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说。我不找她聊天,她就会一直不找我,说明了啥

2021-01-01 05:08:49 字数 5641 阅读 2484

1楼:球球奈乀

说明你很久不主动找她了,她生气了闹脾气如果你不重视她不主动去找她,她也任之就这样知道分手, 不信你可以把我这段话截图给她看

2楼:山楂田

说明了你在这样。人家要换下家了

3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都是男孩先找女孩,因为女孩内向含蓄

4楼:離缱

女人在说不要的时候你只要记住她其实是想要的

5楼:

说明毛线,你两个人的事情你自己都搞不清楚,你还女朋友

6楼:望乡思亲远

她在警告你别冷落了她

7楼:day谢峰

在乎你 不然她不会说出来

女朋友常常不理我,如果我不找她说话,她一个星期都不找我说一句话,是不是不爱我?

8楼:匿名用户

看情形她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你了!

我觉得,一般的女孩子如果死心了就很难回头了!找回过去?多美好的事情啊!

我真的很想为你们祝福,可是我始终觉得已经不太可能了,为什么一定要沉浸在过去的美好当中呢?

如果你毕业以后,面对很多现实的问题,你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想法了,女孩都是比较现实,在恋爱的问题上一般比男人看得开,也看得比较透彻,因为受伤的总是她们,所以她们早就学聪明了,懂得保护自己!

不要留恋了,说句老话,天涯处处是芳草!精彩的社会才刚刚开始,等你以后平静了,有了自己的家,你再去回味这段美好的感情的吧!

当然,不排除一种可能,就是你到南方去,找到了一份很优越的工作,或者你得到了什么机遇,能支撑起她的幸福生活,你,能做到吗?。

9楼:匿名用户

以前秒回是他对你很在意,怕回晚了,你不理他,或怕你甩他,但是随着接触时间长,他认为你比较喜欢他,也很在意他,新鲜期已过,进去疲乏厌倦期,恋爱也一样,刚开始会比较积极与热情,后来渐渐淡化,但不能代表爱与不爱了,因为除了恋爱,还要工作,热情度肯定会下滑。婚姻也是如些,婚前俩人各种迷恋各种爱,婚后可能连拥抱一下都懒,因为要奔波要生活。恋爱双方应该要互相理解,俩人心中都有对方,互相体贴关爱。

另外,如果你和男朋友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作为女方也要改变方式,改被动为主动,共创美丽爱情路。只要你俩相互理解信任就好,有时候工作忙,相互理解一下

10楼:勤奋的

其实很简单,既然是朋友那就好好做好自己,尤其和朋友的来往。能不能一起欣赏,就是在彼此。做朋友就是彼此欣赏包容,就是诚信,就是真诚,就是关心,就是爱护,就是无微不至、关怀备至。

也就是彼此来电、闪光。还有就是自信,自强,自立,阳光,大度,懂得度,明白自由和空间。

11楼:匿名用户

这叫人怎么说呢,既然是女朋友,应该不会是你单方的称呼吧?什么叫常常不理你,如果你们之间已经确立正式的恋爱关系了,那或许她就这个性格呢,女孩子往往比较腼腆,大多数哦都希望男孩子主动些,这就要靠你自己去观察,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你了。每个人的脾气秉性不同,你要好好的自己去感受,不要轻易下结论,在茫茫人海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要且行且珍惜珍惜。

当然了,从你的话雨中能感觉到你是一个细心的男孩子,也能为自己的未来负责,知道不能去为一个不显示的问题二纠结。好好珍惜吧!人生的路慢慢长,祝你一路顺风噢。

12楼:鎏奎稔逸崴

哥们听我一声劝,这种女生就放弃吧,你如果尝试着主动靠近她她都不搭理你的话就真的凉了,花心思都没用,所以不用太在意这种事,再努力变好,找个更爱你的人吧

13楼:爱

我觉得你女朋友不一定是不爱你,她不理你,也许你哪些方面做的不好,也许你不够关心你的女朋友,也许你不够心疼你的女朋友,也许你不够体贴你的女朋友,女朋友是用来疼的,是用来关心的,是用来体贴的,如果你对你的女朋友足够的关心与体贴,我想你女朋友会和你说话的,也会理解你的,要不然你按我说的方法你试试,也许你的女朋友会爱你的清贫喜事多,富贵惹人愁’繁华皆落幕,读书伊人洲

