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显卡插槽坏了有修的价值吗,主板的显卡插槽坏了 能修吗

2021-01-01 16:09:56 字数 2510 阅读 4351

1楼:七彩虹科技****

没有了,更换一个显卡插槽后期还是会有不稳定的情况,而且新购买一个主板也不需要多少钱。

主板的显卡插槽坏了 能修吗

2楼:腾讯电脑管家

只是插槽损坏,没有影响别的芯片或电路,可以修。是连接点松动的话可以去电脑城锡焊一下说不定还能用。

影响到主板的其它电路,建议是更换主板,比较难修。到电脑城里,应该有专门修理这个的,换内存插槽,跟换电容一样道理,不过是用专门的焊炉换。

没法用独立显卡的插槽,其游戏性能提升空间将会严重缩小。

3楼:魏墨彻佴云

可以维修..一般返厂的话就不用费用,如果拿去外面叫二手店的老板修的话.30元左右可以修好.

4楼:力萦焉咏歌

可以换,不过,价钱有点高,一般换一条至少要你80块,因为要通过焊台把坏的拿下来,再把好的焊上去,材料费加手工,80块都算少了,如果感觉值,可以拿去修一下,一定要找规模大的,信誉好的地方,小地方,没有这种设备的.

主板显卡插槽不行了,能修吗

5楼:腾讯电脑管家

一般是取卡时没打开卡扣就猛用力一拉造成的。

这个样子应该是插槽的金手指被拨了出来.板及焊盘应该没事,这个应该是属人为损坏,估计无保。

拿去设备及手工好点的的修理店修吧,能修好的,不过这类的维修师傅不多了。

显卡插槽坏了,能修吗

6楼:七彩虹科技****

1、显卡的插槽坏了可以维修的。

2、具体可以将主板送官方对应的售后点检测

主板上显卡插槽的针断了三根 能修吗

7楼:七彩虹科技****

若是主板的独立显卡插槽上的插针断了正常都是无法维修,需要维修更换插槽,建议有此故障,直接联系主板厂家售后维修;

8楼:匿名用户

不能,换插槽就是了。

我的vivo手机主板坏了还有修的价值吗

9楼:匿名用户

建议可以带上手机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维修处理。维修手机的费用取决于更换配件的**,售后更换配件不会收取手工费,仅收取配件的费用。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和****可以进入vivo官网-服务网点查询中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即可。

注:可以先拨打**确认售后工作时间,合理规划行程。

10楼:匿名用户

手机主板烧坏不存在有维修的价值,拿到手机店维修也最多给你换块相同型号相同品牌的主板,手机的核心硬件就是主板,**可想而知!兼容性也没有保障。

手机进水了,主板和屏幕都坏了,还有修的价值吗

11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华为手机,建议您按以下办法处理:

1、请尽量将手机放置在干燥通风处并用纸巾吸干手机表面水渍。

2、如果手机在开机状态,请按电源键关机;如果手机已关机,请不要尝试开机。

3、请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请尽快携带手机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注意事项:

1、进水后不要频繁移动或摇晃手机,以免水分在手机内部蔓延。

2、进水后不要拿吹风机或者炉子烘烤,以免液体被吹进手机内部以及高温损坏手机。

3、有些手机经过简单处理后,可以正常开机使用,但手机由精密电子元器件构成,进水后存在隐藏的风险,所以建议不要尝试开机。

4、售后维修过程中,数据可能会丢失。

12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您的手机进水/进液,建议您不要尝试开机,防止因机器内部短路,而损坏内部元器件(若机器电池可拆卸,建议将电池取出)。建议您携带机器到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由工程师帮您检测,具体费用以服务中心检测结果为准。

13楼:匿名用户

问问修的话要花多少,要是有个大几百以上的话,还是换吧

主板上的显卡插槽 主板pci插槽是通用的吗

14楼:七彩虹科技****

是一样的。

绝大部分的显卡使用的是pci-e接口,主板上的pci-e接口都是一样的,所以随便插哪个都能正常使用。

如图,pciex16插槽就是以上说的pci-e插槽。

15楼:

不一样bai的,显卡以前的是agp插槽,后du来改为zhipci-e插槽,都不同

dao于pci插槽。pci插槽是在专主板上的长的,老主板一般属是5个,新主板多数是3个并列在一起的白色的插槽,比如你后安装一个网卡,就是插在pci插槽上的。

16楼:匿名用户

pci跟显卡的pci-e是不一样的,这么可能通用

17楼:听风来者

那不一定的,太老的主板就不行,5年内的主板基本都是通用的

主板的显卡插槽坏了能修吗,主板显卡插槽不行了,能修吗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只是插槽损坏,没有影响别的芯片或电路,可以修。是连接点松动的话可以去电脑城锡焊一下说不定还能用。 影响到主板的其它电路,建议是更换主板,比较难修。到电脑城里,应该有专门修理这个的,换内存插槽,跟换电容一样道理,不过是用专门的焊炉换。 没法用独立显卡的插槽,其游戏性能提升空间将会严...

主板cpu插槽坏了大概要多少钱修

1楼 专訫讀恋 要两百多!插槽很精密!修完cpu部位会被焊枪高温烤的很黑!性能多少也会下降 所以不建议维修 没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没修头,换个吧,现在价也不贵 电脑主板维修换个cpu槽需要多少 钱? 3楼 匿名用户 到底是主板维修 还是要换cpu 换cpu得看主板支持哪个,买哪个价钱不一样的。 ...

主板上的cpu插槽坏了可以换吗主板是z87-k

1楼 匿名用户 看不清楚你这是怎么回事,如果是断针了只有一两根,可以找技术比较好的人给你修上。如果断的比较多那就比较麻烦了,需要返厂更换cpu插槽。 比较贵,150到三百之间。 2楼 百度用户 当然可以换,我就是做电脑主板维修的,你可以拿去修啊,他会给你换个新的曹,但要反厂的,得拿机器台做,或者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