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爱人才能让人有安心的感觉

2020-12-10 12:06:56 字数 5389 阅读 8863

1楼:败落

如果你们之间有信任,你的爱人就不会给你不安的感觉,所以…请相信好么

2楼:疯子黑倨

先能让你放心才会让你安心

什么样的男人才能让女人放心?

3楼:陡变吧

其实,说句实话,能够做为一个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则是每个男人殊途同归的美丽梦想,一个有智慧的男人,首先是爱自己的家,爱妻子,爱孩子,爱亲人,和爱自己的爱人,共同营造和蔼的家庭,能够成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标准也是非同一番,他有着一颗庞大的胸襟,有着一颗远大的理想和志向,有着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业的胸怀,他不但有着事业的追求而且还要有着家庭的责任感,有着男人的本性和男人味的气魄,体贴善良,成熟简练,善解人意,宽容理解大度,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及文化素质,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体贴妻子,疼爱子女,能够担负起一个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报,为人正派,做人忠厚诚实,优秀的男人身上会散发着诱人的光彩,他不但吸引你,同样也吸引着和你同样有着鉴赏能力的人。 这样的男人甚称是一位真正的好男人,备受人们的尊敬和爱戴,这样的男人才无愧于人生。

4楼:手机用户

也许 再好再优秀的男人 都有可能被别人称为坏男人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 他(她)的好与坏 应该跟双方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对方有关系的

5楼:自救无載

我只说一句话,把心交给你的男人。

给爱人说什么,才能让她安心呢!

6楼:双城人

爱是相互的,她的退缩会让你难过不自信,而你的担忧又会让她胡乱猜想。如果你真的爱她不想分开,请多给她点安全感。比如你们可以一起规划将来,然后一起去实现;多点沟通;告诉她你对她的感觉,她对你的重要性;有些时候甚至只要你过马路时牵着她,在路边走的时候让她走在里侧;不要非等到节日才买礼物……女生确实敏感,但也容易满足,安全感其实很琐碎,看你能做到什么程度了~

加油!并祝福你们!

7楼:梅涵静雅

让她感到你的话是真心的,诚恳的,虽说一句很普通的话[我爱你,相信我],她也会感到安心,说的越多越动听她越感到是敷衍她。

8楼:匿名用户

对他说,某某某。我爱你!我会一生一世的爱你。

什么样的爱情才能刻骨铭心,女生想要什么样的爱情

9楼:匿名用户

首先第一个你问的问题就不是很准确,女生想要什么样的爱情

你以为女生想要的真正是爱情吗?

她想要的不过时爱情带给她的各种感觉,如:爱情可以让她感觉很甜蜜,感觉很快乐,有时候还会有点小小的感动

知道这些之后,你说女生想要什么样的爱情呢,什么样的爱情对女生才刻骨铭心呢?

对了就是这段爱情要让女生强烈的 感觉到诸如:快乐,甜蜜,感动,有安全感等等一系列的感觉

另外只有上面的感觉还不够,还需要让女人有些负面的感觉

就拿你自己打比方

你这么大最深爱的那个女人是谁呢?如果有的话,好好想一想

你是不是为了她 很伤心,很痛苦过呢

所以要让女生对你的爱情刻骨铭心,让女人产生伤心,痛苦的感觉,也是非常必要的

这就符合了那句古老的话语, 人们不会珍惜轻易得到的东西

如果你只给女人快乐开心感动,说明她得到你不费吹灰之力,这样她是不会珍惜你的

如果她因为争取你全心全意爱她而吃你的醋,因此经历很伤心,很难过痛苦的感觉,

并且最后再她的努力下,她得到你

她才会珍惜你

并且这段爱情对于她来说才会真正的刻骨铭心

因为这段爱情不仅给她带来快乐开心感动

还是她自己经过无数个夜晚的伤心难过 而辛辛苦苦努力赢取的

10楼:vilen妍妍

好多分~~¥。¥

女人都是善忘的动物,对于男人来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是最刻骨铭心的。但是对于女人,一旦分开,以前种种便譬如昨日,不再记起。

女人要的,就是被人一生呵护好好珍惜,这对于她们来说,才是真正刻骨铭心的。

我恋爱数次,每一次都拼尽全力,每一次都会以为天荒地老永不褪色。但是分开了,痛不过几日。前几天收拾物品的时候,才发现,很多很感动,很多情愫全然已经忘怀,那时候的种种快乐,甜蜜,忧伤,痛苦,已经全然不记得。

甚至曾经那么亲密的人,都已经褪色到记不清样貌。看到这些,心情是平淡的,接着感慨下,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

