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是有哪两种颜色混合而成的,紫色是哪几种颜色混合而成的?

2020-11-17 06:11:33 字数 2210 阅读 4889

1楼:老将

三原色为:红、黄、蓝

三间色为:橘红,绿。紫

也就是说:红和黄配成的是橘红

黄和蓝配成的是绿色

红和蓝配成的就是你要的紫色了

2楼:匿名用户

三原色:品红(洋红),青,黄。 紫色由品红(洋红)和黄配成的红色和青与品红(洋红)配成的蓝混合而成

紫色是哪几种颜色混合而成的?

3楼:匿名用户

紫色是由红色+蓝色调和成的,当然不同的红色加不同的蓝色,也会出现不同的紫色哦.`红色有大红,深红,玫瑰红,蓝色有天蓝,钴蓝,群青,普蓝,这几种你试试就会有不同的效果.根据画面的需要调就行.`~

用哪两种颜色可以配成紫色?

4楼:佛心向魔

紫色是由温暖的红色波长(610-760nm)和冷静的蓝色波长(450-485nm)化合而成。

紫色属于冷暖中间色调。

5楼:匿名用户

红色颜料和蓝色颜料

不需要加粉的,你先画红,再画蓝,记住这个顺序蓝要一点一点抹上去

红色颜料和蓝色颜料混合后的物质特性发生了改变,只是不吸收紫色光,而吸收了其他色光。看起来就是紫色的。

同理 红色与黄色混合得到了只是不吸收橘黄色光,而吸收了其他色光。看起来就是橘黄色

这是颜料的相减混色

不是光的相加混色

6楼:

红和蓝就是你要的紫色了。

哪两种颜色混合会变成紫色?

7楼:匿名用户

红色和蓝色,因为每一种颜料除了反射与它本身颜色相同的色光外,也能反射一些与它颜色相近的色光。黄颜料除了主要反射黄色光以外,还可以反射一些与它邻近的橙光和绿光;而蓝颜料除了主要反射蓝光以外,还会反射一些与它邻近的绿光和靛光。

如果把这两种颜料混在一起,黄颜料会把蓝光和靛光吸收掉,同样,蓝颜料也会把橙光和黄光吸收掉,所以蓝、靛、橙、黄各色光都没有了,唯独能反射到我们眼里的就只有两种颜料都能有所反射的绿光了。因此这两种颜料相混合就变成绿色了。

同样道理,其它颜色的颜料相混合,可以得到新的颜色。因此画家们只用有限的几种颜料,就可以调出千变万化的色彩来。

8楼:匿名用户

就是红色和蓝色之间结合

9楼:乘旋德布

红色和蓝色加起来是紫色

紫色是什么颜色混合出来的

10楼:匿名用户

“红色+蓝色=紫色”√ 还想知道些其他色的,我这里提供给你一张色相环参考.

图1是色材的“减色混合三原色”,即红、黄、蓝.如果把这三种颜色以等量的比例混合,则一切的色彩都会被吸收,而变成黑色.因此这种混合色材的方式被称为“减色混合”,基本上,三种颜色,便能创造出任何颜色.

图2是光的“加色混合三原色”,即红、绿、蓝紫.如果把这三种颜色的光以等量加以混合的话,就会形成白色的光.因此,把有色的光加以混合便是“加色混合”.

11楼:匿名用户

“红色+蓝色=紫色”

紫色是由哪几种颜色一起调成?

12楼:匿名用户

紫色呵,神秘的颜色

紫色是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是极佳的刺激色。

问一下,哪两种颜色混合在一起是紫色的呀?!

13楼:匿名用户

对了 就是的 小时候把红笔芯和蓝笔芯的墨水混在一块搅匀就是了 蓝墨水不亦太多 不然颜色要暗些 不够鲜亮

紫色是由哪种颜色混合成的

14楼:匿名用户

红色+蓝色=紫色

红色+黄色=橙色

黄色+蓝色=绿色

15楼:黑人巫师

红+蓝 红多一点偏暖,蓝多一点就偏冷了!呵呵~!

16楼:匿名用户

金钱加气质会让你有紫色的魅力

17楼:匿名用户

红色加兰色!!呵呵,自己可以试试啊,很好玩!@

18楼:匿名用户

去photoshop里看一下啦

紫红色是由什么颜色混合的,紫色由什么颜色混成的?

1楼 我爱小恒 紫红色 红85份,黑14 5份,蓝0 5份。其中前列者为主色,后列者为次色 副色。调配各种颜色时,应把次 副色加入主色内,而不是相反。 麻烦采纳,谢谢 2楼 恋莫 奶油色 白98份,黄2份。 奶黄色 白96 5份,黄3 5份,红微量。 灰色 白93 5份,黑6 5份。 蓝灰色 白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