电池还是很方便的,具体拆卸参考网上教程,不同型号的机子有不同的教程,搜索一下就可以了。

15楼:匿名用户

是在千机网换的电池, 换的是品胜的电池,从下单到确认位置再上门,师傅不到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到了家还戴鞋套。他们换电池过程中还给我介绍了手机的一些保养常识。换完以后感觉手机的确要快了一些呢。

16楼:沧海行天

保证**当然是售后服务点

苹果手机在售后换电池好一点还是在外面换好一点

17楼:家有汤姆

售后换的是原装电池,然后电池独立保修为1年。到明年1月1日以前 电池更换**是214块。

外面首先换的就不可能是原装电池了,及时他承诺是原装的也是特殊途径换到的(比如官翻机电池调换),电池保修也是店家保修。下次出问题你只能找这家店,而不像售后全国任何一家官方网点都可以做保修。

注意私自打开后盖的机子,等于自动放弃官方保修。

18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原装的电池都可以的吧,就是**贵一点。如果不是原装的建议不要换,售后比较有保障一点

19楼:匿名用户

当然在售后换好一点,能保证是**行货,品质有保障!但是**会比外面贵!

20楼:鱼儿小不点

售后会**高一些,外面的店的话就相对便宜,外面也可以要求换原装的,都差不多吧!

21楼:西红柿炒鹅蛋

如果想换好的,就去售后,**高,想换差的就去外面,**便宜。

22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售后换电池好一点

23楼:冰馨飘絮

有实力的话肯定是去售后咯。

24楼:365diy度

最好是在外面,有实力得店去换

25楼:免费环境

苹果手机在哪换都不好

手机充电接口坏了送去手机店维修一般多少钱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需查询手机维修 ,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1 登录官网可查询包修期外维修费用参考基准以及零配件参考 。 方式2 咨询服务中心了解维修费用 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工程师将根据产品检测结果确定机器具体维修 。 2楼 西街老五 如果就修充电口的话费用在30以内 手机充电接口坏了...

苹果手机一年期限没到,换电池算是保修吗

1楼 青青 1 如果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电量的正常下降,属于正常现象,不算质量问题,此时更换电池不能保修。 2 如果是因为质量问题电池电量下降超出正常使用,或者电池根本无法使用,经检测为质量问题的话可以保修。 ps 此外,其他配件也是随手机保修一年的。 以下是关于苹果手机保修的介绍 1 保修期限 ip...

苹果手机的电池为什么换后不耐用,为什么苹果手机换了新电池还是不耐用?

1楼 颐莲莲花系列 每代iphone都会对电池续航能力进行各方面的改善和升级,但令果粉苦恼的是,无论如何迭代升级,手机依然需要一天一充,有时候甚至一天多充。电池不耐用 掉电快 频繁充电成为多数苹果手机用户的共同感受。那么,iphone手机电池不耐用的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首先,我们知道,要实现大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