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色跟什么颜色混合变成浅蓝色,哪几种颜色的混合可以变成蓝色?

2021-01-01 09:24:02 字数 7333 阅读 9393

1楼:郑浪啪

深蓝加上白色时会变成浅蓝色。

但是这种蓝色的饱和度和真正的浅蓝色是有区别的。如果是说水粉调配颜色的话,除了要加白颜料之外还要加清水稀释调和。水一点儿一点儿的加,调配后才能出现浅蓝色。

所有颜色都是由红、黄、蓝三个三原色组成,如果只说是这三个颜色,那么只有3种。红+黄=橙。绿+黄=蓝。

红+篮=紫。而橙、绿、紫是三间色。白+三原色+三间色是最基本的颜色。

白色渗合愈多,色彩的力度愈弱。易于和蓝、绿、青绿等冷色谐调。不透明,但和水粉白色比,遮盖力还是差。

2楼:匿名用户

你是画画还是干嘛?一般来说深蓝加上白色时会变成“浅蓝色”,但是这种蓝色的饱和度和真正的浅蓝色是有区别的。如果你是说水粉调配颜色的话,除了要加白颜料之外还要加清水稀释调和。

水一点儿一点儿的加,这样的话慢慢的调配应该能出现浅蓝色

哪几种颜色的混合可以变成蓝色?

3楼:千山鸟飞绝

品红和青色混合可以变成蓝色。

蓝色,是一种颜色,它是红绿蓝光的三原色中的一员,在这三种原色中它的波长最短,为440~475n纳米,属于短波长。蓝色是永恒的象征。

4楼:aaaaple馃崈

1.绿色和黄色混合可以调成蓝色。

2.蓝色里加入白色时,还是蓝色,只不过变得浅了一些。

3.蓝色里加入少量的黑色时,会得到深蓝色。

拓展资料

1.把相同分量的红色和黄色混合起来就能得到橘黄色。将相同分量的红色和蓝色颜料混合起来能得到

紫色。要想得到绿色,你需要将相同分量的蓝色和黄色混合起来。

2.紫色和绿色,用来混合的两种颜色的分量是一样的。如果你挤了一点点黄色颜料,却不小心挤了很

多红色颜料,你得到的可能就不是橘黄色,而是橘红色了。

3.不同的分量,不同的组合都会调出不一样的颜色,红色、黄色和蓝色可以混合成其他的颜色,它们

被称为颜料三原色。

5楼:匿名用户

所有颜色都是由红、黄、蓝三个三原色组成,如果只说是这三个颜色,那么只有3种。红+黄=橙。绿+黄=蓝。

红+篮=紫。而橙、绿、紫是三间色。白+三原色+三间色是最基本的颜色。

其他的颜色都是由这7种颜色所搭配而成,例如:红+黄+白=肉色等等。所以有无数种

6楼:匿名用户

银色是偏亮的颜色 你可以在上面几位的调色基础上 通过环境色来烘托 实在不行可以去买银色颜料 但我不是很赞同的 比如色彩可乐瓶中 银色的标签 在画面基本完成后 用白色加一点点黄(视环境色而定 是用冷黄还是暖黄)蓝色的可乐瓶 所以你可以加一点点蓝跟一点点灰 这些都只加一点 主要色还是白色

环境色很重要 补色应用好了效果是非常好的 而且画面也不会显脏

慢慢练习 时间长了你会形成自己的一套理论 那样运用起来也会更熟练些

7楼:匿名用户

蓝色是由红色加红色,再加红色,再加红色加绿色加红色,再加葡萄籽,再加美色,再加褐色,再加再加白色,再加葡萄色,再加葡萄色加好多红色,再加好多红色,最后红色是最多的,颜色是最少的,joe换成蓝色

8楼:匿名用户

蓝色就是原色 无法由其它颜色混合而成

9楼:匿名用户

绿色和红色可以变成蓝色。

10楼:匿名用户

蓝色是原色不是调出来的。

11楼:匿名用户

品红和青色可以和成蓝色

12楼:

绿色和黄色混合可变成蓝色

所有颜色都是由红、黄、蓝三原色组成,红+黄=橙、绿+黄=蓝、红+篮=紫,而橙、绿、紫是三间色,白+三原色+三间色是最基本的颜色,其他的颜色都是由这7种颜色所搭配而成。

13楼:go清凉薄荷

哪几种颜色混合也不可能产生蓝色,因为蓝色是三原色之一,三原色可以调配出绝大多数色彩,而其他颜色不能调配出三原色.

