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主板变形了有什么修理方法吗,手机主板变形是什么原因

2021-01-01 16:14:20 字数 2834 阅读 3798

1楼:百度用户

主板无法修复,如果强行恢复的话,主板内部的线路会损坏的,只能去售后服务部更换,

2楼:謊唁丶

主板都变形了 直接换手机算了吧

手机主板变形是什么原因

3楼:

主板变形原因及解决方法:

1,是受到外力的撞击而变形的,更换手机主板。

1,手机使用不当,比如不小心弯折了等,更换手机主板。

2,是翻新或者是非正当渠道制造的,那么建议更换正规渠道购买的手机主板。

3,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出厂时主版就是变形的,那是质量问题,可以通过**商要求更换的。

4楼:匿名用户

是手机摔过吗?另外有可能就是手机处于高温状态过长,或者是接触过高温。

手机主板变形属于保修吗

5楼:七彩虹科技****

如果你的主板是因为重压,撞击,摔落或太阳暴晒晒出来的,就不能保修。

6楼:匿名用户

手机主板变形,常为受到较强外力作用产生的,即人为事故,根据保修条例,不属保修范围。

1、正常的手机主板,所承受内应力的分布,是均衡的,是不会变形的。而手机内的窄狭空间,即便受到较小外力压迫,也不至于形变的;

2、只有在强力冲击下,如摔落、撞击创伤,才会有此问题;

3、通常这种情况,保修人员从手机的外观上就可观察出来,会解释保修条例的范围。但会告知可以自费维修。

7楼:匿名用户

手机主板变形应该属于保修范围。手机没有打开外壳 ,是看不到主板的,况且主板厚度尺寸很薄,变形后估计是无法装配好手机外壳的。既然已经知道“手机主板变形”,那么销售商售后服务应该承担保修责任。

排除不正克拆卸手机外壳引起的变形、或其他可能导致手机主板变形的因素,销售商确认属于制造、装配等生产过程中形成的变形,那么就应该属于保修。

8楼:entersandman丶

保修是指手机在保修期内,不属于人为破坏,而是由于手机本身质量问题的才可以保修。你的是什么手机,什么时候买的,我给你看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9楼:徐徐的吹来

如果是新手机没有经过火烤水淹等就是保修范围内的

手机主板变形还可以修吗?

10楼:

手机主板变形后一般都不建议修理了,手机主板是核心,手机受到强烈**或挤压后,修理之后有很多隐性的毛病看不出来,比如:元器件的虚焊、短路、屏幕局部损坏或排线座虚接、手机壳变形等情况。即使修好了其中一个问题,过一段时间别的问题就出来了,建议不要修。

以上情况都需要对手机的硬件实物进行现场检测,才能具体进行判断。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手机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维修中心或专卖店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配件、是否在包修范围及维修**。

手机主板变形了有什么修理方法吗

11楼:裴梦香

主板无法修复,如果强行恢复的话,主板内部的线路会损坏的,只能去售后服务部更换,

12楼:司翰

主板都变形了 直接换手机算了吧

13楼:五中出

手机主板变形时不能修的,如果你要恢复原样有可能会损坏主板,真的想要恢复只有找到维修商更换新的!!

手机主板变形了还能修好吗?能用多久?

14楼:匿名用户

不懂的少在这里胡说8道的,我就是专业做手机维修的,首先具体点要看你那个地方坏了,其实手机和电脑是一样的那坏了换那,有什么可质疑的吗?如果不是主板断线几乎都可以修起来,并且使用没有后顾之忧,至于你们说的那些修手机的全是2把刀,根本不会修,还谈什么谈?他门接了活都是送我们这里来维修!

15楼:匿名用户

修过的机器就不值钱了``

而且主板漏电的话会直接影响电池的寿命的`

手机主板的维修方法有哪些

16楼:和蔼的

如果您的机器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机器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配件及其他隐性故障

如果已经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条件等情况,服务中心会给出具体配件和维修费用**。

手机主板的维修方法有几种

17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您的机器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机器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配件及其他隐性故障

如果已经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条件等情况,服务中心会给出具体配件和维修费用**。

18楼:池远悦邛赫

是的!手机最贵的就是主板了!换了主板,手机就没什么值钱的了!

你要是非常喜欢现在的手机还不如再买一部新的。如果下线了,就买一个你手机的升级版!花的钱差不多,那就换一个新的呗!

主板变形后,修理后手机还好用吗?还能用多长时间啊。

19楼:热带娱

看变形的程度吧。一般变形无所谓的。严重变形的话。里面的电路都损坏了。你修好一般运气好用大半年。运气不好几天就坏。

20楼:三星问答服务

由于网络中无法对手机进行具体的检查,确定具体配件。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您的问题,建议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

手机主板变形了有什么修理方法吗,手机主板变形是什么原因

1楼 裴梦香 主板无法修复,如果强行恢复的话,主板内部的线路会损坏的,只能去售后服务部更换, 2楼 司翰 主板都变形了 直接换手机算了吧 3楼 五中出 手机主板变形时不能修的,如果你要恢复原样有可能会损坏主板,真的想要恢复只有找到维修商更换新的!! 手机主板变形是什么原因 4楼 主板变形原因及解决方...

我就是问手机主板为什么会坏,手机主板是什么原因会坏呢

1楼 春纪 主板就是一块电路板,上面集成了很多电路。过高的电压和电流都可能导致它坏。 比如进水导致短路 过度使用温度过高导致线路烧坏短路,等等等等。 2楼 匿名用户 进水 电击 坠落 冰冻 火烤 都会坏。 3楼 匿名用户 很正常啊 无聊的问题 4楼 o0冷血 我觉得任何东西都会坏的 手机主板为什么会...

三星手机主板容易坏原因是什么,三星手机主板容易坏么?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主板损坏,为了给您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请您携带购机发票 包 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检测。 所处地区三星电子服务中心地址及 查询 可访问三星官网 售后服务栏目 自助服务 服务中心查询 屏幕左侧选择省份 城市 产品 点击查找服务中心 三星手机主板容易坏么? 2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