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主板烧坏还有修的价值么,苹果6刷机会烧坏主板吗

2020-11-17 09:28:29 字数 3315 阅读 4459

1楼:火星熊猫打

看烧什么程度,便宜能修好就修,叫你直接换主板那就不用修了,这**可以买部新的了,

2楼:秦国来的小混混

价值不高,建议再次购机

主板的一般维修**在2500元以上,不包含人工成本二手的苹果6价值在3800左右

单就**来看,更换主板可以节省1000元左右,但是考虑到主板烧坏是否影响到其它部件的耐用性以及维修的附加成本,还是重新购置比较可靠

苹果6刷机会烧坏主板吗

3楼:果粉必备乐乐达

不会,升级或者刷机的时候别一直拿手里看,就放在桌子上,发热一点儿也不大,不可能烧坏。如果你担心可以拿风扇吹或者放个冰块什么的,不必担心。

主板烧坏的iphone6值不值得换

4楼:匿名用户

和我一样 主板坏了

你现在打开看 电池就要鼓起来了

屏幕打不开 主板烧了 基本报废

望楼主采纳

苹果六的主板坏了还值得修吗

5楼:匿名用户

如果自己用,从经济上讲肯定能修,比弄个新的便宜,但你那里假如维修成本过大就算了,二手现在市场上1000往上**,你自己考虑

苹果6,掉水里主板是不是烧了?能修好吗?

6楼:匿名用户

1、iphone 6s掉进水里是不一定烧坏主板的,但必须以最快速度从水里拿出手机。

屏幕进水和机身进水后怎么避免造成死机,短路无法开机故障。

首先以上**这种情况是:

屏幕进水,出现水印。

2、手机处于开机状态,屏幕还未花屏,屏幕排线还未短路烧坏。

(1)这种情况通常可以通过更换屏幕背光模板解决。但有一点严重性需要说明,由于还无法确定机身内主板是否已经进水,所以,此时手机还在开机状态或者充电状态都是非常危险的,原因是:电流在主板潮湿情况下会导致核心零件包括cpu、电源、显示、触摸等芯片短路,造成无法开机。

其它芯片短路还可以修,若cpu被烧了,只能换机了。所以,进水的手机千万别侥幸尝试放进大米袋里去水,或者只是用棉签擦试机身孔水分。

(2)即使这样做,主板上的水分还是有的,时间拖得越久,主板上面的金属芯片在潮湿下带电会发霉,导致手机往后出现各种大大小小的毛病,例如wif和蓝牙失灵、无法上4g、通话有毛病、触摸局部或者全部失灵、屏幕出现条形花纹、home键、电源键失灵等等毛病。

3、所以进水后非常有必要经过以下步骤来处理:

(1)让手机关机。

(2)拆开机身内部,及时清理主板上每个区域的水分。

(3)如果发现主板有发黑的芯片或者电容,马上处理和更换。

以下是6s主板芯片图,供参考

7楼:匿名用户

以最快速度把它从水里把它捞出来(速度要快,争分夺秒)立即关掉iphone。按住电源按钮,直到它关闭为止。

马上去掉所有外壳,因为它们会滞留水分。屏幕保护膜可以不揭开,除非你看到里面有明显的水泡。

用布擦干iphone,尽可能地干,你可以用布(t恤、袜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屏幕、侧面和背面。要特别注意电源按钮、音量按键、静音开关、扬声器、麦克风和音频输出插孔,尽量把所有肉眼可见的水分擦干。

马上联系售后中心进行免费检测和维修

苹果6s plus主板烧坏了是可以维修的吗?

