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笔记本上这灯分别是什么,请问笔记本上这4个灯分别是什么

2020-12-31 15:32:32 字数 3763 阅读 7915

1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是小键盘开启或者关闭的提示灯。

第二个是硬盘指示灯,打开程序的时候会不间断闪。

第三个是无线网卡开启或者关闭的指示灯。

第四个是电池充电指示灯。

第五个就是电源灯了。

2楼:0427付强

那不是5个灯吗?

**看不清指示灯上面的符号,请重新拍摄。

3楼:魔力瓜瓜

你**太模糊了,拍个清晰的过来~

笔记本下面4个灯分别是什么意思?为什么第4个老是在闪?

4楼:蔷薇骑士

那是硬盘灯,说明硬盘在用,另外几个,还有电源灯,充电指示灯,和wifi灯

5楼:风雷皇

1、图案像个灯的叫电源状态指示灯:当笔记本电脑启动时,电源状态指示灯便会亮起来并会在笔记本电脑进入休眠模式(sleep mode,suspend-to-ram)时缓慢闪烁。当笔记本电脑关机或进入休眠模式(hibernation mode,suspend-to-disk)时,电源状态指示灯便会熄灭。

2、图案像个电池中间一条像电流图案的叫充电指示灯:此指示灯会依以下方式显示电池电力状态亮起:当连接外接电源、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充电时。

电充满的时候是绿色的,充电的时候是橘红色的貌似。熄灭:笔记型电脑电池充电完成或是完全没电时闪烁:

电池电力低于10%同时未连接外接电源时。

3、图案像个圆柱体的是硬盘读写指示灯。

4、图案像个发电器的是无线网络指示灯。

一直在闪的应该是硬盘读写指示灯。

6楼:爱卡

您好,请问您使用的是什么电脑?不同型号的指示灯可能有区别。

如果灯总是闪的话,那个是硬盘灯。

灯一般是 电源指示灯、大小写指示灯、数字小键盘指示灯、硬盘灯

7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哪种笔记本,具体指示灯的数量和意义根据品牌和型号的不同是不一样的。

但是一般最右边的都是硬盘灯。

有程序读写硬盘的时候就会亮,比如玩游戏,文件操作之类的都会亮。

如果基本上任何时候都一直亮着,排除系统问题和病毒的话,应该是内存太小的问题。

8楼:守城军

闪的是硬盘指示灯,开机后不闪就完了。

9楼:小小名气是我

你看下那上面的标志就知道了

谁能告诉我笔记本电脑上这四个灯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从左向右的顺序是:第一个:开关电源指示灯,第二个:笔记本电池的指示灯,第三个是硬盘指示灯,第四个,无线网络指示灯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祝你成功,快乐~~

11楼:

从左到右依次是电源指示灯、电池充电指示灯、硬盘指示灯和无线网卡指示灯。

12楼:1048839636快

从右到左无线网,硬盘读取灯,充电指示灯,那个好像是个显示灯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4个灯分别是运**况/电源电池/无线网卡/硬盘或者光驱的读写状态知识灯,不同品牌可能有些差异,你看看等上面的小图标就可以确定了。

14楼:冷裤过客

第一个看不清,第二个是电池指示,第三个是硬盘读写指示,第四个是无线网卡指示

15楼:龙炎辉

笔记本不一样 指示灯也不一样的 通常会有 电池 无线信号 大写锁定 电源连接(thinkpad)之类的指示灯

笔记本电脑4个提示灯分别是什么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1、左起第一个是电源指示

2、第二个是电池状态

3、第三个是硬盘

4、第四个好像是飞行模式

笔记本电脑下边得四个灯代表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笔记本的指示灯,一般来说4个灯分别是运**况/电源电池/无线网卡/硬盘或者光驱的读写状态知识灯,不同品牌可能有些差异,你看看等上面的小图标就可以确定了。

笔记本电脑这几个灯亮分别表示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图案像个灯的叫电源状态指示灯:当笔记本电脑启动时,电源状态指示灯便会亮起来并会在笔记本电脑进入休眠模式(sleep mode,suspend-to-ram)时缓慢闪烁。当笔记本电脑关机或进入休眠模式(hibernation mode,suspend-to-disk)时,电源状态指示灯便会熄灭。

2、图案像个电池中间一条像电流图案的叫充电指示灯:此指示灯会依以下方式显示电池电力状态

亮起:当连接外接电源、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充电时。电充满的时候是绿色的,充电的时候是橘红色的貌似。

熄灭:笔记型电脑电池充电完成或是完全没电时闪烁:电池电力低于10%同时未连接外接电源时3、图案像个圆柱体的是硬盘读写指示灯 硬盘读写数据的时候亮起4.