我现在的男友,我们都很珍惜彼此,虽然经常吵吵闹闹,却很开心,并且很快就会结婚。刻入骨髓,铭记于心的爱情,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更多时候,是细水长流的经营。

这样的爱情不仅是相爱2个人的刻骨铭心,还是所有见证这段爱情的人都会觉得刻骨铭心。

11楼:冰爽冰爽冰冰爽

刻骨铭心的爱,都是曾经圆满的爱。因为种种原因,而变得凄婉、悲凉。刻骨铭心的只有记忆,没有现在。

所以,不要期望爱情有让你刻骨铭心的时候,因为那时候爱情已经结束。所有人期望的爱情,都是圆满的,哪怕最后会变成你刻骨铭心的回忆,毕竟它曾经圆满过。所有人期待爱情有个圆满的结局,那圆满之后呢?

其实,爱情要的不是结局,要的是过程。哪怕最后不是圆满,只要我们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那也没什么遗憾的。不论是浪漫的青春,还是平淡的晚年,我们期望的爱情,都是这个爱的过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可以说,只要你真的爱过,那么对你,就是刻骨铭心的爱情。何必去羡慕他人呢。爱情,不可以复制。

真爱,不是始终浪漫,而是开始的兴奋冲动过后,那一份淡淡的熟悉的感觉,让人安心,让你可以依靠,让你觉得一生可以就可以在这样的生活中继续,直到结束。

12楼:匿名用户

爱一个人就要付出你的全部真心和爱恋,爱一个人就要给她温柔的依靠;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她因为有你而快乐,爱一个人就要给她你热烈而真挚的心跳!爱一个人就不会去计较她能给你带来多少好处,爱一个人就会在她最需要安慰的时候给她你最温暖的拥抱!……当你的爱给爱人带来烦恼,当爱人对你的爱使你压抑,当爱情变成双方交换的筹码,当爱情自私到只剩下索取,当爱情成为两个人刻意追求的完美,爱情也就不再是一种美好,而是变成了一种让人痛苦的负担,一种让人烦恼的累赘!

爱情是爱人之间的同化,是爱人相互间的体贴和关爱。

许多时候,自觉不自觉地就会想起一个人,快乐也好,悲伤也罢,总想与他分享,或跟他倾诉。其实,欢乐与忧愁,在他跟前都是微不足道的,只是黏上了有他的一切感觉;嗲嗔与诉衷,在自己心中也不再有所顾虑,竟然爱上了有他的全部感觉。

试想,在不经意的一个转角,有一个人会风雨无阻的在那里等候,不知不觉地竟爱上了那种被等待,被等待的感觉确实令人向往,能够被等待,体现的是身份的提升,证明了自己在等待者心中的地位,游弋在那感觉的潮涌中,心旌荡漾!匆忙中抬头,有人在原处焦虑张望,于是,飘飘然只因为那四目相视的感觉。

囿于一方天地,有时会使性子,有时会发脾气,喧嚣与沉默,方式不同,目的却唯一,因为爱,为了呵护爱的感觉。时光滴答,岁月流苏,捧着,疼着,习惯着,不免絮叨,叨唠之中,是关爱,是在乎。我们可以不听,甚至不去搭理,但是谁也无法忘却这其中被宠爱的感觉。

渐渐地,我们感觉到了扶持,感受到了温情,不愿离开感觉的漩涡,只想一圈圈,一层层地被包裹,谔谔然放肆着自己的性情,无拘无束,悠闲自乐。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我庆幸我的遇见,遇见了让我有感觉并延绵感觉的爱人,遇见了集结伴侣与朋友一身的人,把我紧裹在幸福的襁褓,悠悠然专享爱的蔼蔼,沉醉不知所措。

许多年后,羡慕眼前簇拥的身影,忆及当年的我们,甜蜜、幸福、展望,浑然不觉,我们依然依偎在某一个臂弯,相拥向前,或矫健,或蹒跚,确是始终如初的步伐,因为某一年的某一天,我们走到了一起,就从那天起,我们相伴而行,不离不弃!也许,情怀如初,找不到倦怠的罅隙,即使朝夕相处,我们也能践行初恋的感觉,不经意间,总有心旷神怡的惊喜与欢悦,欣欣然享受着生活的馈赠,环拥、品味并使感觉蔓延。

由此,究其跋涉,与其寻觅,不如真爱;只有真爱,才会珍爱;唯有珍爱,就会投入;一旦投入,那么,感觉就像做梦,不敢相信,却又不得不信,那就是爱,如乱麻的心絮,如烈火的激情,如江水般的红豆,度年如日的感慨,炯炯有神的目光,出其不意的惊悚,连绵不绝的爱恋,这感觉,这情愫,在如梭的日月里,轮回的春秋中,它潜伏在言行举止的每一个瞬间,令人感怀,且深深陶醉。

我想,这就是感觉,这就是爱,就是懵懂,因为爱就是懵懂的感觉,所以,如果遇见了,就不要放弃,只要有这份懵懂,有这种情感,就一定要用心呵护。当触发了懵懂的感觉,就注定是撞上了让你懵懵懂懂一生的人,请到一边儿幸福去吧!

