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华硕笔记本指示灯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2020-12-31 15:33:38 字数 4068 阅读 3655

1楼:华硕服务

华硕笔记本电脑下方通常会有以下指示灯:

分别为电源指示灯、充电指示灯、硬盘指示灯、飞行模式指示灯和大小写指示灯。

2楼:匿名用户

触摸板下方有5盏指示灯,从左到右分别是:开机状态、电池使用、硬盘、无线局域网和大写锁定。懂啦吧

华硕电脑的指示灯都代表什么意思?

3楼:华硕服务

通过**上看,指示灯从左至右分别是:

1、电源指示灯:当笔记本电脑启动时,电源指示灯便会亮起来。在笔记本电脑进入睡眠模式时缓慢闪烁。当笔记本电脑关机或进入休眠模式时,电源指示灯便会熄灭。

2、充电状态指示灯:充电的时候是橘红色的,充满是绿色。

3、硬盘读写指示灯:硬盘执行读写操作时就会闪烁,闪烁频率会依据读写的繁忙程度。

4、无线指示灯:无线网卡开启时就会常亮,关闭时就会熄灭。

5、大写指示灯:用于区分键盘字母是大写还是小写。亮的时候输入是大写,熄灭的时候输入是小写。

4楼:匿名用户

1、图案像个灯的叫电源状态指示灯:当笔记本电脑启动时,电源状态指示灯便会亮起来并会在笔记本电脑进入休眠模式(sleep mode,suspend-to-ram)时缓慢闪烁。当笔记本电脑关机或进入休眠模式(hibernation mode,suspend-to-disk)时,电源状态指示灯便会熄灭。

2、图案像个电池中间一条像电流图案的叫充电指示灯:此指示灯会依以下方式显示电池电力状态

亮起:当连接外接电源、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充电时。电充满的时候是绿色的,充电的时候是橘红色的貌似。

熄灭:笔记型电脑电池充电完成或是完全没电时闪烁:电池电力低于10%同时未连接外接电源时3、图案像个圆柱体的是硬盘读写指示灯

4、图案像个发电器的是无线网络指示灯

5、图案像个锁里面有个字母a的是字母按键锁指示灯

5楼:匿名用户

第一 开机灯(通电灯) 第二个 电源已插(电池接通电源)

第三 硬盘工作灯 第四 无线网卡灯 第5 数字键盘灯

从左开始数

6楼:佼戈羊元旋

华硕笔记本上搭配的指示灯一般如下所示:

以下介绍顺序从左测至右侧:

1、电源状态指示灯

当笔记本电脑开机时,电源状态指示灯便会亮起炳辉在笔记本电脑进入睡眠模式时缓慢闪烁。当笔记本电脑关机或进入休眠模式时,电源状态指示灯便会熄灭。

2、电池充电指示灯

电力约在95%与100%间(连接外接电源)绿色恒亮。

电力低于95%(连接外接电源)橘色恒亮。

电力低于10%(未连接外接电源)橘色闪烁。

电力在10%与100%间(未连接外接电源)熄灭。

不同系列的笔记本电池指示灯的颜色会略有差异,具体可参考使用手册3、硬盘/光盘读写指示灯

闪烁表示硬盘/光驱正在读写数据中。

4、无线网络指示灯

内建无线网络的机型,可通过键盘上的fn+f2键选择开启无线网功能,亮灯表示无线网络开启。

5、字母按键所指示灯

当此指示灯亮起时,表示字母按键锁功能已经开启。字母按键锁功能可让您使用某些字母键输入大写英文字母(例如:a、b、c)。

当此指示灯熄灭时,输入的字母将会是小写英文字母(例如:a、b、c)。

华硕笔记本那几个指示灯都是什么意思?特别是第一个,长得像个灯泡的... 20

7楼:匿名用户

触摸板下方有5盏指示灯,从左到右分别是:开机状态、电池使用、硬盘、无线局域网和大写锁定。

如上图所示,五个指示灯分别代表:

1、灯泡图标:电源指示灯。

2、充电电池图标:电池充电指示灯。

3、圆柱体图标:硬盘读取指示灯。

4、无线图标:无线/蓝牙指示灯。

5、大写锁定。

8楼:耍电脑的脑残

第一个代表电源指示灯,开机的话他就会亮。休眠的状态下他会一闪一闪的。第二个代表电池提示。如果快没电的话他会变色。有一个大小写锁定提示灯。一个无线网卡提示灯!

