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做什么用的,哪个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2021-01-01 08:53:14 字数 2025 阅读 2377

1楼:

渣斗。渣斗,又名奓斗、唾壶,是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工艺品,起源于晋代,用于盛装唾吐物。如置于餐桌,专用于盛载肉骨鱼刺等食物渣滓,小型者亦用于盛载茶渣,故也列于茶具之中。

你这个渣斗应该是清晚期的。

这个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20

2楼:匿名用户

从形状来看,是宋朝民间窑器,底部很坚固,白色花纹像是一般人模拟不上去的,花纹还被磨碎的不清楚了,有绝对的收藏价值,在瓷器市场的价值不会太高,有很大概率是真品,这个确实不是很常见,也许是假的,但是假的也很少见的,具体不知道。

3楼:匿名用户

推荐去收藏店问一下,拍照不一定可以看出来年代。

这印章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4楼:匿名用户

这印章是篆字方章,内容是:天子行宝 。雕刻的工艺还可以,字体工整。但是从材质和工艺看,不像有历史年代的东西,应该是现代的工艺品。

5楼:记忆打卡机

这个是一件 现代工艺品

上面的文字是

天子行宝

意思是 天子的印章 也就是说 这是 玉玺但是这件玉玺 的做工太粗糙了

6楼:宝宝

提供收藏品鉴定信息帮助

建议带着收藏品到当地的古董市场

进行详细的咨询了解为主

同时那里也有买家

祝收藏愉快

7楼:五戒之印

此乃假货一件!作为工艺品,自己玩玩就是了。

8楼:看山是山

天子行宝。没啥价值。

9楼:遗忘曾经

没见过这么反锁的印象啊?不知道那个朝代的

这个青花瓷器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10楼:匿名用户

当摆件欣赏古玩玩吧,材质釉色胎都不对品相为新。

11楼:陶瓷评估

是新品,放在家欣赏还好。

12楼:匿名用户

清三代的作品,有一定价值。大约8至12万

这个笔筒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那个大师指点指点 越详细越好,万分感谢

13楼:朱春阳

近代五、六十年代老竹笔筒,有收藏价值,表现图案为脸谱,笔筒是搁放毛笔的专用器物,据文献记载,它的材质有镏金、翡翠、紫檀和乌木,现在我们能够见到的传世器物,大多是用瓷或者是竹木制作的。具有收藏价值。

14楼:一条中国鱼

竹雕的笔筒,起码也有几十年了。这么说吧,即便是清末的,竹雕的**也不高,几百上千块。

这种钟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15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铜器品种,真品是战汉时期的风格;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16楼:宝乐馨医药

**十年代的·没啥收藏价值·况且品相又不好

17楼:

您的藏品,这种**时期的票据,实寄过得,有一定文献性,收藏价值比较高的!一定要好好保存,不要再折着存放了,放在书里夹好,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平整了!

这样的陶罐是啥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18楼:陶心斋主

陶罐,真品是战汉时期的风格,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19楼:滑雅仆文轩

看上去很简陋

我觉得无所谓

主要是看你的收藏观咯~~~

这是什么年代的瓷碗,现在价值多少,有收藏价值吗?

20楼:云林山人

**时期的瓷碗,有一定存世量,可以收藏,但价值不高!

这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云林山人 清晚期至 时期的瓷器,可以收藏,但价值不高。 请问这物件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过的的时候我觉得背上觉得那河北某女是一个年代的事,反正跟我没半毛钱关系,看来这老物件还真是得跟 3楼 北方一孤星 我看不到是什么东西。如果你觉得他有收藏价值,你就拿到相应的鉴定机构去...

这个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请问这个有无收藏价值和什么年代的

1楼 任柳鑫 镇纸 现代工艺品 古玩市场地摊常见 收藏谈不上 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且这种在钱币上乱写乱画是违法行为, 钱币收藏 一 品相一定要好 二,发行量少 三,号与众不同 四,停止流通的 五,成套钱币为佳 请问这个有无收藏价值和什么年代的 3楼 海曲世元 这是清代 千秋光 墨板。...

请问这个是什么碗,哪个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宋代,民窑民间常见的 2楼 九指千殇 宋朝刑窑白瓷碗,三五千元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宋白瓷 ,收藏价值不大,三百元一件 请问这个瓷器碎片到代吗?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4楼 小渊家道 这种碎片,无论是否为真品,都没有收藏价值,很多人都收藏有误区,认为年代越远的就越有价值,比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