蓝色+黄色=绿色

红色+黄色=橙色

红色+蓝色=紫色

红色+黄色+蓝色=黑色

14楼:匿名用户

别听他们说的黄色加绿色等于草绿色我试过

什么颜色跟什么颜色混合在一起会变成蓝色?

15楼:匿名用户

请看三基色图,品红与青色混合可以得到蓝色。

16楼:匿名用户

可见光是由红、黄、蓝三种基颜色混合调配而成,这三种颜色称为三元色。因为元色是基本色是不能够由其他颜色调配出来的,所以蓝色做为一种基本色,所以无法混合出来的。

17楼:太阳神

理想的色料三原色应当是品红(

明亮的玫红)、黄(柠黄)、青(湖蓝),因为品内红、黄、容青混色的范围要比大红、中黄、普蓝宽得多,用减色混合法可得出:

品红+黄=红(白光-绿光-蓝光);

青+黄=绿(白光-红光-蓝光);

青+品红=蓝(白光-红光-绿光);

品红+青+黄=黑(白光-绿光-红光-蓝光)。

从以上两组叠色混色图中可以看出一个问题:加色混合的三原色,恰是减色混合的三间色,而减色混合的三原色又恰是加色混合的三间色。

18楼:边然

没有什么颜色可以混合成蓝色。

因为红、黄、蓝这三种颜色在色彩学上是三原色,理论上,用这三种原色可以调和出千变万化的其它颜色——但其它所有的颜色都无法调出这三种颜色。

19楼:张

绿+黄=蓝 颜色都是由红、黄、蓝三个三原色组成,如果只说是这三个颜色,那么只有3种。红+黄=橙。绿+黄=蓝。红+篮=紫

20楼:这还真不容易

光学三原色“红绿蓝”,颜料三原色“红黄蓝”,因此,蓝色,没法混合成功,他是基本色。

21楼:酷夏微风飘

红,黄,蓝属于三原色,三种颜色都是不可调配出来的。

22楼:asd1357的海角

你好 哪两种颜色混合也不可能产生蓝色,因为蓝色是三原色之一,

三原色可以调配出绝大多数色彩,而其他颜色不能调配出三原色.

蓝色+黄色=绿色

23楼:匿名用户

蓝色是三原色之一,它不是一种合成的颜色,它是一种单独的颜色。

24楼:匿名用户

橙色和黄色混在一起是蓝色。

25楼:丘比特与普赛克

蓝色是原色呀,这跟鸡能下蛋蛋能生鸡不一样,马和驴交配能生出骡子来,骡子虽然也分公母,某方面功能齐全,但是骡子跟什么动物交配都生不出马或者驴来的。所以吧,无色的稀硫酸和紫红色的铜块混在一起可以得到蓝色的硫酸铜溶液,但颜色和颜色混在一起不会变成蓝色的~骗你是小狗

26楼:用户名的最烦了

三原色:红黄蓝 调配不出来的

27楼:匿名用户

蓝色是三原色之一,不能由其他颜色混合得出

28楼:一伊

蓝色是三原色,混不出来的

29楼:萝莉有哪三好

蓝色是原色之一,配不出来哦

30楼:匿名用户

什么色,等于蓝色紫色。

31楼:匿名用户

什么颜色加什麽颜色等于深蓝色

32楼:baby孟俊强

蓝色是三原色,是调不出来的。

什么颜色和什么颜色能变成深蓝色?

33楼:独孤剑姬

天蓝色和紫色混合在一起可以变成深蓝色,蓝色和黑色混合在一起可以变成深蓝色。

蓝色调色表:

1、天蓝色 + 黄色 = 草绿、嫩绿

2、天蓝色 + 黑色 + 紫 = 浅蓝紫

3、草绿色 + 少量黑色 = 墨绿

4、天蓝色 + 黑色(少量) = 浅灰蓝

5、天蓝色 + 草绿色 = 蓝绿色

6、白色 + 红色 + 黑色少量 = 禇石红

7、天蓝色 + 黑色 = 墨蓝

色调(明度+纯度)配色相对要难掌握一些,多留意,多收集流行和成功的色彩搭配从简单的开始,循序渐进。

扩展资料

配色重点色

重点色应该使用比其他的色调更强烈的色。重点色应该选择与整体色调相对比的调和色。重点色应该用于极小的面积上。而不能用于大面积上。选择重点色必须考虑配色方面的平衡效果。