9楼:寒冷冬季孤独

我的也是,可以告诉我后来你修好了吗,求助

10楼:天涯伊人风

代表接通电源,电池指示灯应该也亮的,强制关机没啥大问题的,你再重启下,试试

11楼:随风去远方

怎么回事,我的也这样

12楼:匿名用户

长得像灯泡的那个是亮度。你开了显示屏就有,如果你待机的话,显示屏黑了,它就黑了

华硕笔记本电脑k555l指示灯分别代表着什么意思

13楼:华硕服务

尊敬的华硕用户,您好!

k555l 指示灯从左往右,依次是:电源指示灯、电池、硬盘、无线网络指示灯。

希望以上信息能够对您有所帮助,谢谢!

14楼:year无予伦比

大多数的都有电源灯,硬盘灯,充电指示灯,有的带大写模式等,大概就是四种左右。

15楼:匿名用户

满意回答

从左往右,电源指示灯,充电,硬盘,无线,大小写。

16楼:电脑人人有经验

电源:(常亮)灯泡图标。

电池:插上锂电池才亮(电池图标)。

硬盘:读盘就会闪烁(硬盘图标)。

无线:联网会亮(需要安装驱动)

请问华硕笔记本指示灯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17楼:华硕服务

尊敬的bai华硕用户,您好:

从左du到右分别是zhi电源、电池、硬盘、无dao线和大小写锁定版指示灯。

http://vip.asus.***/impresale/imlink.html寻求技术支持,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18楼:匿名用户

触摸板下方有5盏指示灯,从左到右分别是:开机状态、电池使用、硬盘、无线局域网和大写锁定。懂啦吧

华硕笔记本上的指示灯都代表着什么意思

19楼:华硕服务

此型号机器的指示灯 从左往右分别为:电源灯,充电灯,硬盘灯,飞行模式灯。

华硕笔记本三盏灯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20楼:华硕服务

尊敬复的华硕用户,您好!根据您制的bai描述,建议您参考du以下信息:zhi

橙色灯,是电池灯。根据dao您描述的故障情况,可以尝试电池重新插拔,然后关机进行充电是否正常。若故障依旧,初步判断可能是电池故障,为了不影响使用和您宝贵的时间,尽快的解决问题,建议您联系华硕服务中心检测和处理。

http://support.asus.***.**/servicecenter.aspx?slanguage=zh-**

2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电池坏了,或者主板问题。看看你电池电量是多少?是不是停住不动了?

22楼:匿名用户

用鲁大师看看你的硬件,尤其是电源

华硕笔记本,谁能告诉我这几个指示灯分别是什么意思(就说说左到右第三个,和最后一个是什么意思)

23楼:葬花吃人

第3个是笔记本硬盘读取指示灯。

最后一个是大写锁定灯,此灯亮,说明大写锁定状态,打出的字母是大写的

24楼:匿名用户

最后那个锁应该是锁触摸板的

华硕笔记的指示灯都是什么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触摸板下方有5盏指示灯,从左到右分别是:开机状态、电池使用、硬盘、无线局域网和大写锁定。

如上图所示,五个指示灯分别代表:

1、灯泡图标:电源指示灯。

2、充电电池图标:电池充电指示灯。

3、圆柱体图标:硬盘读取指示灯。

4、无线图标:无线/蓝牙指示灯。

5、大写锁定。

华硕笔记本上右下角有灯分别表示什么

1楼 华硕服务 笔记本键盘右下角指示灯分别为电源指示灯 充电指示灯 硬盘指示灯和无线指示灯。 2楼 付笛生天蝎 什么电脑都是的,无所谓牌子,打开开始,然后运行,输msconfig,再点启动,把不需要启动项的去勾就是,晕,这都不懂 华硕笔记本电脑下方的四个灯是什么意思 3楼 华硕服务 华硕笔记本电脑下...

笔记本电脑边缘指示灯分别是什么,笔记本电脑边缘四个指示灯分别是什么?

1楼 厦门侯 1 图案像个灯的叫电源状态指 示灯 当笔记本电脑启动时,电源状态指示灯便会亮起来并会在笔记本电脑进入休眠模式 sleep mode,suspend to ram 时缓慢闪烁。当笔记本电脑关机或进入休眠模式 hibernation mode,suspend to disk 时,电源状态指...

请问笔记本上这灯分别是什么,请问笔记本上这4个灯分别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个是小键盘开启或者关闭的提示灯。 第二个是硬盘指示灯,打开程序的时候会不间断闪。 第三个是无线网卡开启或者关闭的指示灯。 第四个是电池充电指示灯。 第五个就是电源灯了。 2楼 0427付强 那不是5个灯吗? 看不清指示灯上面的符号,请重新拍摄。 3楼 魔力瓜瓜 你 太模糊了,拍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