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去手机店维修就说主板坏了,地上开不开机了,今天拿到手机店去修,他说主板坏了

2020-11-17 08:34:33 字数 2236 阅读 4989

1楼:yyjg之歌

亲如果手机没有什么大毛病的话去修理主要的问题就可以了,有些修理商非常坑!

如果对你有帮助,请采纳哦谢谢!

2楼:匿名用户

你好,有些黑店主就是这样赚钱的。可能他已经发现就是手机里面一个焊点开焊了,但如果他说实话,就赚不到钱了,所以就这样宰客。

手机主板坏了可以去一般的手机店维修吗

3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手机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手机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配件及其他隐性故障

如果已经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条件等情况,服务中心会给出具体配件和维修费用**。"

4楼:落壑飞虎

说实话,手机主板坏了,还是不修,毕竟费用高,不如直接买个手机呢。

5楼:匿名用户

不用修了,主板烂了维修费很贵

地上开不开机了,今天拿到手机店去修,他说主板坏了

6楼:匿名用户

手机现在状态

是按下开机电源键后完全不能通电开机,还是说能能通电开机只是进不了手机系统处于黑屏状态。

如果说是能通电开机只是黑屏,可以尝试下能连接到电脑不。如果可以的话,就能用软件刷机解决,如果不行, 就得送厂硬件检修。

7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不能开机的因素有很多,电池、手机软件、硬件都会引起此种不开机故障。建议尝试以下操作:

1、更换一块相同型号的手机电池进行测试或将电池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检测一下

2、取出电池,用橡皮清洁电池金属触点后测试。

3、将sim卡和sd卡同时取出,然后按开机键10秒以上,测试能否开机。

若是依然无法开机,有可能为系统程序或硬件出现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打**没声音拿到手机店维修说是主板坏了

8楼:赵江龙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通过您的描述,由于网络中无法对手机进行具体的检查,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您的问题,建议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

我的手机就跟你说的一样让手机店去修说得换主板说是cpu坏了

9楼:微我

先分享一个概念

主板是个很大的概念,上面有几十个小的芯片构成包括cpu处理器、基带、功放、电源ic、触屏ic、wifi模块等其中最核心的芯片就是cpu处理器,类似机器的大脑常见的故障包括短路、脱焊和没电流。

一般的处理方案就重新焊接或者飞线,拆解等

根据不同的情况费用也不同。

但是除非整个cpu内核坏了,不然还是可以维修的,不需要换主板一直在苹果工厂店这边做苹果主板芯片维修,对这些都比较了解。

下图是平时维修芯片时候拍的主板芯片图,以供各位参考

维修店只看了一眼就说手机主板坏了能信吗

10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能信,没有这么高水平的人,建议还是直接去售后修,可能贵一点,但放心,不用担心被换配件。

11楼:丶湛蓝的回忆

不一定.像这样的电脑店或者手机维修店有很多都是装大神,他们并不比我们知道太多,只是利用你认为他们懂想办法赚你钱而已,但是手机还是要修的,选一家你信任的检查修理。

我手机主板坏了 拿去维修店维修 当时屏幕是好的 主板坏了 然后一天过后 现在修手机的又说我屏幕坏了

12楼:人渣诚人王

恩!这个问题你不能保证你的手机屏是好的呀!

13楼:匿名用户

你怎么知道当时屏幕是好的

14楼:匿名用户

手机店的。要他们赔偿

手机更新一下系统,就开不开机了,我拿着手机到维修店修,维修人员说的是主板坏了,主板怎么能坏。

15楼:小米

你好。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产品,为了更好的为您服务,请详细描述。

16楼:匿名用户

不是主板坏了 估计是忽悠你 目测是bootloader坏了 刷一下bootloader就可以刷入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