爱就是懵懂的感觉,衷心地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13楼:匿名用户

爱情要细微的照顾,必须要懂得付出!刻苦铭心的恋爱,以我为例,我希望我男友有圆满结局的前提下,平淡而不乏小浪漫,双方都无微不至的想着对方。一起白头携老!

我想这不仅是我,也是大多数女孩的愿望吧。 供你参考。最后祝你们幸福噢!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 刻骨铭心的爱情 那就是毫无杂念的爱情~其实成熟也就是被这个社会慢慢

变复杂的过程 所以刻骨铭心 的爱情我觉得一般在懵懂 毫无杂念的时候才会发生 女生想要的爱情 要有酸甜苦辣 不然她会觉得闷 然后就是安全感 和 物质成就感~死了很多脑细胞 望采纳~

15楼:守望爱伦

只想说,每个人想要的爱情类型都不一样,有人爱平淡,

有人爱热闹,但基本都是圆满就算了,我想应该没有女生想要做悲情女王吧。想要知道你交往的女生喜欢怎样的感情其实很简单,从她跟你相处的方式,跟你说的话就能大体猜到了。呵呵,也希望你圆满。

16楼:匿名用户

我自觉些吧,我是男生的。什么样的爱情才能刻骨铭心,这种问题,每个人有不同的看法。不好说,关键是你喜欢什么样的爱情才能刻骨铭心。

俩人走过风风雨雨,经历了许多,我相信那俩人会相信对方,理解对方,这样的爱情能够白头偕老的几率是95%

17楼:匿名用户

相识—相知—相恋—陪伴一生

等到人老诛黄时,回首一起走过的岁月 (平淡里融入了浓浓的幸福)这样的爱情简约而不简单 值得深深回味

18楼:匿名用户

肯定想浪漫,幸福,在一起可以每天粘在一起,对方时刻想着自己,会做一些浪漫的举动,给她一些小惊喜,每个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其实只要两个人开心快乐,一起经过挫折的感情就是刻骨铭心的了。祝福你噢!加油…

19楼:思恋不带情绪

呼呼 每个人所处的环境不同思考方式也不同 有人说爱情有三个阶段 依赖期

反依赖期 反依赖期的延续 依赖期就是热恋时期 这段时间里 男女双方应多拿出时间和对方相处 倾听对方的声音 并体现应有的关心 在乎 细心 等等 一般持续为半年 过了这个阶段 如果能处理好过渡期 那你们几乎就分不开了 有时候 女生要的只是你偶尔的一个** 一条短信 一句安慰 一句 我想你了 就是这么简单 爱是在积累中才能体现的 时间越久 越是让人难忘 你们从彼此相处里 也得到的越多 无论是闹矛盾还是什么 不用沮丧 不用伤心 把它当做人生中的旅行来享受 这样你会乐观起来 希望你有份真挚的爱情 希望你顺利

怎么样做才能让人觉得你很有礼貌,做到什么样子才能让人感觉你有礼貌…

1楼 faith丶 一 沉稳 1 不要 随便显露你的情绪。 2 不要逢人就诉说你的困难和遭遇。 3 在征询别人的意见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讲。 4 不要一有机会就唠叨你的不满。 5 重要的决定尽量有别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发布。 6 讲话不要有任何的慌张,走路也是。 二 细心 1 对身边发生的事情...

什么样的女人才被称作女神,什么样的女人才能被称为女神

1楼 和天下双子 自己心中所爱之女人 就可以被称作女神 象影视演员刘亦菲 林志玲等 都是属于女神级别 当然那些女强人 女富豪就不讲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认为她是女神那他就是女神,品味不一样的 3楼 匿名用户 现在美女 女神之类的名词都被用烂了,尤其是专家 著名等等之类的词汇。 4楼 匿名用户 萝卜青...

你觉得什么样的女人才能成为女王,你觉得什么样的女人才能做女王?

1楼 tydhqf爱你 有个有钱男朋友的女人,都是女王 2楼 那也要看看你找的女孩子啊,如果说她肯为了你这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的话,那就是可以和你永远相处到老的。 你觉得什么样的女人才能做女王? 3楼 一缕微风 我觉得有两种女人可以做女王 。一种就是像武则天这种女人中的男人,天生控制欲强,有魄力,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