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戴卡西欧手表的人那么多,带卡西欧手表的人都是有钱人吗?为什么?

2020-11-20 15:35:57 字数 3032 阅读 6501

1楼:缘字决瘾

潮啊……bai配卫衣,配

dut恤,街头一切装扮都能和它搭,

zhi无论你穿dao西装打领带或者穿polo衫。不仅颜值回高,功能答也强大,防震防水,太阳能,六局电波,***,蓝牙,闹钟,测温度气压高度,卡西欧手表基本满足了我对于非智能日常运动手表的所有幻想。

2楼:数控精雕从事

浪琴&天梭&欧米茄& c k & 阿玛尼 等.工厂价低价限量

带卡西欧手表的人都是有钱人吗?为什么?

3楼:我就是健康哥

这个一般人就能带,几百到几千就能买。要带百达翡丽的才可能是富豪,一块表几百万到上千万。但也不能一概而论,有的有钱人不爱张扬,有的人没钱也要借钱装逼,所以不能看穿戴来确定是否有钱。

4楼:一条中国鱼

这个牌子也有高中低的多个价位的。

低价的很便宜。

5楼:mmmmmmmm巴巴

卡西欧好一点的都要上万 买得起的人一般都不差钱

为什么好多户外运动的人都是戴卡西欧的登山表?

6楼:无双全锡

废话吗,因为人家好呗,别的不说,就太阳能驱动系统保证的续航就能打动我了,咋地,你总不想登山等一半,手表没电去充电吧,去哪冲啊,插地上充吗

7楼:匿名用户

三重感应器,气压,高度,罗盘,日出日落,潮汐这些都是在户外很实用的功能,另外,光动能无忧电力问题。

8楼:素蔷谜谜

卡西欧登山表系列,首先它可是专 业的登山表,可以在登山或者其它户外活动时使用,比如我用的prw-6100,它有三重感应器,可以测 量方向、气压/温度、高度;有全球6局电波接收功能,能自 动校对时间;有太阳能动力,能够化光为动力;还有防水、抗低温等等,这都是一般手表做不到的。

为什么说带卡西欧手表很丢人

9楼:匿名用户

因为虚荣心呗,其实穿搭配饰都顺从自己的审美就完了呗,要说不丢人我觉得带块百达翡丽那才不丢人,更何况卡西欧又不是太烂的牌子,日常带完全够用,说实话就那些天天鼓吹名表才是手表的人,全部身家买块卡西欧的高端系列我怕他都费劲

10楼:

你如果不带可以把它收在盒子里。想不让它耗电把把头拔出来然后放好不要进灰,再次带的时候按进去调好时间就行,这样节约电。还有收起来的时候把手表处理干净了。

单位很多领导戴的手表都是卡西欧,是故意低调呢,还是说卡西欧手表真

11楼:匿名用户

就我所知,卡西欧手表的价钱从几万块到几百元不等,**跨度很大的。不过性价比高的指针手表卡西欧的edifice艾迪菲斯还是很多的,1000-2000的手表就有蓝宝石比例镜面,电波太阳能等比较实用的功能,主要上班装比较百搭。

为什么年轻人大多数戴卡西欧的手表? 一两千块钱的手表牌子多得去了,为什么学生们、年轻人就喜欢戴卡西

12楼:

这个价位,我觉得还是买卡西欧吧。我几年前买的,天天戴,现在还没坏,一秒也不差。关键就是耐用,便宜,对于年轻人来说省钱实用也很重要吧,而且卡西欧的表也好搭配衣服,有g-shock,baby-g这种街头风的,也有edifice,sheen这种商务风的。

总之,我想是因为物美价廉吧。

身边好多90后的都戴卡西欧edifice的手表,真有那么好用吗?

13楼:匿名用户

edifice艾迪斐斯是卡西欧旗下的一个金属指针手表品牌,手表的性能和材质都是一流的。最近卡西欧edifice新出的eqw-t630系列有三个表款,它们都搭载了全球6局电波接收功能,可以通过手表内置的微小天线,接收来自全球6个地区不同频率的电波塔发射的标准时间授时信号实现校时,对时间有严格要求的人来说,这个功能简直是大福利!手表还搭载了太阳能驱动系统,手表上的太阳能电板将太阳光、微弱灯光等光线转化为电能,然后储存在大容量的遮光分散型太阳能蓄电池中,为手表其他功能提供充足动力。

功能这么强劲,自然很受90后喜欢啊~

为什么说卡西欧是屌丝戴的表?

14楼:创索装饰

千金难买我乐意!卡西欧性价比高,而且**人们都能接受,皮实,耐用,免维护保养,随便折腾。好多表迷家里有劳力士,积家等,照样带着卡西欧美的不行,所以说这种话的才是屌丝,懂卡西欧的不聊就懂,不懂的聊也白聊。

15楼:邪帝舍利

因为说这个话的人就是个屌丝,想脱了帽子结果一张口就知道身份了。

16楼:范小统戒

产品无贵贱,人心有高低。卡西欧曾经一度把瑞士机械表逼上绝路,直到机械表阵营强化其奢侈品属性才从电子表领域分离出来,要不然早就被碾压死了。卡西欧无愧是石英手表领域的业界翘楚。

我觉得现在的人貌似很喜欢把物美价廉性价比高的东西定义为屌丝专用。

17楼:赵星霖

卡西欧本不是屌丝表,正常品牌而已,多实用啊,把电子表相对机械表的优势发挥到极致,电波,卫星授时,蓝牙试问天下还有比g shock更结实的量产表?但被年轻人弄得烂大街了就有人说是屌丝表了。

反正我是不带卡西欧,欣赏不来。

18楼:布布肥熊

你这个表样子 的确不好看 该换个卡西欧其他型号了 喜欢卡西欧 平价 物美价廉 运动手表好搭配服装 好多明星都戴呀 没有什么屌丝不屌丝的 不过明星的都是限量款多

19楼:微风细雨

高仿假货太多,咸鱼上一大堆高仿,就58-100 然后就屌丝了

20楼:卷卷脚

又一个炫富的套路罢了。

我买的卡西欧pro trek 登山手表手带为什么长那么多?

21楼:匿名用户

一款手表不可能依据每一个人的手腕专门设计,一般都是以最大限度来制定的,一般人(除非特别肥胖人士)使用都是会长的,属于正常情况。

出门带手表的人是不是都很有钱呀,为什么大多数戴手表的男士看起来都很有钱?

1楼 不怕水的蚂蚁 穷人玩车,富人玩表 在有钱人的圈子里有这么一句话 2楼 含怒到底 很早之前是一种身份的象征,现在都比较普遍了。戴手表的人一般都特别的有时间观念 3楼 超影3d印刷 出门带手表只一个人的习惯吧,这跟有钱没钱应该没有多大的关系吧。 4楼 匿名用户 看带什么价位的手表。 为什么大多数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