8楼:mr_辉闯天涯

可以维修。

苹果6splus主板烧坏了故障一般有两种:

1.手机进水烧坏了屏幕排线和主板芯片导致无法开机。

2.手机经过轻摔或者重摔导致主板芯片和主板分离而导致不开机。

这两种情况其实是可以维修的,但很多普通维修店因为技术不到位,会和客户说是主板坏了。要求换主板。

9楼:匿名用户

像苹果6sp|us主板烧坏了,是可以维修的,一般看损坏的成度比如说:像贴片阻容件、贴

片二. 三极管、以上低压差三端稳压芯片、这类元件损坏还是可以维修的,但是主控制芯片损坏这类故障一般都是直接换主板的。

哪些原因造成主板烧坏:

1、电源无稳压保护,经常在电压不稳或突然断电的用电环境下,易导致包括主板、内存等部件的损坏。

2、主板在加电的状况下浸水

3、主板上积灰过多,潮湿环境下导致主板上微电路短路,出现损坏。

4、带电状况下拨插主板上的部件,导致主板发生短路损坏。

还有就是经常使用非原装充电器也可能是主板毁坏!

10楼:小米纸爱咳嗽

苹果6splus主板烧坏了故障一般有两种:

手机进水烧坏了屏幕排线和主板芯片导致无法开机。

手机经过轻摔或者重摔导致主板芯片和主板分离而导致不开机。

这两种情况其实是可以维修的,但很多普通维修店因为技术不到位,会和客户说是主板坏了。要求换主板。

换主板一般都是23千元。但其实主板上有很多芯片,有负责电源的、显示的、声音的、wifi网络的、4g网络和声音通话的。每个功能都有其中一个或者两个芯片来负责。

所以针对哪个故障只要找到相关的管理芯片即可以维修。因为维修或者更换芯片只需要200元左右。

那如何检测具体主板上哪个芯片的故障呢,这问题需要交给专业主板芯片级别技术维修人员,方法如下:

1、开机线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电源给手机供电,使用电联表检测看看示数是否有变化,如果没有变化的话很可能就是开机线断了或者开机键接触不良。

2、电池的供电电路不正常:使用外部接口对手机进行供电,看看开机时候恢复正常,如果正常的话就确定是手机的供电电路不正常。

3、手机电源的ic不正常:对照电路原理图在电源ic的外 围电路的测试点上进行测试,看测试值是否正常。

4、手机的系统时钟和复位不正常:可以使用双总示波器来对手机的cpu电源进行检测,查看复位之中的波形图是否正确。

5、逻辑电路出现问题:也就是手机电路版出现的故障,一般可以通过补焊来解决这个问题。

6、软件冲突:安装的软件与手机的系统不相符也可能会造成手机开机不了的情况,可以将手机连接电脑将程序删除。

总结来说:进水和摔了不开机手机大多数是电源管理芯片、cpu短路虚焊造成的。

除了cpu烧了其它问题还是可修的。维修阶段最好提醒工程师检测网路、通话和摄像头等问题。

这些问题在也有可能在摔了或者进水后导致线路短路而引起故障。

苹果6主板坏了还能修理吗

11楼:锦绣河山

①、关于这苹果6主板坏了是否还能修理问题,向这问题如果说主板cpu微处理器、基带处理芯片、硬盘等这几个主要芯片损坏的话,那这故障就得换主板

了。②、如果说以上芯片经检测没问题,那这主板还是可以修复的。

iPhone6plus主板坏了还能修吗苹果主板坏了

1楼 林小瓜 可以修好。 如果还在保修期内的话,建议到售后维修。但是如果不在保修期内的话, 都可以维修,只是建议找正规的售后维修店。 苹果保修政策 一 保修期限 1 iphone 整机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购买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二 维修方式 1 根据具体的故障情况对设备进行修理或更换。 2 可以修理...

苹果6主板坏了修要多少钱,iPhone6的主板坏了,需要多少钱才能修好

1楼 微我 苹果iphone6的主板坏了,很多地方都是让直接换一个主板。其实是个误区来的。 主板并不是一整块的,里面有很多小芯片构成的结构,包括基带 cpu 硬盘 wifi模块 触屏ic等等。 一般来说,主板坏极少是整个全坏的,都是个别芯片烧了而已。 把坏的用风枪吹下来,重新换一块新的就可以了。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