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直营店换电池为什么那么久,iphone直营店换电池要多久

2021-01-01 16:49:32 字数 1878 阅读 8841

1楼:匿名用户

售后分三种,一个是苹果售后,另一种是苹果授权售后;第三种是野摊子;

苹果售后是绝对可信的,其他不好说;

换电池只需要10--15分钟;

深深怀疑对方换件,坚决不同意

iphone直营店换电池要多久

2楼:欧普索科技****

换电池很简单的,自己在**买个电池就可以换了,底部两个螺丝,盖住电池铁皮的两个螺丝。

苹果零售店可以更换电池吗?电池是**的吗?

3楼:匿名用户

可以换。电池充电500次后容量就会缩水20%。而且零售店里换的应该是正版

4楼:匿名用户

可以更换,其实**和仿品都有卖

苹果直营店可以换电池吗

5楼:匿名用户

苹果电池不是和原机一体的吗,不可以换

6楼:甜甜的恶梦

换是可以话,不过都是送到售后或者返厂更换的。并且是你掏钱买这个电池。除非是新机原电池有问题,并且得到售后的承认才会给你免费换。

换电池 是去苹果直营店 还是 一般的手机维修店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时间的话去直营相对来说要放心一点,一般的手机维修店有几种电池,如果你自己不会区分的话,很容易别人拿不是很好的电池换给你.或者更换配件.

8楼:无始无终大帝

都可以,直营店换电池贵一点,但是**电池,普通维修点便宜点,但可能是杂牌的电池

9楼:匿名用户

苹果直营店,一般维修店质量得不到保证。

有去过苹果店换电池的吗

10楼:轮回黄少天

去过,去年年底换的。

换完手机不在天冷的情况下关机了 手机型号6s

苹果手机,今天去店里新换的原装电池,充电速度特别特别快,但是是虚 50

11楼:中国联通

iphone手机非常耗电,省电的方法有:

12楼:正天

一般新电池不会有抄

这种袭情况。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新bai电池的电量没du有完全被激活,zhi存在虚电情况,dao你需要充放电几个循环才能达到更好效果。

具体方式就是,把电池用的一点电没有了,自动关机了,然后再插上充电器关机情况下充电,充上4个小时候再开机使用。如此操作一般两三个循环就可以达到正常电池容量的最佳状态了。

苹果手机电池突然耗电很快怎么办?原因及解决方法。

1、手机充电器合理使用:很有可能是手机充电器不合理使用引起的。如果你长时间拔插充电头不正确的话可能会发生突然耗电很快的情况,可以保持良好的充电习惯,先让手机充满息屏,然后拔掉充电头,再拔掉手机端数据线。

2、通知消息太多也会耗电:如果你的手机上面通知消息太多也会耗损很多的电量,建议及时关掉这些通知。

4、关闭后台刷新:当然了,在不用手机的时候也要记得关闭后台刷新一下哦,这样才会更省电。

5、定位服务很耗电:最后的***定位服务非常的耗电,大家在不使用导航地图的时候一定不要开启这个功能,不然耗电量很快的。

13楼:继凤

一般情况下,如果更换的原装电池是不太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

不过还有一个原因,新电池回的电量没有完全被激答活,存在虚电情况,你需要充放电几个循环才能达到更好效果。具体方式就是,把电池用的一点电没有了,自动关机了,然后再插上充电器关机情况下充电,充上4个小时候再开机使用。如此操作一般两三个循环就可以达到正常电池容量的最佳状态了。

苹果手机电池要用多久换一次电池呢

1楼 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要先搞清楚什么时候换 手机电池。 一般电池充放电300次后,电量就明显不如以前好了。可以做个小实验,先把手机充电成100 状态,然后把里面的程序全部退出后台,再把手机设置为飞行模式,经过七八个小时后观察手机的电量条,如果耗电量超过10 ,那么说明手机需要更换电池了。 苹果手机...

苹果5s刚刚换电池不久,为什么电量:少了以后会自动关机

1楼 勤学苦练 只在此山中 云深不知处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是电用完的情况吧,如果苹果手机电完全用完自动关机,再充电的时候是先不会显示百分之几的,当你按home键会显示一个标志而已,另外,冲到大概4 5 的时候会自动开机,这是正常的,苹果5以上都是这样好像,至少我是港行5的是这样,不能关机充电,我也...

苹果手机的电池为什么换后不耐用,为什么苹果手机换了新电池还是不耐用?

1楼 颐莲莲花系列 每代iphone都会对电池续航能力进行各方面的改善和升级,但令果粉苦恼的是,无论如何迭代升级,手机依然需要一天一充,有时候甚至一天多充。电池不耐用 掉电快 频繁充电成为多数苹果手机用户的共同感受。那么,iphone手机电池不耐用的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首先,我们知道,要实现大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