配色的节奏

将色相、明暗、强弱等等的变化做几次反复,从而会产生反复的节奏。可以通过赋予色彩的配置以跳跃和方向感就会产生动的节奏,等等。我们可以通过学习或训练来掌握更多的节奏效果。

34楼:颜小二述哲文

天蓝色和紫色混合在一起可以变成深蓝色。

深蓝一词泛指一般较深的蓝色,也就是是比较黑的蓝色。男士选择t恤常常也很喜欢深蓝色,比较衬男生比较黑的肤色,让男生看起来比较健康有活力。

35楼:匿名用户

浅蓝色+天蓝色=深蓝色

谁知道深蓝色添加什么颜色能调和成浅蓝色或天蓝色

36楼:larme时代

浅蓝色加白色就能调出来,天蓝色可以加白色再加一点湖蓝。

37楼:冰淇淋的甜狮子

一般来说深蓝加上白色时会变成“浅蓝色”,但是这种蓝色的饱和度和真正的浅蓝色是有区别的.如果你是说水粉调配颜色的话,除了要加白颜料之外还要加清水稀释调和.水一点儿一点儿的加,这样的话慢慢的调配应该能出现浅蓝色

蓝色和黑色混合起来会变成什么颜色

38楼:河传杨颖

依据颜色原料的多少会导致颜色的不同。蓝色加多了显示深蓝色(诸如普蓝,群青,钻蓝,湖蓝之类)。黑色加多了显示黑色。

若为颜色原料为水粉,蓝黑比例为1:1,则颜色为蓝黑色。

颜色混合有两种,即色光混合和颜料混合。不同的彩色灯光重叠在一起,如彩色电视的色彩是色光混合;彩色印刷,用水彩画画和颜料染布是颜料混合。

色光混合得来的颜色,是各种参加混合色强度的相加,因而更亮;颜料混合时,参加混合的各种颜色互相吸收,我们最后看到的都是彼此都不吸收的颜色,其明度也会比参加混合的颜色暗。

色光三原色

光线会越加越亮,两两混合可以得到更亮的中间色:大红,中绿,群青,三种等量组合可以得到白色。

补色指完全不含另一种颜色,红和绿混合成黄色,因为完全不含蓝色,所以黄色就是蓝色的补色。红色与绿色经过一定比例混合后就是黄色了。所以黄色不能称之为三原色 。

在法国19世纪印象主义画派出现以前,人们大都习惯的认为物体的颜色是固定不变的,这就是所谓物体的“固有色”。

后来印象派画家大胆的提出不存在固有色,物体的颜色是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变化的,从而否定了固有色。有人提出不应当否定固有色,认为许多绘画就是根据固有色来着色的,固有色在绘画中有存在的价值。

一、色光三原色(加色法)

1、(红)+(绿)=(黄)

2、(蓝)+(绿)=(青)

3、(红)+(蓝)=(品红)

4、(绿)+(蓝)+(红)=(白)

二、印刷/颜料三原色(减色法)

1、(青)+(品红)=(蓝)

2、(品红)+(黄)=(红)

3、(黄)+(青)=(绿)

4、(青)+(品红)+(黄)=(黑)

39楼:郭敦顒

郭敦顒回答:

