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自己人干什么都很尴尬,总觉得自己一个人干什么都很尴尬

2021-01-01 05:14:19 字数 3484 阅读 5577

1楼:青石板上

完全没有必要。一个人的时候,往往会羡慕两个人的甜蜜时光;当真正恋爱两个人一起久了,却又常常怀念一个人的自由时光。所以,在什么阶段就享受当下阶段的幸福就好。祝好。

2楼:匿名用户

要有绝对的自信,走到那里都象是走在自己家一样,这样你就不会有那种感觉了

原来的我总以为一个人太孤独,做什么都很尴尬,现在才渐渐觉得,有时候一个人也挺好,可以静静的思考,想

3楼:匿名用户

很喜欢这句话:“短期交往看脸蛋,长期交往看脾气,一生交往看人品!时间是个好东西,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我总是担心身边会失去谁,可我却忘了问,又有谁会害怕失去我?人生,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就好!虽然我不完美,但我很真实

4楼:众升五金电器

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时光阴暗,那就多些历练。无须强求,最美好的总会在不经意间出现。

5楼:匿名用户

原来的我总以为一个人太孤独,做什么都很尴尬,现在才渐渐觉得,有时候一个人也挺好,可以静静的思考,想做什么做什么,不用迎合,一个人可以很安心,和好朋友在一起也可以很快乐。

6楼:石慧小灰灰

以前喜欢一个人,选择喜欢一个人,将来喜欢一个人!

7楼:维锦宁南

是的,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处,怎么样都是一种状态,只要有个好的心态都可以。

8楼:绯绯绯

不是我打击你,人一生下来就脱离不了群体的,不要觉得这样的状态好……

很害怕一个人,不管干什么,都觉得很尴尬害怕,甚至放不开,人多了反而放的开些,一个人在家的话总是特别

9楼:逆诗者

0h,my got

10楼:竹秀

我和你相反,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处。如果你不想一个人,那么和父母说,让他们陪你,

11楼:手机用户

可以多听些轻**,或者看电影,放松心情

12楼:舍宇言

要学会塑造自己的人格,做一个心中有阳光的人。建议多读书,别钻牛角尖。

为什么一个人出门总是感觉很别扭尴尬有种

13楼:很乖很坏很有爱

是不是你习惯了有人陪伴,然后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感觉别人在注意你,其实还是个人缺乏安全感还有自己自信心不够,其实你要这么想,大家都挺忙的,没精力再去关注其他人,别想太多,自己开开心心的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太过于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了,其实没人会注意到你是不是尴尬,只是你自己这样觉得,所以,自己怎么舒服就怎么做自己,不用太在乎别人的眼光。

15楼:残留在眼角de泪

我以复前也这样,这是因为太制在意周围的目光,以bai

至于手足无措。放du轻松吧,让自然的zhi

自己呈现出来,所谓dao人无完人,放大自己好的一面,忽视自己的缺点。其实大家都是围观者和被围观者,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看你。试着回应朋友们的友善,试着主动表达好意给你想接近的人。

会出现什么情况谁知道呢!要知道,投入进去才会有生活,有喜怒哀乐。不要离你的周围越来愈远,应该越靠越近。

不要做旁观者,要做其中的一个主角,有血有肉的主角,有缺点但也有优点的主角---一个真实的自己。

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做什么事都想找个伴。一个人做一些事情会觉得很奇怪很尴尬。请问我还怎么解决?

16楼:匿名用户

锻炼自己的独立性嘛。那就让自己去独立做一些本来需要人陪伴的事。不过什么事都想要有人陪伴也不是什么大的坏习惯,现在的小女生都是上个厕所都的几个人一起嘛。别太在意

17楼:残缺小叶子

因为你害怕孤单,一个人做事就觉得缺点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那我不是说了你出来我随后就进去了

为什么不论干什么,一个人总感觉特别尴尬,不喜欢一个人,感觉特别孤独

19楼:玲珑珍

那就试着走出去交朋友,放开自己,

20楼:匿名用户

多交些朋友呗,朋友多就不孤独了。

21楼:匿名用户

因为人是群居动物,一个人做什么肯定总会觉得少了点什么。

22楼:心里那点事儿

恰恰相反啊,我就喜欢一个人。

吃饭,读书,礼佛,喝茶,听歌,写写画画,打理花花草草。

但是我朋友很多。

我怎么感觉自己做什么事都很尴尬呢?聊天什么的都尴尬。为什么呢? 10

23楼:小小密

你可以试着想着这并不是尴尬 而是一种新的体验 新的尝试呢

24楼:匿名用户

我连回答你尴尬的问题都觉得尴尬了呢,平时我不会尴尬的啊。

25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是一个内向的人,话不多,比较腼腆吧

26楼:哥一怒了

这是一种“病”,叫尴尬症。

27楼:有一个梦的故事

要多看点书,有才华了,说什么都很轻松

为什么一个人出门总是感觉很别扭尴尬

28楼:残留在眼角de泪

我以前也

bai这样,这是因

du为太在意周围的目光,以至于手足无zhi措dao。放轻松吧,让自然的自己回呈现出来,所答谓人无完人,放大自己好的一面,忽视自己的缺点。其实大家都是围观者和被围观者,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看你。

试着回应朋友们的友善,试着主动表达好意给你想接近的人。会出现什么情况谁知道呢!要知道,投入进去才会有生活,有喜怒哀乐。

不要离你的周围越来愈远,应该越靠越近。不要做旁观者,要做其中的一个主角,有血有肉的主角,有缺点但也有优点的主角---一个真实的自己。

29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样。我其实不宅。但是我感觉一个人出去总是不自在。好像周围成群结队的人看着你觉得这人没朋友。还是太在意自己的形象。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30楼:德富光司

如果就是这样的话,肯定会变得不愿意出门。

31楼:丿恋灬尚嫒丶

这是你宅太久了 要多出去沟通

32楼:你是什么样人呀

在屋里宅久了我也有这种感觉,但是人总是要交朋友的

33楼:匿名用户

其实那只是你自己的心理上的一些问题,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你自己的话不是想的有点突出了啦!!

和别人对视就会觉得好尴尬怎么办,不敢和别人对视,很尴尬很烦恼,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不自信的行为,或者是你比较内向,怕对视别人又没话题说,就会感觉很尴尬,这个你必须先学会自信,就是每天大胆的和陌生人打下招呼,说话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害羞,等,总之就是多沟通,建立自信,等有自信了,你自然就会不怕对视人。 不敢和别人对视,很尴尬很烦恼,怎么办 2楼 思密达我的郭 我也...

走在路上旁边人都会不自觉看我一眼,让我感觉很尴尬

1楼 心慕东方 你很内向腼腆 应该多出来走走 锻炼一下你的勇气 2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的,这样的事你以后会遇到的更多 3楼 初心不曾改变 说明你具有吸引力 走在路上感觉所有人都在看我,很不自在是什么心理 4楼 婳天玖帝 是自卑,我问过心理医生 5楼 敏影岁月 说句不好听的就是有点太过注重自己的感受,...

觉得自己干什么都很失败,对人生很迷茫

1楼 亻桀 如果做什么都失败,感到迷茫。 那你就出去走走吧,听听轻 ,散散步,感受一下大自然。 我送你一首歌 卓依婷 明天会更好 愿你早日打起精神,想想未来的事并计划好。 活到26了,一无所有,觉的自己很失败,感觉人生很迷茫,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 2楼 匿名用户 人活着都有希望,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