飞机,飞行模式 按fn+小飞机图标,开关飞行模式的

19楼:佑手等左手

依次是开机运行电源 充电显示灯 硬盘运行灯 最后一个飞行模式是什么鬼

笔记本电脑边缘四个指示灯分别是什么?

20楼:厦门侯

1、图案像个灯的叫电源状态指

示灯:当笔记本电脑启动时,电源状态指示灯便会亮起来并会在笔记本电脑进入休眠模式(sleep mode,suspend-to-ram)时缓慢闪烁。当笔记本电脑关机或进入休眠模式(hibernation mode,suspend-to-disk)时,电源状态指示灯便会熄灭。

2、图案像个电池中间一条像电流图案的叫充电指示灯:此指示灯会依以下方式显示电池电力状态亮起:当连接外接电源、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充电时。

电充满的时候是绿色的,充电的时候是橘红色的貌似。熄灭:笔记型电脑电池充电完成或是完全没电时闪烁:

电池电力低于10%同时未连接外接电源时。

3、图案像个圆柱体的是硬盘读写指示灯。

4、图案像个发电器的是无线网络指示灯。

一直在闪的应该是硬盘读写指示灯。

联想笔记本左下角4个指示灯分别是指的什么?

21楼:梦国飞

联想的电脑型号有很多,不同的型号指示灯位置也不同,不过指示功能都是相同的,代表功能如下:

开机电源指示灯。

电池充电指示灯(满电常亮白色,充电闪烁橙色)。

无线网/蓝牙开关指示灯。

硬盘运行指示灯,一般运行时会闪烁。

22楼:鱼香茄条儿

第三个是无线网/蓝牙,第四个是硬盘,全ok了!!!

23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是:电源指示灯; 第二个是:电池指示灯; 第三个是:无线网或者无线设备指示灯; 第四个是:硬盘指示灯。

24楼:匿名用户

硬盘指示,电源指示,电池指示,待机指示,基本就这几种

笔记本电脑上的这几个灯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25楼:永远bu放弃

电源指示灯,电池状态灯,硬盘读取灯,飞行模式

26楼:o0大

从左到右

1网线或者电源

2电池3硬盘

4飞行模式

笔记本电脑边缘指示灯分别是什么,笔记本电脑边缘四个指示灯分别是什么?

1楼 厦门侯 1 图案像个灯的叫电源状态指 示灯 当笔记本电脑启动时,电源状态指示灯便会亮起来并会在笔记本电脑进入休眠模式 sleep mode,suspend to ram 时缓慢闪烁。当笔记本电脑关机或进入休眠模式 hibernation mode,suspend to disk 时,电源状态指...

笔记本上的是什么意思,笔记本上的description是什么意思

1楼 钢神绿钢 该问题描述不全,无法作答。 2楼 匿名用户 笔记本上的就是不适用台式机啊。 笔记本上的description是什么意思 3楼 庆峰科技 一般游戏或者 ,目录下都有个bin 文件夹。这个是直接登录页面。可以跨过登陆器,直接登陆。当然遇到更新就需要从别的机子复制最新版本才行。 毕竟跨过登...

请问笔记本电脑上这个图标的正式名称叫什么?如何关闭

1楼 逸香清苑 nfc是near field munication缩写,即bai近距离无线通du讯技术。由飞利浦公司和索zhi尼公司共同开发的daonfc是一种非接专触式识别和互联技术,可属 以在移动设备 消费类电子产品 pc 和智能控件工具间进行近距离无线通信。nfc 提供了一种简单 触控式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