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月了,感觉她不爱我了,我该不该去找她

2020-12-12 21:58:44 字数 7384 阅读 7591

1楼:至少我还有梦

如果已没有相爱的可能的话,守住自己的承诺就足够了,也许不是常人理解的爱,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

2楼:匿名用户

直接问她还有没有喜欢你,没有的话***

3楼:祀梦罔

不该,既然和你说分手了就是不爱你了

4楼:幸福就是抱抱

去试试,看她还对你有感情吗?是不是单纯就是为了气你。

5楼:匿名用户

真可怜,如果找一下让你不后悔可以去试试看

和女朋友分手一个月了,她说她不爱我了,说我们结束了,我去找她她不见我,我该不该再去找她?

6楼:①岁就很跳

不该了,看她的语气她已经决定好了,你越找她她越烦你,所以你只有等,希望能够帮助你,谢谢采纳

7楼:百度用户

你爱她你就去!你找她是你的权利,她不爱你是她的权力,你可以努力让她去爱你呀。

8楼:匿名用户

既然分手了就别去打扰人家的平静生活

9楼:谢l哥

不要了,至少还没有留着美好回忆

10楼:匿名用户

她对你很重要就努力,要是觉得可有可无就算了

和女朋友分手不到一个月,她就有对象了,她心里爱过我么

11楼:qin天

也有可能是她感觉不到你爱她,我和我男朋友就是这样,他谈过个三年的女朋友,是她先追我的,我们谈了一个月我就提出和他分手了,我喜欢他可始终感觉不到他对我有一点在乎,我都不介意他的过去想和他好好的,是他分不清前女友和现女友,他也觉得我没喜欢过他,这就是人心,明明自己错了还怪别人

12楼:konw就问

这个真不好说爱没有爱过你,只有那女孩子自己知道。

但是分手一个月就有男朋友了不代表她没爱过你。

也许当她以后不开心了会想起你的。

你也不要纠结这个问题了,去找寻你自己的幸福吧加油。

13楼:一一her一

她不真心对你,不是你的错,既然分了,就找个爱你的和爱你的人吧

14楼:匿名用户

这中事情只有对方知道的,只能看你们分手时和在一起时的她的表现。

15楼:史柳深爱郝陈凤

哈哈哈哈……看来也倒霉了……也分手没多久她就不爱自己了

16楼:温柔的海洋

爱你,恐怕分也是对方提出来的吧

17楼:匿名用户

爱什么爱,都是临时工

18楼:w只要你过得

也许爱过吧!投身新的感情想快点忘记你

和女朋友在一起久了,感觉她不爱我了,我是该继续坚持下去,还是和她分手

19楼:斜阳紫烟

这不能简单凭感觉,相处久了缺少兴奋点与激情,正是显示两人能否长久的一种考验。

20楼:懓ラ亂⑦パ竃

你爱她就可以了,生活久了就归于平淡了,

21楼:匿名用户

你若爱她就留住她,不爱便分手吧

22楼:学神中的学霸啊

拜托,那只是感觉,若你真的想知道她还爱不爱你自己就去问问她呗,不要把这段姻缘给毁了,如果是你自己不爱她的话,那就分了吧

23楼:狂龙邪少丶

自己觉得该放手就放手,这是你自己的选择,自己选了才不会后悔。求采纳

24楼:咕咕这种

她真的不爱你了,你继续下去她反而看不起你,大但的放弃一段时间,看她的表现

25楼:我以为

如果是你的感觉的话还是先确实一下

26楼:①淰徔間

当然不可以分手啦!这种感觉总会出现的。但是你想想他的好呀!

爱不一定是要轰轰烈烈的。也许他最近心情不好呢!你要学会理解他呀!

千万不能和他分手。除非他自己,提出来。别瞎想。

27楼:哈里路亚

跟她说,你的感觉,有问题要俩人及时沟通

28楼:宅筱楓

爱情考验,过了就好更好。你说是说你只是靠感觉,而不是你看出来了或跟她交流出来了

29楼:匿名用户

别想多了,感情往往都是想多了才会慢慢**的,你是男人应该多包容多体谅多关心,一般女人出现移情别恋的可能都是在原来的基础上的不到了才会那样,劝你多疼爱你女朋友,女人是需要关心的。

30楼:宋迟

这是你自己的感觉,或许你的感觉是错的呢?如果你还喜欢她,放手追她吧。祝你成功

31楼:匿名用户

做好自己的事,随机应变,随遇而安。

32楼:怕不是要上天啊

觉得不合适了,累了,要弄清楚是为什么,分手的后果要想好。

33楼:起个名啊

都会有烦躁的时候,多和她沟通交流、熬过去就好了

34楼:匿名用户

只是感觉,只要你她喜欢就坚持

35楼:爱飞鸽舍

既然不爱了,那就分了吧

36楼:吼吼萌萌哒

分手吧,两个人都舒服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该不该去找她。我很爱她,但现在她不理我**拉黑,就微信能用她说不让我找她浪费时间