14楼:你是我的小疙瘩

这个又许多原因,也许她很忙,确实没时间找你说话,这可以理解。其次就是她根本不想和你说话,这些需要你去多了解她的情况不。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从心中喜欢她 你可以找她谈一谈看她对你的态度 如果她也喜欢你 只是性格大大咧咧 或者她很忙 不能主动联系你 可以理解 但是 由于其它原因 不愿意搭理你 我想还是放弃吧 一般情况下 恋爱中的女孩 如果喜欢对方 都希望天天联系 相互了解 这种女孩的行为是不爱的表现 你还是放弃吧 去寻找愉快的爱情 好吧

16楼:王亚南

以前秒回是他对你很在意,他认为你比较喜欢他,也很在意他,新鲜期已过,进去疲乏厌倦期,恋爱也一样,刚开始会比较积极与热情,后来渐渐淡化,互相体贴关爱。另外,如果你和男朋友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作为女方也要改变方式,改被动为主动,共创美丽爱情路。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要看她平时爱说话吗,是有点很不正常。但是也不好的确定她不爱你。平时如果跟别人也没有话说,跟你没话说那就代表没问题,如果平时她跟别人有很多话说,跟你没话说,那你们的感情就有点问题了。

有可能你们的话题不一致。好好调整调整你们的话题吗?

18楼:梁资权

你女朋友不一定是不爱你,她不理你,也许你哪些方

面做的不好,以前秒回是他对你很在意,怕回晚了,你不理他,或怕你甩他,但是随着接触时间长,他认为你比较喜欢他,也很在意他,新鲜期已过,进去疲乏厌倦期,恋爱也一样。

19楼:搜狐老客户

你女朋友不理你要看你是否犯错了,你俩个恋爱到哪种程度了如果你女朋友年龄小思想不成熟,还是少女性格,一会高兴一会忧伤喜欢被哄着,你要多多的包容她!另外男女吵架,一般都男的更大度些先说话吧!也许你先说话她马上就理你了,你越不说话她越来小脾气,越不搭理你,所以你变的主动些吵架后,她应该就不这样了!

如果你主动她还是耍小脾气,那你俩就不适合了,她又不找下自身毛病,还是耍脾气那就是性格使然了!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你的问题,你应该多抽出点时间陪陪她,哄哄她。最关键的是找时间陪她,陪她逛街,和她吃饭看电影。如果他真的不喜欢你了,你一定要让他明说,这样你们俩就不会,再因为某种关系在纠缠下去,这样对你们俩都好。

21楼:余罪

不要那么介意,你要去找她说话呀,毕竟是你的女朋友了。感情是会慢慢感受出来的。但千万不要叵测。

你辜负别人的真心 你的真心也会被别人辜负

22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不理你并不代表她不爱你。两个人谈恋爱刚开始时会很在意,回复晚了,怕你误会,或生气不理他,但是随着接触时间长了,感情进入稳定期,对彼此的热度渐渐淡化,开始几天甚至一星期都不找对方,但这不能代表爱与不爱了。因为除了恋爱,还要工作,热情度肯定会下滑。

婚姻也是如此,婚前俩人各种迷恋各种爱,婚后可能连拥抱一下都很少,因为要奔波要生活。恋爱双方要互相理解,彼此心中都有对方,互相体贴关爱,共创美丽爱情路。

23楼:匿名用户

不能说不爱,只能说你的分量不够重,又或者她非常的独立,平时很忙,对于感情属于很被动。如果你真的喜欢,没必要计较这些,为喜欢的人付出一定要回报吗?明确的告诉她喜欢她,希望得到她正面的回应。

喜欢就去吧,不要患得患失啦

24楼:就让我留你身边

恋爱中的男生就是该主动点的,不要觉得不公平非得让她主动联系你,也许她以前受过伤不想太依赖你。再就是与她性格有关,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朋友,恋爱的时候男友不联系她她就算愿意跟他交往也不会主动联系他的,她们看起来爱得总是没有那么热烈。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她活得太现实太理性,不会爱上什么人,只是迫不得已谈对象而已。

也许当你害怕的时候,她也在害怕把心全部交给了你甚至没有了自我,以后你不关心她了她怎么办,没事的,慢慢来,女的一般比较慢热,如果过一段时间还是感觉不到她对你的一丝好感你就问问她的真实想法,不行再散。

25楼:匿名用户

爱的方式有多种,不能说你女朋友常常不理你就不爱你。你是否爱她?如果爱就主动的接近她.

关心她,从而增加彼此的感情,如果她不拒绝你那就证明她爱你。好好珍惜这份感情,要用心来疼爱你爱的女人,她会陪伴你一生的。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一时不理你不见得有什么问题,经常不理你,一个星期都不找你说一句话,这你就要仔细的研究了,很可能是移情别恋,另一种可能他心中己经没有你了。及早弄清原由果断处理吧!供参考!

