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孩聊天我说咋不说话了,她说说啥,我该回什么

2020-12-11 17:02:47 字数 2649 阅读 9014

1楼:巴黎围墙巍峨

你回她,想说啥就说啥呗,说说对我的看法,说说你自己的理想和打算,说说你谈男朋友的条件,海阔天空,天马行空都可以的呀。

2楼:落泪的冰欺凌

没话说就提前想好话题,,,你们把天聊死了哈哈

对女生说聊聊天,她说聊什么,怎么回复

3楼:梦_会发光

当然是撩你.

emmmm然后隔一下子说打错了.

不然你们随便找个话题、讲你发生的有趣的事、让她给你推荐电影书籍,再发现你看过的。然后讨论一下。

4楼:

了解她的心情 对症下药吧

5楼:匿名用户

聊你喜欢聊的呀!-对她说

和女生聊天女生说你怎么知道我想的什么我该怎么回了

6楼:十屋夏

这个要看你干什么了 如果想成为女票 可以说骚一点的话

7楼:陈石柳

今天我家里出事我叫你帮我可你

在追的女孩,她也对我有好感,和她聊天她说不想说话,我该怎么回复,该怎么办?

8楼:植山雁经晋

这是正常的现象,你应该正确对待这种情感,这也是不可避免的!

明智的选择是:把感情压抑在心里,好好学习,不要老想着。这种好感只是欣赏,而不是恋爱。

第二种,要么你就问她,到底对你有没有好感,没有呢?说得狠一点,你就死心吧!有呢、?你就看着办……

劝:现在不是早恋的时候,这不利于身心健康,对彼此都会有伤害,对学习不好!(她如果爱学习,她应该不会和你交往,就是对你有好感,她也不会说,因为她明白……)

话已至此,该怎么选择你看着办~

我只不过也是个中学生`(*∩_∩*)′

9楼:亏镑脾办痛

聊天不说话就表示你说的话无趣让人觉得无聊,如果可以,带她出去玩,约她,用身体语言来表达你不只是一个只会说话啰嗦的人。

10楼:匿名用户

不想说话就打字吧。可能是腼腆型,不太喜欢直接面对面或**对话。

11楼:阿弥陀佛

顺其自然,不可强求,南无过三界势佛

12楼:焦灼的空气

千万别着急,她不喜欢要是表白了尴尬死,你要慢慢观察,慢慢培养,千万别着急了!!!

13楼:喻五哥哥

那就打字吧,不然就不好办了

14楼:匿名用户

你要鼓起勇气,如果你们两个真心相爱的话,就应该早点说出口。

15楼:匿名用户

你最好等一段时间再和她聊,可以问她怎么了

16楼:顾虑之心

多出去玩玩呀,比如公园,动物园,游乐场。

和女孩子微信聊天,她说这都被我发现了 ,,我该怎么回呀?

17楼:美人如此多娇

夸她啊! 女孩子经不起夸,多夸夸

18楼:匿名用户

你就假装不明白,问她发现什么。这样会给她留下好印象。

19楼:团结2区

还好,她只是妹妹,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样

20楼:空穴来蜂

谁让我是你肚子里的蛔虫呢?呵呵

跟一个女孩聊天,我说聊出感情我负责,她说怎么负责,该回什么比较好

21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做她男朋友不就是了,这个女孩这么问她可能是喜欢你吧,你要是喜欢她的话那这就是和表白的机会啊。

22楼:钩织鞋帽

你说怀孕我负责,聊感情不用负责,那是高情商的经验值,分开过几天就好了

跟一个女孩聊天我说你不陪我了吗?她说是你不陪我了。我该怎么回他

23楼:博之怜心

女孩是敏感的,你肯定有一段时间比较忽视她,仔细想想原因,能告诉她就说,不能告诉就编一个理由

我和一个女孩聊天她说不知道说什么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24楼:匿名用户

买两本书看看,要是想迅速交往就先从她的兴趣爱好着手,知道她喜欢什么了,这次从网上找资料下次见面直接聊就行了

25楼:無痕&冷風

就是没有想对你说的话呗

26楼:哈哈硕

说明他跟你没什么话题

刚认识一个女孩,有时候聊天,有些话也不知道怎么回,我跟她说,我嘴笨不太会说话,她说我嘴不笨,人笨,

27楼:

说你笨,个人觉得喜欢你,对你有意思,用女生的直觉回答你的问题

28楼:匿名用户

首先我认为,他对你是有好感的,对你有意思,意思让你先开口,他在暗示你!!兄弟把握住机会,机不可失啊,失不再来~~

29楼:匿名用户

说你人笨就是让你再主动点,该牵手时就牵手。

跟女孩说,我最近老是想起你,她说我太闲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或许太进入状态了,自己可以调整下,或许用其他方式提起她兴趣去天天说想你效果或许更好 2楼 mysunshine彤彤 她不喜欢你,把你的话当闲话 3楼 江泉 意思是她不喜欢你,你被拒绝了。 4楼 洣忲忲 她觉得你忙起来就想不起她了 5楼 闫筱染 她可能觉得你在跟她开玩笑呢 我喜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