37楼:匿名用户

真的爱就去 别留遗憾 女孩子是要当宝贝的哄的。

38楼:

那就再找她一次,好好谈谈啊,如果她是真的不再爱你,那就干净利落的放手,男人该有男人的尊严

39楼:baby丿萌娃

人生真爱就只有一场,目的只有一个:与心爱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别再率性,要真爱,就要敢于低头;别再固执,要真爱,就不要轻言分手;要坚守,一直走。爱她吗?那就要到天长地久。

40楼:寡人是狂人

听口气不要找她了,勉强不来的,况且其实你已经找过她了

41楼:匿名用户

别去找她了 她应该是变心了 或者不爱你了 对你没感觉了 只总是找她 她在跟你说点什么很难听的话 你会更难受 你现在最好就用时间来疗伤吧

42楼:匿名用户

她不爱你了,你就长点志气,不要再找她

43楼:花落梦依

人生不经历一次爱的死心塌地无怨无悔,也就不叫人生了

44楼:九包辣条约吗

如果你的确爱他,,就坚持下去吧

和女朋友分手了 她让我不要找她了她说已经不爱我了

45楼:赫连国英肖秋

信的内容就说你曾经和她在一起是多么的多么的开心啊快乐啊高兴啊

幸福啊满足啊

告诉她:妻欲如此,夫复何求?多说一些你和她在一起的感觉,说你不能没有她!

不过,她要是铁了心的话,估计说什么都没用的!加油吧!像冯巩说的: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籂怠焚干莳妨锋施福渐要在身边找?本来数量就不多,何况质量还不好!

46楼:你好陌生人

一样的经历 我选择放手了 你呢?

47楼:匿名用户

嗯!你这个啊!我怎么说你呢?你是在干什么?你这个不是在挽回,而是将她越远!你自己将情况越弄越糟

分手后女朋友不到一个月找了新男朋友,我还是很爱她,我很伤心,怎么办。

48楼:我要那个妾

人都要学会长大。直面自己的失败,直面自己的痛苦,这就是成长要付出的代价。大多数人的初恋都是不成熟的。

你现在没有能力给你女朋友一个成熟男人的安全感和深沉的爱,所以她走了。但是你只有接受现在的痛苦,你才能够成长,变为一个成熟的男人。再痛你也要一个人抗住。

失个恋死不了人。不要去骚扰她,不要再试着做一些感动她的举动。没有用,而且痛苦总会过去。

当痛苦过去之后,你会为自己的承受而骄傲,会为自己做得那些不成熟不理智的小挽回而后悔。我们最爱的人应该是自己,尤其是一个男人。感情不是乞求来的。

当一个女人离去的时候,就让她离去好了。我们依然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无数的女孩,更好的女孩依然在等着。

你要做的就是承认失败,面对痛苦,成长!

49楼:匿名用户

哥们很多年过去了,我现在遇到和你同样的情况,你是追回来了,还是过去了。过去的话是怎么过去的,需要多久?我快扛不住了。

50楼:烨烨烨烨烨哦也

你只是放不下她,一时间不能接受你以前的女朋友有了男朋友,而你还单身。现在你自己说祝福她了,就不要想她打扰她的生活。过自己的,找到一段新恋情了就不会那么难受了,谁不会在一个人的夜里想前任的好呢。

过了就过了吧。

51楼:匿名用户

分手吧,找个更好的,表紫就是无情无义的

52楼:毕灵芝

那你可以给她送礼物,给她一个惊喜呗。

分手后女朋友从来没有联系过我,是不是表示以前她从没爱过我 10

53楼:幸福四叶草

看人吧,我想我就是一个和你女朋友一样的人,如果分手了,就分的彻彻底底的不会有一点的挽回余地,但心里还是向那个人的,但是从不回头。所以她有可能是爱你的,只不过你们是不可能了而已。

所以你一个大男人家也爽快点吧,这对谁都有好处,还不至于招人烦

54楼:几世容颜

你没有听过一句话吗?男人是多情而长情的,女人是专情而绝情的。

很多男人总是在分手后问,为什么一次机会都不给我,殊不知女人已经给过默默你无数次机会,等到她慢慢对你绝望,把分手说出口,那就是真的对你别无所求了。(当然,那些喜欢把分手挂嘴边威胁男友的女人除外。)

爱过,只是现在,真的不爱了。

55楼:丨荏苒丶

曾经海誓山盟,不经意就放对方走了,你的爱很经不住考验啊。不过对方不联系也许是因为事物繁忙无暇顾及,也可能真的想要重新开始。你放不下当初就不该放弃这段感情,现在对方已经整理情绪不想在藕断丝连,说明这段感情还是让她刻骨铭心的。

真的很想联系上对方就耐心点吧,这对你又是另一场考验。

56楼:跳舞的女生

她如果真的爱你,分手后一次也不联系你。

最大的可能就是分手原因造成伤害,让她心痛。就算还爱你也不联系你。

既然你如此难熬和痛苦,为何不厚着脸皮“死缠烂打”?!

