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主板变形了有什么修理方法吗,手机主板变形是什么原因

2020-11-17 08:41:10 字数 2697 阅读 5150

1楼:裴梦香

主板无法修复,如果强行恢复的话,主板内部的线路会损坏的,只能去售后服务部更换,

2楼:司翰

主板都变形了 直接换手机算了吧

3楼:五中出

手机主板变形时不能修的,如果你要恢复原样有可能会损坏主板,真的想要恢复只有找到维修商更换新的!!

手机主板变形是什么原因

4楼:

主板变形原因及解决方法:

1,是受到外力的撞击而变形的,更换手机主板。

1,手机使用不当,比如不小心弯折了等,更换手机主板。

2,是翻新或者是非正当渠道制造的,那么建议更换正规渠道购买的手机主板。

3,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出厂时主版就是变形的,那是质量问题,可以通过**商要求更换的。

5楼:匿名用户

是手机摔过吗?另外有可能就是手机处于高温状态过长,或者是接触过高温。

手机主板变形了还能修好吗?能用多久?

6楼:匿名用户

不懂的少在这里胡说8道的,我就是专业做手机维修的,首先具体点要看你那个地方坏了,其实手机和电脑是一样的那坏了换那,有什么可质疑的吗?如果不是主板断线几乎都可以修起来,并且使用没有后顾之忧,至于你们说的那些修手机的全是2把刀,根本不会修,还谈什么谈?他门接了活都是送我们这里来维修!

7楼:匿名用户

修过的机器就不值钱了``

而且主板漏电的话会直接影响电池的寿命的`

手机主板变形了有什么修理方法吗

8楼:百度用户

主板无法修复,如果强行恢复的话,主板内部的线路会损坏的,只能去售后服务部更换,

9楼:謊唁丶

主板都变形了 直接换手机算了吧

手机主板变形还可以修吗?

10楼:

手机主板变形后一般都不建议修理了,手机主板是核心,手机受到强烈**或挤压后,修理之后有很多隐性的毛病看不出来,比如:元器件的虚焊、短路、屏幕局部损坏或排线座虚接、手机壳变形等情况。即使修好了其中一个问题,过一段时间别的问题就出来了,建议不要修。

以上情况都需要对手机的硬件实物进行现场检测,才能具体进行判断。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手机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维修中心或专卖店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配件、是否在包修范围及维修**。

手机主板变形属于保修吗

11楼:七彩虹科技****

如果你的主板是因为重压,撞击,摔落或太阳暴晒晒出来的,就不能保修。

12楼:匿名用户

手机主板变形,常为受到较强外力作用产生的,即人为事故,根据保修条例,不属保修范围。

1、正常的手机主板,所承受内应力的分布,是均衡的,是不会变形的。而手机内的窄狭空间,即便受到较小外力压迫,也不至于形变的;

2、只有在强力冲击下,如摔落、撞击创伤,才会有此问题;

3、通常这种情况,保修人员从手机的外观上就可观察出来,会解释保修条例的范围。但会告知可以自费维修。

13楼:匿名用户

手机主板变形应该属于保修范围。手机没有打开外壳 ,是看不到主板的,况且主板厚度尺寸很薄,变形后估计是无法装配好手机外壳的。既然已经知道“手机主板变形”,那么销售商售后服务应该承担保修责任。

排除不正克拆卸手机外壳引起的变形、或其他可能导致手机主板变形的因素,销售商确认属于制造、装配等生产过程中形成的变形,那么就应该属于保修。

14楼:entersandman丶

保修是指手机在保修期内,不属于人为破坏,而是由于手机本身质量问题的才可以保修。你的是什么手机,什么时候买的,我给你看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15楼:徐徐的吹来

如果是新手机没有经过火烤水淹等就是保修范围内的

手机主板的维修方法有哪些

16楼:和蔼的

如果您的机器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机器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配件及其他隐性故障

如果已经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条件等情况,服务中心会给出具体配件和维修费用**。

手机主板的维修方法有几种

17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您的机器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机器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配件及其他隐性故障

如果已经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条件等情况,服务中心会给出具体配件和维修费用**。

18楼:池远悦邛赫

是的!手机最贵的就是主板了!换了主板,手机就没什么值钱的了!

你要是非常喜欢现在的手机还不如再买一部新的。如果下线了,就买一个你手机的升级版!花的钱差不多,那就换一个新的呗!

手机主板变形是怎么回事

19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您的手机在包修期内,出现变形或者无法开机的现象。建议您携带手机及三包凭证选择就近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手机主板被烧坏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1楼 要爽由自 一般都是因为短路,手机质量不过关,里面电容或集成电路不合格,导致烧毁。这是有几率的。你点背吧! 2楼 乱世卧龙 高温负载导致 pcb主板本身质量并不好 3楼 匿名用户 漏电 短路 电压过高等 手机主板烧掉的原因 4楼 lower米一 1 充电器坏引起输入电压异常,从而烧坏手机主板,这...

手机主板漏电会导致人什么受影响,手机主板漏电有什么症状?

1楼 匿名用户 手机漏电会造成电池电量消耗增加,继而影响电池寿命!漏电一般是主板焊接的时候把两个或者多个触头焊到一起了,造成电流过大,虽然电压没多大变化,仍可以使用,但是电容或者各级管的功率增大了,手机玩时间长了就会感觉很热!主板迟早有一天会烧的,建议你换个主板,不过看 是否合适! 2楼 赵小得 很...

智能手机主板里含有CPU吗,手机主板里面含有什么成分?

1楼 光棍之泪 当然有啦,几本上所有手机都有,不过很少人会把之叫cpu。其实手机就是一个完整的计算机。 它有 运算器 处理器 输入输出设备 存储设备 2楼 卡路里手机网 不是基本上有,是完全,全部都有,只要你的是手机,就有,当然,玩具手机里面没有 3楼 匿名用户 肯定有的,基本大部分手机都有。智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