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戴手表,为什么现在人都喜欢戴手表

2021-01-01 13:38:09 字数 4780 阅读 3128

1楼:腕云复刻表

您好,楼主,戴手表可以提现一个人的品味和身份

ps:吾就是做手表的

2楼:匿名用户

戴表即代表,寓意深刻啊!

都什么年代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喜欢戴手表?

3楼:匿名用户

就我这个学生而言. 戴手表的好处就是不用时时刻刻掏手机.还得开个手机锁,挺麻烦的. 况且在人多的地方掏手机还是蛮危险的,你说是吧? 看手表可以很快就知道时间了,而且安全吖. 在考试的时候,教室也没有钟,等着老师宣布那剩下的十几分钟,无疑对于我这种人是死刑的感觉. 戴着手表感觉很踏实呢.能够随时知晓时间,从而来把握该怎么去做.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你解惑.祝你生活愉快.

4楼:百度用户

1高档手表 ,身份的象征 2 时间观念强 3 装饰 4 习惯

为什么现在人都喜欢戴手表

5楼:勤奋的业绩冠军

90年代至今还时兴的男人行头的三大件,领带、手表和腰带,现代女孩子当然要跟风喽

6楼:养猫饿蓝鱼

对于成功人士来说,这是自身品味和身份的象征

7楼:匿名用户

看时间装逼

提高档次

可以跑步计数跟风

8楼:萧瑟流年如春

手表是一个人身份的象征!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养哈士奇?

9楼:老衲来化缘

哈士奇性格多变,有的极端胆小,也有的极端暴力,进入大陆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经没有了这种极端的性格,比较温顺,是一种流行于全球的宠物犬。与金毛犬、拉布拉多并列为三大无攻击型犬类。被世界各地广泛饲养,并在全球范围内,有大量该犬种的赛事。

西伯利亚哈士奇犬(俄语: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sibirskiy haski,英语:siberian husky)常见别名哈士奇。

西伯利亚雪撬犬体重介于25~60磅(16~27kg)之间,身高大约20~23.5英寸(51~60cm),是一种中型犬。

西伯利亚哈士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种,在西伯利亚东北部、格陵兰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来,是源自其独特的嘶哑叫声。哈士奇性格比较温顺,是一种流行于全球的宠物犬。

外貌西伯利亚哈士奇犬中型工作犬,脚步轻快自如,动作优美。犬身适度紧凑,毛量丰,竖耳,尾如毛刷,这些都显出其具有适应寒冷地区生存的特点。其典型步态特征为平稳、轻松。

这种犬通过戴上绳索来行使自己的初始职能,以适当速度长距离运输重量轻的物品。其身体比例和体形可以更好地发挥其在力量、速度和耐力方面的平衡性。公犬更具阳刚之美但气质温和;母犬则更具柔美性但体格不显柔弱。

在适当的条件下,其肌肉坚实且发达,体重不应超重。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戴表:我戴手表,从来不是为了

10楼:魔力瓜瓜

你好!手表最初发明的初衷是计时,但发展至今,更多的功能是装饰,戴一块好的手表有助于彰显个人品位。

男人为什么喜欢戴手表?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这样说,男人配上一块精致手表便是一种品味,主要表现为以下几点:

一、男士戴表是一种态度

男人戴手表,说明是一个重视时间的人,对待时间的态度是积极上向的。穷人和富人对待时间最根本的区别:穷人什么都不多就是时间多,在年轻的时候把大把的时间浪费消磨了到年老一事无成;富人什么都不缺就是缺时间,任何时候他的时间都是不够用的,因为他把时间都用在了实现他的理想上面去,所以说戴手表并不是多余的,反应的是一个人对待时间的一种态度。

二、男士戴表是一种品味

手表有装饰的效果,它不仅能承托出一个男人的气质,而是还能体现出一个男人的品位。比喻在一场大型会议中,一个频频掏手机看时间的人和一个只要瞟一眼手表就知道时间的人来说,显然后者的品位更高。

三、男士戴表是一种自信

男人戴表也是一种自信的体现。一个戴表的人与一个不戴表的人,是两种完全不同身份的人,戴手表的人时间观重,戴手表也是男人成熟的象征,会令对方感受到你的严谨于自信,会让对方更加信任你,看看各国元首的腕上就知道了。

四、场合不同戴表讲究不同

一般而言,越重要的场合,所戴的表最好越素雅,正装表在60年代之前,以金属表带为上,但如今因为运动表款大量运用金属表带,相对而言皮带表款更正式了。

12楼: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务

因为“手表不仅是男人的首饰,而且是男人最重要的首饰。”在西方国家,手表与钢笔、打火机曾一度被称为成年男子的“三件宝”,是每个男人须臾不可离身之物。与首饰相同的是,在社交场合人们所戴的手表往往体现其地位、身份和财富状况;也是生活品位的象征。

因此在人际交往中人们所戴的手表、尤其是男士所戴的手表,大都引人瞩目。

戴手表可以随时了解时间,虽然现在手机十分普及了,很多人因此放弃了手表,但是相比于手机,手表还是更方便一些。

戴手表的人还会给人留下一种时间观念强,讲究效率的印象。

手表还可以提升一个人的品位。好的手表做工精致,外形讲究,能够彰显男性魅力,女性干练。

手表也是一个人身份的象征,男人看表,女人看包,就说明了这个道理。一块精致的手表少则几千元,多则上万元,能够带的起**昂贵的手表的一般都是在事业上比较成功的人。

13楼:匿名用户

态度:说明重视时间

品味:一个真正有品位的人会在不同场合配以不同的手表,因为它不但表现了主人的财富地位,更显示出主人的独特品位。

安全:跑路必备(此针对劳力士)

