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的显卡插槽坏了能修吗,主板显卡插槽不行了,能修吗

2020-11-17 09:21:52 字数 1716 阅读 2100

1楼:腾讯电脑管家

只是插槽损坏,没有影响别的芯片或电路,可以修。是连接点松动的话可以去电脑城锡焊一下说不定还能用。

影响到主板的其它电路,建议是更换主板,比较难修。到电脑城里,应该有专门修理这个的,换内存插槽,跟换电容一样道理,不过是用专门的焊炉换。

没法用独立显卡的插槽,其游戏性能提升空间将会严重缩小。

2楼:魏墨彻佴云

可以维修..一般返厂的话就不用费用,如果拿去外面叫二手店的老板修的话.30元左右可以修好.

3楼:力萦焉咏歌

可以换,不过,价钱有点高,一般换一条至少要你80块,因为要通过焊台把坏的拿下来,再把好的焊上去,材料费加手工,80块都算少了,如果感觉值,可以拿去修一下,一定要找规模大的,信誉好的地方,小地方,没有这种设备的.

主板显卡插槽不行了,能修吗

4楼:腾讯电脑管家

一般是取卡时没打开卡扣就猛用力一拉造成的。

这个样子应该是插槽的金手指被拨了出来.板及焊盘应该没事,这个应该是属人为损坏,估计无保。

拿去设备及手工好点的的修理店修吧,能修好的,不过这类的维修师傅不多了。

主板显卡插槽坏了有修的价值吗?

5楼:七彩虹科技****

没有了,更换一个显卡插槽后期还是会有不稳定的情况,而且新购买一个主板也不需要多少钱。

显卡插槽坏了,能修吗

6楼:七彩虹科技****

1、显卡的插槽坏了可以维修的。

2、具体可以将主板送官方对应的售后点检测

主板上显卡插槽的针断了三根 能修吗

7楼:七彩虹科技****

若是主板的独立显卡插槽上的插针断了正常都是无法维修,需要维修更换插槽,建议有此故障,直接联系主板厂家售后维修;

8楼:匿名用户

不能,换插槽就是了。

主板的内存插槽坏了,整个主板要换吗?

9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的,主板不止一条

内存插槽的.换一条内存插槽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更换主板是浪费金钱的。

如图,绿色箭头所指的黄色插槽就是内存插槽,当其中一个坏了的时候,就可以换到另一个来使用。毫不影响主板的性能。

10楼:free梦之飞翔

不用的,就找个修主板的给换个插槽就行了。

11楼:爱卡

是的,内存插槽是固化到主板上的,是无法单独更换内存插槽的,只能更换主板

的主板上的显卡坏了 修需要花多少钱

12楼:七彩虹科技****

1、 显卡官网可以查询售后维修**

2、 建议联系官方申请售后,走正规维修渠道

显卡插槽断了 怎么修

13楼:七彩虹科技****

找专业维修店维修。但是建议还是找品牌官方售后平台维修

14楼:腾讯电脑管家

插槽坏这种情况,需要专门的设备才能更换的。

如果插糟坏掉,可以拿主板去维修,或者购买多功能usb插糟或外置插糟好补救的插糟!

MacBook Pro主板坏了能修吗

1楼 给哥唱首狮子座 可以修, 看有良心的技术高超的人员没, 2楼 七彩虹科技 1 可以修,可能维 修费比较高,建议您到苹果官方维修店维修, 的技术人员比较专业,维修费也合理些。 2 但是维修好之后,可能还是会不定时的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问题,以后时候的时候需要更加谨慎了,尽量不要碰到水。 3楼 匿名...

主板上的cpu插槽坏了可以换吗主板是z87-k

1楼 匿名用户 看不清楚你这是怎么回事,如果是断针了只有一两根,可以找技术比较好的人给你修上。如果断的比较多那就比较麻烦了,需要返厂更换cpu插槽。 比较贵,150到三百之间。 2楼 百度用户 当然可以换,我就是做电脑主板维修的,你可以拿去修啊,他会给你换个新的曹,但要反厂的,得拿机器台做,或者你自...

主板被腐蚀还能维修吗,请问主板腐蚀严重但还能用需要更换主板吗?能修吗

1楼 匿名用户 用了3年以上的主板坏了不建议修理,经常是修后不久就坏了。 但才用了1年半的而且是电容坏了的话建议修理,因为其它的配件都还在寿命期内。 但如果真的是南桥坏了的话,偏向于不修。南桥是主板的核心。 2楼 匿名用户 看看主板有么有烧,找个硬毛刷把锈蚀刷掉在试试看。关键主板没烧就行了,要是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