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两种颜色相调会变成天蓝色,什么颜色和什么颜色能调成天蓝色

2020-12-31 13:33:43 字数 3057 阅读 1847

1楼:匿名用户

蓝色+紫色,

或蓝色+绿色都可以配成天蓝色哦。

什么颜色和什么颜色能调成天蓝色

2楼:守愚养拙

白色,慢慢加入钴蓝或者湖蓝,试试就会出现天蓝色,试试吧!

3楼:糖粒子宝贝

黄色和绿色加起来不是蓝色

4楼:匿名用户

天蓝色和白色 ^___^

5楼:河传杨颖

蓝色+白色,bai混合稀释du就可调出天蓝色。注意zhi:调色时,先主dao色,再将配色慢慢版地间断地加入,要选择性权质相同的涂料进行调配,以避免混溶影响质量。

天蓝又称湛蓝。是蓝色颜色之一,波长在485-470nm,介乎青色和蓝色之间,类似天空晴天的颜色。代表宁静、清新、自由。

是一种亮度适中的颜色,并不抢眼,但却给人一种宁静悠然的气息。

扩展资料

配色的平衡

颜色的平衡就是颜色的强弱、轻重、浓淡这种关系的平衡。这些元素在感觉上会左右颜色的平衡关系。因此,即使相同的配色,也将会根据图形的形状和面积的大小来决定成为调和色或不调和色。

一般同类色配色比较容易平衡。

处于补色关系且明度也相似的纯色配色,如:红和兰绿的配色,会因过分强烈感到刺眼,成为不调和色。可是若把一个色的面积缩小或加白黑,改变其明度和彩度并取得平衡,则可以使这种不调和色变的调和。

纯度高而且强烈的色与同样明度的浊色或灰色配合时,如果前者的面积小,而后者的面积大也可以很容易的取得平衡。将明色与暗色上下配置时,若明色在上暗色在下则会显得安定。反之,若暗色在明色上则有动感。

用哪几种颜色搭配起来可以调出天蓝色

6楼:_柠檬味的夏天

天蓝色=湖蓝+白

如果用普蓝+白,颜色与真正的天蓝有色差,画色彩的话建议再加点柠檬黄。

附上其他常见颜色调配方法:

红+黄=橙色

红+蓝=紫色

蓝+黄=绿色

红+黄+蓝=黑色.

粉柠檬黄 = 柠檬黄 + 纯白色

藤 黄 色 = 柠檬黄 + 玫瑰红

桔 黄 色 = 柠檬黄 + 玫瑰红

土 黄 色 = 柠檬黄 + 纯黑色 + 玫瑰红熟 褐 色 = 柠檬黄 + 纯黑色 + 玫瑰红粉玫瑰红 = 纯白色 + 玫瑰红

朱 红 色 = 柠檬黄 + 玫瑰红

暗 红 色 = 玫瑰红 + 纯黑色

紫 红 色 = 纯紫色 + 玫瑰红

褚 石 红 = 玫瑰红 + 柠檬黄 + 纯黑色粉 蓝 色 = 纯白色 + 天蓝色

蓝 绿 色 = 草绿色 + 天蓝色

灰 蓝 色 = 天蓝色 + 纯黑色

浅 灰 蓝 = 天蓝色 + 纯黑色 + 纯紫色粉 绿 色 = 纯白色 + 草绿色

黄 绿 色 = 柠檬黄 + 草绿色

墨 绿 色 = 草绿色 + 纯黑色

粉 紫 色 = 纯白色 + 纯紫色

咖 啡 色 = 玫瑰红 + 纯黑色

哪两种颜色可以配成蓝色

7楼:刘海即腰是贞子

蓝=黄+绿

粉蓝= 白 + 绿+黄

蓝绿= 深绿+黄

灰蓝=绿+黄+ 黑

眼影哪两种颜色可以配成天蓝色

8楼:寂寞成菜

画眼影么bai,不外乎就du是高亮到中间过渡色到暗影zhi,你这个天蓝色dao准备放在哪个回部分?

