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人请问怎么样才有安全感

2021-01-01 05:13:14 字数 4241 阅读 8869

1楼:糖糖

亲你好,

1,没有安全感,说明你自己不够优秀;

2,因此常常自卑,所以害怕被骗被伤感情;

3,应该努力培养自己学会与人相处,学着去相信别人,同时防人之心不可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真正没有安全感的人会有怎样的表现

2楼:宋丽欣

本人也是一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 我认为没有安全感的人 经常都是做什么事情都会把最差的后果想好了 最后做出来的也就不会太难过了 经常一件事情都要检查很多次才放心

3楼:人海梦境

患得患失,老是担心爱的人会离开自己。

4楼:莫明

不想出门 喜欢一个人呆在狭小的空间

为什么我是一个很没安全感的人?

5楼:匿名用户

安全感可以是自己给自己,也可以是别人给你.

6楼:笑不由己

你指的是哪方面的安全感,感情?

7楼:衅行令家美

如果你没有安全感,是跟你的性格和你的成长背景有关系的。

学会让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起来,树立自己的自信心。

克服自己自身的依赖感,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

你的这种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一个人很没有安全感,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如果bai还没有时间或机会找到一du

个伴,那就先让自己zhi强大起来,可dao以通过锻炼身专体开始,通过读书,

属看电影学习实践高效率社交,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周期性的给自己打气。一定要相信自己,哪怕头破血流也要坚持到底,或到一个阶段调整方向。

当有一点安全感后,要不断把它强化,真正依附于你。

自强以后,建立自己的磁场圈,影响周围的人,无视对你异样眼光的人。

最后,让曾经鄙视你的人也来依附于你,崇拜你!

生活不只是给了你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过去已成为永远的记忆,未来才是在你手中掌控的未来,让它多姿多彩吧!

9楼:墨香婕儿

安全感从来都不是乞求来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当他无法从你身上获内取足够的安全感的容时候,他才会想着给你安全感,并且以此来换取,你给他们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总是没有安全感,那么你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你是不是给了男人,太多的安全感,才让他长了

10楼:匿名用户

找个bai可以依靠的人。养个du

宠物。让自zhi己忙起来。与别人意见不同dao时不要做第一个版提出不同意见权的人,要提也要注意语气比如”我觉得吧,我猜这样也行“当别人否定你的时候切记不要争论,用略带质疑的语气说”这样啊“如此才能和别人良好的交往,有了朋友就不会没安全感,同时朋友多的时候就方便从中选择,或者说不用你主动选择,那些和你最相投的人很自然就会和你关系越来越好,而这些人就是你的闺蜜,有了闺蜜就像我们男生有了兄弟一样,可以互相提供安全感。

切记不管是你看得惯的还是看不惯的都不要轻易树敌,即使别人是错的,你也不一定非要说你是对的,自己知道就好。

11楼:匿名用户

找个觉得能给你安全感的人

12楼:匿名用户

尽量可以考虑去找一个国朋友

13楼:浩去春来

找到你伴侣或者防狼电棍

14楼:悲色华哥

养个宠物 猫猫狗狗什么的

没有安全感的人怎么恋爱 谈恋爱没有安全感怎么办

15楼:吾猫情感社长

恋爱中 很多女生容易没安全感和患得患失 该如何解决?

16楼:追根究底

没有安全肯定有一个前因后果,知道原因才能好好的解决

一个没有安全感的男人如何给别人安全感?

17楼:捏ing饿

首先bai,作为男人,我只能说你du很好zhi。

男人嘛,总会厌旧的dao。我的老婆也很专漂亮,对我也属是百分百中心,这我很确定。但她,唉,身边男人太多了,因为老婆她对谁都很好,人又漂亮,很容易造成别人的误会。

这也让我到现在都觉得老婆是块宝,随时都有人想要,因而晚上是不允许她独自离家的,也因为这,老婆很自豪。

我觉得,你应该提升自己的品味,魅力,不要以老公为中心,而是要让自己曼妙多姿吸引别人。一旦你老公感觉到你正在被男人们欢迎时,他应该就受不了了~自己的女人被别人围观欣赏,是男人都受不了,都嫉妒。

应该没有谁喜欢老婆经常生气吧,我老婆就是小鸟伊人让人没办法不爱的那种。表面上最好别在乎你老公,当他发现你身边总有人陪而你又不在乎他了,那么他就要紧张了,而你就是宝贝了。

他放心你,应该是应为你过分在乎他了,比如为他吃醋,为他生气,而这,就是在说你很安全,你不会变心,这就是你的安全申明,会极大地降低男人的占有欲。

一己之见,仅供参考。希望你幸福快乐!