27楼:匿名用户

至少说明你们感情不咋地,真正喜欢或者爱一个人哪怕不能天天见面 也想能听见对方的声音,感情是相互的,不只是一方付出,另一方只等着接受,不会是忙得连句简单的问候时间都没有吧,相濡以沫 才能擦出爱的火花

28楼:墨言熹

不一定。有的人可能是这样的,但是有的人可能真的就只是不习惯找别人聊天。实际上可能她一直在等你找她。

我不给女朋友微信发消息她就也不找我聊天是啥意思 10

29楼:莉恩啊90哦

很正常 我也是这样子,很少主动聊天,因为男孩子嘛主动点会更惹人喜,但女生就不一样了 太过主动 怕男生会厌倦,所以只能作为被动的那方,要么就是那个女生很内向 不敢主动找你,但她并不是不爱你。祝你们幸福

30楼:二号信箱

和女朋友在一起逛街的时候,我们就要耐心的陪伴她们去看东西,不要总是觉得很累,不然他们就会觉得你没把心思放她们身上,这样就会容易引起她们的不满,就会导致生气吵架,所以男同志们一定要记得陪她们逛街的时候要开心的去接受去陪伴。 在和女朋友交往中,我们要适当的给她们一些浪漫的经历。和女朋友在一起逛街的时候,我们就要耐心的陪伴她们去看东西,不要总是觉得很累,不然他们就会觉得你没把心思放她们身上,这样就会容易引起她们的不满,就会导致生气吵架,所以男同志们一定要记得陪她们逛街的时候要开心的去接受去陪伴。

在和女朋友交往中,我们要适当的给她们一些浪漫的经历。祝你成功哦。

31楼:小陀螺吗

女生都不主动,显的矜持,不过她已经是你女朋友了还这样,少年,你要加把劲。我追的这个也是这样,还没到手

32楼:匿名用户

你不给你女朋友发信息,他也不懂,不主动来找你,这样让个人的心也静一静,不是坏事,安分守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完善,更有创意,做最好的自己,做出了成绩,女朋友肯定会来主动找你的

33楼:12345申红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谈恋爱本来是两个人的事情,你情我愿的,就一个人热乎,慢慢就会失去信心,如果你确实喜欢她,欣赏她,就努力去追,如果两个人彼此不怎么喜欢,何必在一起难受,女生是家里人的意愿吗,不是她本人的所愿,那他就不愿谈恋爱,希望你就此罢手,你说呢?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34楼:匿名用户

你都不发消息了,你还管人家找不找你聊天?那你啥意思?一个男人要有担当,你要是爱你女朋友你就主动的找人家聊天,不是等人家找你聊,一看你就不是一个大度的男人,这女人要是跟了你会受一辈子的气。

35楼:顾兮兮

男孩子主动是对的,你们现在还在了解之中,她还在考验你,你主动出击,天天发消息,跟她聊天,保持这种习惯,等他她了解完你以后,认为你行,有好感了,产生爱慕了,他就会不动找你聊天,不然他就对你不感冒,是放弃也好,是做一般朋友也好,你自己拿主意。

女生说她男朋友丢了让我帮她找一下啥意思

1楼 偶像路线 也许他在暗示你他所说的那个男朋友也许是你,或许你可以风趣的问一问他。 2楼 匿名用户 两种意思,一种是真的她的男 朋友丢了,然后想要你以男人的角度想想一般这个时候自己的男朋友在 可以找到。一种是本身她就没有男朋友,然后对你有好感,所以故意让你帮她找男朋友。 两种意思,一种是真的她的男...

我用另微信加女朋友,跟女朋友聊天,她说她还单身,正在找男

1楼 易水寒也不行 她是不是知道是你。女人很敏感的,有时候字里行间都能解读出一个人。 但是那天又是一时兴起,导致最后没法收场, 所以就死不承认了。 所以并没有什么卵用,你直接告诉她。你的想法。就ok 我用另个 跟女朋友聊天,她说没男朋友!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啧啧啧,你女朋友居然没察觉出来是你...

追女生两个月了,聊天都是我主动找她,她基本不找我

1楼 匿名用户 她能和你牵手,能接受你的邀请,证明人家不讨厌你, 2楼 金猪力 不要再追了,只要自己有创业精神,学习好,工作好,会有女孩子来找你的。 3楼 大吉大利 真正的爱心,只有父母对子女的心,是无私的爱,是大爱,做子女的,只能惭愧无以回报。世间上男女之情爱,不牢固,不长久,不可靠,无根之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