如果天蓝是暗答影,那么保险点就是中间浅蓝,高光白这样过渡,也可以高光变成明黄相当滴有异域风情。不适合纯度很高的红等暖色,对比不调谐很怪。保险点就是颜色纯度不高的大地色系为附。

反正这玩意就跟画画似的,自己发挥吧,别人都感觉好看,证明你自己的审美观还比较大众化。

9楼:双鱼爱上美妆

不知蓝色加白色可不可以

哪两种颜色可以配成蓝色

10楼:h星星银元

没有颜色能配出蓝色,因为它是三原色:红黄蓝

蓝+黄=绿

11楼:费辉颛孙津

蓝色是三原色之一,配不了的

哪两种颜色调成蓝色

12楼:匿名用户

不能,蓝色是三原色之一,三原色是红黄蓝,这三色不能合成,而其他所有颜色都能由这三色合成

色浆要调成天蓝色要用哪几种色调?

13楼:匿名用户

色浆要调成天copy蓝色需要两种色调,白色和蓝色。调质配比是白色93.55,蓝色6.45。

天蓝色,又称湛蓝,是一种颜色(英文:azure),是蓝色颜色之一,波长在485-470nm,介乎青色和蓝色之间,类似天空晴天的颜色。天蓝色代表宁静、清新、自由,是很多人喜欢的颜色,天蓝色和粉红色一样,是安抚色,一看到就让人的心情感到放松,自由自在。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是什么基料,还有你的蓝是哪一种,一般来说会用到蓝和绿,白就看你的基料了

一般就白色和蓝色!

15楼:匿名用户

用宝蓝,翠蓝,天蓝来调,建议访问,东莞市蒂森新材料官网,关于各种色浆介绍,和色卡及性能查询

那两个颜色加起来变成蓝色?

16楼:达法国东方

绿色和黄色混合可以调成蓝色。记住了,黄绿蓝这三种颜色是可以互调的:黄加绿就是蓝,绿加蓝就是黄,黄加蓝就是绿

17楼:匿名用户

七色是红橙黄绿蓝靛紫,绿色与靛色,黄色与紫色应该搭配都可以,只是比例不同

18楼:匿名用户

蓝色是颜料三原色,不需要相加,假如你只有红色及黄色,是无法配出蓝色的,绿色和黄色混合也无法调成蓝色,只会变淡绿或草绿等等,如果有红、黄、蓝三原色及白色颜料。就可以调出万千种颜色。

哪两种颜色可以变成绿色,哪两个颜色能调成绿色

1楼 王浩宇 绿 色 ,用黄色和蓝色混合 不过还要看你颜色的比例 若黄色比较多那绿色就比较亮 蓝色比较多那就比较暗了 哪两个颜色能调成绿色 2楼 知识青年 绿色没有办法通过其他颜色调出来,因为它是三原色之一。 原色是可以调配出任意的其它的颜色,而其它的色调不出这种颜色。原色有红 绿 蓝。所以,什么色...

哪两种颜色可以调成紫色,哪两种颜色可以调成灰色

1楼 匿名用户 红和蓝配成的就是紫色了 三原色为 红 黄 蓝 三间色为 橘红 绿。紫 也就是说 红和黄配成的是橘红 黄和蓝配成的是绿色 红和蓝配成的就是紫色了 2楼 看ti的程序员 三原色为 红 黄 蓝 三间色为 橘红,绿。紫 也就是说 红和黄配成的是橘红 黄和蓝配成的是绿色 红和蓝配成的就是你要的...

什么颜色和什么颜色可以组成蓝色,什么颜色和什么颜色组成是蓝色?

1楼 英雄多少无奈 在美术中颜色中,青加适量品红可以得到蓝。 传统美术色彩三原色是红,黄,蓝。红 黄 蓝为人们加入了感觉实际,是实际上的三原色。而青 品红 黄是科学上精确的三原色。 品红加少量黄可以调出大红 红 m100 y100 ,而大红却无法调出品红 青加少量品红可以得到蓝 蓝 c100 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