只要她心中还有你,这一招真的很管用,表明你的心意,反复强调爱她、放不下她。

女人心软的。快去吧。不要再顾你的脸面了。加油~

57楼:尤youwu物

现在不代表过去,过去也不代表现在,可能过去你们在一起很幸福,很好。现在几乎成了陌路,只能说缘份到了,别去纠缠那些过去了,她以前爱过也好没爱过也好,现在你们分手了,纠结那些一点意义也没有,现下该解决的是你该面对现实了,人生是一步一步走的,总是回头看过去,纠结过去,又怎么能让自己前进,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活的潇洒点。

58楼:铁麟血

正相反,就因为忘不掉,抹不去,才不想去触碰那禁断的回忆。只有逢场作戏的情侣才能在分开之后做朋友。

59楼:守望爱情文乐

她真的爱我,是怎么忍住做到不联系我的?我怎么就忍不住呢

不爱你,不就忍住做到不联系你的 改变自己吧,在去考虑她值不值的和你在一起

60楼:虎虎生威回首

任何一个东西抽离都会留下一个空间、印记。找个别的塞满它。如果没有接手的、或者暂时空着。那可以忽视它。什么都有两面性。联系你:是不是可以从来?

61楼:槊羽

女人爱你的时候专一深情,但不爱你的时候一定绝情又冷漠

62楼:等不了我的爱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四个月了,失重不能释怀,我始终怀疑她从来没有爱过我,我感觉自己像废人,颓废着虚度着光阴,工作也丢了,和父母也闹翻了,我刚刚上网搜一下就看到了你的情况,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如果好了释怀了,麻烦告诉我一点建议,我实在受不了心里额那种煎熬了,白天魂不守舍,晚上12点后才睡的着。

63楼:凰钰摄影

现在纠结过去爱不爱有意义吗?也许爱过,但是那个女生是个果断决绝的理性女人,这种个性的女人,不会纠结过去,断就断的干净清爽,这对彼此都是最好的。

64楼:小生寒江雪

别担心,女的永不愁,有很多人等着呢,告诉我号,我帮你照顾她,你就不用操心了

65楼:匿名用户

谁提的分手?因为什么分?其实我昨天才分,我是一个很喜欢说话的人,但是我也没有给他发过一句话!感觉没意义了,分了,我还给你发什么!感觉伤心,想放弃,不是没爱过,是爱的太深

66楼:

兄弟,你的情况,我以前遇到过一模一样,但是我不怪她,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有问题,不能满足她的要求,因为我不够优秀。分手的时候很痛苦,为此我整整半年都萎靡不振,工作差点都丢掉了,现在我已经结婚了,有一个漂亮的儿子,回想曾经,只是一个美妙的误会

67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也许是爱得深了,伤得也疼了,所以不想再联系,怕再想起以前

68楼:匿名用户

你们没缘分!既然她都不理你了,她也跟你说过分手了,你又何必强求呢?

69楼:匿名用户

都说,两个相爱的人,如果分手之后,是不会再做朋友的。或者,这是因为希望对方得到幸福但又不希望对方得到的幸福不是自己给的吧。

思念,是默默地埋在心中,葬在过去的。拥有美好的回忆,就够了。

70楼:肮脏艺术

放开对方,也是放过自己,从新开始新的生活,你就会发现,她是不是真的爱你。

71楼:禽兽添花

报复,让爱变成狠,别给他留一点好印象,我女朋友是不耻而别,我要她所有亲人朋友,因为她而受到牵连,我不想一个人整天哭着想他了

72楼:磊磊月月

我觉得你女朋友不爱你了,因为,我甚至忍受不了一个星期不跟男友联系,如果让我下定决心不联系的话,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我彻底不想跟他好了,这只有在我不爱他了的前提下才会发生。不能否定她是否爱过你,因为当一个人下定决心时,什么都打动不了他,可能她觉得你不太适合他吧,不要伤心,相信真爱就在前方,在一直等待着我们的出现呢。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半年又和好了情人节该不该送礼物

1楼 匿名用户 是要送的哦,买个电影一起看。买个香水也可以,私语调香的清新淡雅 ,还不错!关键是 也不贵! 2楼 张天野 该送!女人都喜欢礼物! 3楼 路径规划无悔 当然应该啊,祝情人节快乐啊 4楼 匿名用户 肯定要送的,起码送点花,否则会找你别扭的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半年又和好了情人节该不该送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