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内存64G是什么感受,笔记本上64g内存有必要吗

2020-11-26 07:22:03 字数 2012 阅读 7653

1楼:钢神绿钢

笔记本电脑没有64gb内存款式。

2楼:抱枕喵

基本上你不用一些特别吃内存的软件的话,这么大内存没什么意义。

正常情况下还是正常使用,不会出现多流畅的情况,你要是硬盘之类的不行该卡还是卡。

所以说一般8g内存足够,64g太过剩了。

3楼:go一块铁

外面下着雪,屋里烤着火,嫌热开空调!

笔记本内存 64g 是什么感受

4楼:匿名用户

内存大可以有效的提高电脑运行速度,减少cpu读写硬盘的时间以提高整机效率。

整体性能主要还是cpu运行速度。

加大内存仅仅是让cpu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运算能力,不至于让内存小变成电脑运行速度的瓶颈。

如果内存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再加大内存,也不起什么作用了。

笔记本上64g内存有必要吗

5楼:

如果程序多,需要同时运行的任务多就有必要,64位系统才支持

有没有64gb内存或更大内存的笔记本

6楼:大气层的云

一般电脑的最大内存数都是32g,除非专业服务器否则根本用不到16g以上的内存,笔记本就更不会有32g以上的产品了.

7楼:冷笑话说道理

thinkpad有几款移动工作站可以定制大内存 比如p1 x1extreme可以到64gbddr4 大概3w左右 还有一款可以定制128gbddr4不过要5w左右

笔记本电脑64g内存的有哪些牌子

8楼:匿名用户

英睿达 影驰 阿斯加特科赋海盗船瑞势芝奇金泰克金邦科技特科芯金士顿威刚宇瞻三星现代,这些都有本本内存在卖的,内存颗粒要技术,条子就不需要高技术的,小工厂都能造,要不那么多翻新条子那里来的

电脑内存64g固态是什么意思

9楼:超级白太阳

这个指的是固态硬盘大小为64g,个人电脑的内存是没有这么大容量的,而固态硬盘是存储硬盘的一种,所以指的是存储容量为64g

10楼:匿名用户

内存是内存 固态硬盘是固态硬盘 完全两个概念 你说的64g只能是固态硬盘的大小 内存家用电脑的话 没人用那么多

11楼:枯木毒血巨魔

固态硬盘,英文全称:solid state disk、ide flash disk ,简称ssd。从英文单词中大概也可以看出具有闪存的意思,因此速度上肯定会比传统机械硬盘会快很多,通过测试可以发现固态硬盘的速度接近于传统机械硬盘的2倍。

电脑内存64g固态就是64g容量的固态硬盘。

12楼:鱼香肉丝

硬盘吧.... 内存还固态64g... 别逗我....

daoker笔记本内存64g,是不是太小了?

13楼:甜甜北京

那个是固态硬盘大小吧?这款笔记本大小是4g,固态硬盘速度很快,但是64g如果作为办公用确实有些小,这个相当于个pad,如果当pad使用就够用了

配64g的内存有意义吗

14楼:钢神绿钢

家用电脑没有必要配置64gb内存,完全浪费,最多16gb。

电脑内存64g有多大?

15楼:魔力瓜瓜

64g就是内存容量呀!一般电脑标配也就4g或者8g,很少有这么大内存的,除非服务器,就是游戏发烧友一般才使用32g内存。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点太大了,现在的主流是8g,用64想想多大吧,超级服务器了

17楼:匿名用户

灰常大灰常大灰常大灰常大

笔记本内存有必要16G吗,笔记本电脑有必要16G内存吗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一般日常使用都是没有必要的,一般的笔记本只需要4g的运存就够了,如果觉得有点卡的话,可以选择8g的运存,完全不需要16g的运存,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用不着的东西没必要买。 内存大小决定着电脑运行软件的速度,当然这也和cpu有关。 笔记本电脑有必要16g内存吗 2楼 关于画面风格...

笔记本84g内存与44g内存性能能提高多少

1楼 小混混 如果你要提升性能,单升级内存意义不大。建议你不要升级硬件了。因为笔记本电脑升级空间太小,不值得不是台式机升级空间大。建议换机。 2楼 匿名用户 哪个没什么效果的,主要看你的cpu和显卡,电脑的主要部件就是这两个,内存现在一般4g就好, 笔记本内存4g 8g会不稳定吗? 3楼 匿名用户 ...

联想笔记本G470加内存的问题,联想G470加内存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最好加 您原来的参数一样的内存 牌子无所谓 金士顿可以用的 2楼 爱卡 您好,升级内存存在兼容性问题,有时同一品牌同一规格的内存都不一定兼容。建议您最好联系服务站购买选件内存进行升级。如需自行购买,最好携带机器测试可以使用后再购买,避免不兼容造成浪费。 3楼 匿名用户 内存基本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