18楼:半生心路半生缘

你可能只是太孤独,当你用心去关心别人,爱护别人的时候,或许你自己也会得到救赎!关键在用心上!

19楼:成微

多让对方担当,就有安全感了

20楼:手机用户

不能!安全感个人感受不同,有女孩子认为是金钱方面,有的以为是健康方面,你以为呢

21楼:我喜欢芦洁

你认为什么样的男人才有安全感

22楼:手机用户

男人都是屎。*^_^*

我是一个很没安全感的人

23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 我朋友copy

也有你这样的类型你喜欢

bai的男du

生追你 ,遭拒绝后zhi

24楼:匿名用户

找个给你安全感的男朋友

25楼:民生为本

那就找一个有安全感的朋友,找一个责心强的朋友保证你的安全。

26楼:胡杨木林

我也是,那就努力挣钱吧,钱多了会有安全感

27楼:动力

有可以给你安全感的人

28楼:匿名用户

那就让自己变强大,给自己安全感呀,

29楼:匿名用户

眼睛很大很漂亮,现在那都不安全

30楼:匿名用户

可以呀美女,怎么这么说自己呢

31楼:有槽不吐白不吐

那个人给不了的是你什么人

32楼:男模跳舞

怎么说 没有安全感?

我是一个内心缺少安全感的人,怎么样才能改变自己内心

33楼:

我也是极度缺乏安全感 我觉得这个改变不了 是本身的原因 我很难相信别人 我觉得会被人出卖 而且我也不相信爱情

我是超没有安全感的人,怎样才可以让自己改变呢?

34楼:魔法少女庞麦郎

没有安全感的话我觉得可以找一个可以给你安全感的异性伴侣,这是最好的办法

35楼:飘摇竹林风

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

当你自己有足够的能力经济独立、知识丰富、有一专两项拿得出手的属技能或才华、有主见、有毅力。

你会觉得离开任何人你都能有声有色的生活,任何问题你都可以自己解决,你自己就是自己的精神支柱,那么你就不需要外在的安全感了。

不要把安全感寄托在别人身上,就像不要指望别人赚钱给你花一样。人,只能依靠自己,当你不依附任何人的时候,你就不怕失去任何人;当你有出众的才华,你就不怕失去工作;当你有丰富的学识和见闻,你就不怕思想空虚和灵魂的寂寞。

36楼:艾微

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什么都还可以了、有独立的经济**、有自己的朋友圈、有梦想有目标、然后一切想要的就都会来了、安全感不是别人给你的、是自己给自己的、祝你幸福、加油

37楼:李杏正

那你就自己努力做好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应该就会有点安全感了。

38楼:匿名用户

睡觉,睡着了就有安全感了

觉得没安全感,没归属感怎么办,如果感到没有安全感归属感那怎么办,自己如何解决安全感与归属感的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没安全感要么经济不到位 要么依赖性太强 没归属感说明个人能力及其有限 得不到认可 男的就慢慢混吧 女的就呵呵了 2楼 娜静梅 那就是还没有找到真正的那个人 3楼 拜仁小本本 学会适应孤独 一切都会好的 4楼 田成龙一 找啊找啊找朋友。找上一个好朋友。 如果感到没有安全感归属感那怎么办...

没有安全感跟归属感怎么办,觉得没安全感,没归属感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安全感是因为你很多事情都会依附别人,希望你能多自己做决定。 归属感?对于家庭吗?如果是对于另一半的安全感,那就是要相信对方。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是身处哪种情况才会有这种感觉,我的个人经历告诉我,只有我们自身强大,才会有安全感和归属感,千万不要把安全感寄托在男人身上。 3楼 ...

怎么才能给人安全感,信任感,怎么才能给予对方安全感?

1楼 风林火山 用真诚告诉她,给她安全感,用行动去让她信任你,最后我爱你。 2楼 匿名用户 树立明确的价值观。可能有人要问了 怎么才能给予对方安全感? 3楼 匿名用户 是人在社会生活中有种稳定的不害怕的感觉 首先安全感是一种感觉 一种心理 是一种让人可以放心 可以依靠 可以相信的言谈举止等方面表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