14楼:方舟表业

戴手表的人还会给人留下一种时间观念强,讲究效率的印象。和时间观念强的人打交道容易让人放心,在事业上更容易成功。

手表还可以提升一个人的品位。正如同小混混喜欢带金链子,而成功人士则喜欢戴手表。好的手表做工精致,外形讲究,能够彰显男性魅力,女性干练。

手表也是一个人身份的象征,男人看表,女人看包,就说明了这个道理。一块精致的手表少则几千元,多则上万元,能够带的起**昂贵的手表的一般都是在事业上很成功的人士。

答案由热心网友提供 :手表的好处

15楼:晚霞夕照

这是一个伪命题,并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欢带手表。也并不是女人都不愿意带手表,俗话讲:“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结婚彩礼就要【三转一提】,三转,就是手表、自行车、缝纫机,一提就是收音机。那时候炫富就是,镶金牙的自来笑,穿皮鞋的嘎嘎叫,戴手表的就故意把袖子挽起来。现在,人人手机随身带,自动报时准又快,哪个还把手表戴?

所以,每个人的喜好,也是顺应时代的潮流而随时在变化。

16楼:别再犹豫等待

因为帅气 显示档次 当然有可能直男是看时间 还有可能是有钱人的炫富

17楼:匿名用户

逼格高,老板什么的都戴表,什么阶层的人带什么表,有的老板穿的不起眼,但是戴的表肯定是好表。

18楼:游殇逍遥

是一种时尚和品质的肯定吧,还有男人戴手表是让自己时刻抓紧时间工作,安排好生活和工作,对时间非常珍惜。

19楼:我揍似一根洋葱

戴手表象征自己的成熟,和有钱。

20楼:11透透

一只好的表能彰显个人的品味,能凸显个人的魅力。 有的带的假名牌肯定就是想装下咯。

21楼:匿名用户

这是身份的象征,男人首饰本来就不多

这也许是男人唯一的首饰了

22楼:poping帅帅

因为搭讪的时候方便问:美女你好,请问几点了,我的表不准。

23楼:匿名用户

1、一般小男生,意识到了稳重才更像男人,带个表会显的比较正经。

2、当一个男人,规划自己的人生,付出行动,就会规划到每一天。这需要时常看下时间,做好计划。

3、身份的象征,带3万以上的表。

24楼:匿名用户

和女人一样喜欢包有面子

25楼:梦幻之媄

喜欢戴手表的人,都比较看重时间,注重时间的人

26楼:起个名真跪了啊

因为手表是男人的第一件首饰

27楼:柏宁婧

穷玩车富玩表,炫富呗,

28楼:匿名用户

因为手上总要有点东西才好

29楼:操1人2他

打扮 还有啥! 我晕。

30楼:刘朋举

穷玩车,富玩表。

表示成功男人的象征。而且好多不成功的工作就不适宜戴表,比如我——————

31楼:匿名用户

就像女人为什么喜欢带耳环一样!对,就是那种感觉!

现在都是智能时代了,手机不离手,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喜欢戴手表?

32楼:暗藏圣诞节

许多年轻人已把手表当作一种装饰!但一些长辈或上班一族还是喜欢用手表来看时间。

33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了啊:

1、作为装饰品,和佩戴手镯、手环一样,提升自身形象气质。同样的原因,**上万的机械表可能还没有几百块钱的石英表走时准确,更没有能自动校时的手机走时准确,但是很多人偏爱机械表,因为机械表相对来讲,工艺和设计更加优秀。

2、作为辅助的计时工具,比如手机没电,不太方便看手机的场合。比如在一些正式场合并不合适把手机放桌面或经常拿出手机。

现在那么多人喜欢戴手表,人为什么要戴手表

1楼 匿名用户 是的 许多年轻人已把手表当作一种装饰 但一些长辈或上班一族还是喜欢用手表来看时间 2楼 小李樱桃 有一部分是装饰的 有一部分是为了看时间的 人为什么要戴手表 3楼 匿名用户 全国人民都在看手机,难道都没品味吗?手表已经落后于时代了! 4楼 mis王小飞 我觉得是个人爱好吧而且看上去很...

男人为什么喜欢戴手表,为什么男人都喜欢戴表?

1楼 匿名用户 正常男性对于机械结构的喜爱是再平常不过了。 各种机械,电子设备。 比如汽车,机器人,变形金刚等等。 自然机械腕表也是机械结构组成的。 男性自然很喜欢。 2楼 高大上 从手表可以看出这个男人的品味怎样, 3楼 别闹小心揍你 就像女人的首饰,好看,装逼 4楼 匿名用户 一则工作需要时间观...

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戴红绳子,为什么很多女孩喜欢戴红绳

1楼 匿名用户 红绳要分戴在哪儿了,如果你说的是手上的话,那是大人们说的寿绳,一般是长寿的老人去世后,老人的家人会送给亲属朋友一些东西,毛巾,碗,还有就是红绳,是指可以长寿的,保平安,辟邪的。 2楼 暔壹 因为他们以为这样会带来好运或者桃花 为什么很多女孩喜欢戴红绳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可爱啊 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