蓝色和黑色混合起来颜色不变,只是黑色淡了点,微显蓝色,称之为浅蓝黑色吧。

40楼:匿名用户

混合时如果先放蓝色后放黑色,应该是深棕色

如果先放黑色后放蓝色,就是黑色了

41楼:匿名用户

蓝色多黑色少,应该是接近于普蓝。黑色多蓝色少,就是黑色中透了点蓝,不过几乎察觉不出来

42楼:匿名用户

也是黑色,因为黑色比所有的颜色都深。

什么颜色和什么颜色配成深蓝色

43楼:匿名用户

蓝色+黑色=深蓝色,值得注意的是要往黑色里面加蓝色,不要往蓝色里加黑色。任何颜色加上黑色都会得到同色系的深色。

部分颜料调色表

1、天蓝色 + 黄色 = 草绿、嫩绿

2、天蓝色 + 黑色 + 紫 = 浅蓝紫

3、草绿色 + 少量黑色 = 墨绿

4、天蓝色 + 黑色(少量) = 浅灰蓝

5、天蓝色 + 草绿色 = 蓝绿色

6、白色 + 红色 + 黑色少量 = 禇石红

7、天蓝色 + 黑色 = 墨蓝

8、白色 + 黄色 + 黑色 = 熟褐

9、玫红色 + 黑色(少量) = 暗红

10、红色 + 黄 + 白 = 人物的**颜色

11、玫红色 + 白色 = 粉玫红

12、蓝色 + 白色 = 粉蓝

13、黄色 + 白色 = 米黄

扩展资料

调色技巧

(1)调色时需小心谨慎,一般先试小样,初步求得应配色涂料的数量,然后根据小样结果再配制大样。先在小容器中将副色和次色分别调好。

(2)先加入主色(在配色中用量大、着色力小的颜色),再将染色力大的深色(或配色)慢慢地间断地加入,并不断搅拌,随时观察颜色的变化。

(3)“由浅入深”,尤其是加入着色力强的颜料时,切忌过量。

(4)在配色时,涂料和干燥后的涂膜颜色会存在细微的差异。各种涂料颜色在湿膜时一般较浅,当涂料干燥后,颜色加深。因此,如果来样是干样板,则配色漆需等干燥后再进行测色比较;如果来样是湿样板,就可以把样品滴一滴在配色漆中,观察两种颜色是否相同。

(5)事先应了解原色在复色漆中的漂浮程度以及漆料的变化情况,特别是氨基涂料和过氯乙烯涂料,需更加注意。

(6)调配复色涂料时,要选择性质相同的涂料相互调配,溶剂系统也应互溶,否则由于涂料的混溶性不好,会影响质量,甚至发生分层、析出或胶化现象,无法使用。

(7)由于颜色常带有各种不同的色头,如果配正绿时,一般采用带绿头的黄与带黄头的蓝;配紫红时,应采用带红头的蓝与带蓝头的红;配橙色时,应采用带黄头的红与带红头的黄。

(8)要注意在调配颜色过程中,还要添加的哪些辅助材料,如催干剂、固化剂、稀释剂等的颜色,以免影响色泽。

(9)在调配灰色、绿色等复色漆时,由于多种颜料的配制,颜料的密度、吸油量不同,很可能发生“浮色”“发花”等现象,这时可酌情加入微量的表面活性剂或流平剂、防浮色剂来解决。如常加入0.1%的硅油来防治,国外公司生产的各种表面活性剂,需分清用在何种溶剂体系,加入量一般在0.

1%~1%。

银白色可以用哪几种颜色混合成,哪几种颜色混合可以变成银色?

1楼 匿名用户 色混合分为加色法和减色法两类。加色法的颜色混合又称为光学混合,其定律有 1 补色律 凡两个以适当比例相混合产生白色的颜色光是互补色。例如黄与蓝,红与蓝绿即为互补色。在混合时,如果比例不对则成为不饱和的彩色,色调偏于过多的一色。 2 中间色律 在混合两种非补色时,会产生一种新的介于他们...

哪几种颜料混合可以调成金黄色,哪几种颜色混合可以变成金色?

1楼 张剑龙 金色油墨配方配方1 凸版 组分 用量 g 组分 用量 g金粉 适量 紫罗兰酮 5 6环己酮 1 0 稀释剂 10 制备 先用少量环己酮将金粉润湿,再用后三组分配成的印金油调匀即可。说明 金粉是以铜为主的铜 锡 锌合金粉末。 亦称铜金粉,为平滑鳞片状,直径50 100 m,平均遮盖力为1...

什么颜色漆能变成深蓝色,浅蓝色漆怎么变成深蓝色

1楼 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加深红色,黑色,深蓝色都能使浅蓝色变为深蓝色。 如果是加深红色,要注意浅蓝的比例要多一些。 加黑色是要注意适量,这样能表现出较暗的蓝。不能多加,否则就变成了发蓝的黑灰色。 浅蓝色漆怎么变成深蓝色 2楼 紫111箫 加深红色,黑色,深蓝色都能使浅蓝色变为深蓝色。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