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上的是什么意思,笔记本上的description是什么意思

2020-12-03 06:58:59 字数 1946 阅读 1164

1楼:钢神绿钢

该问题描述不全,无法作答。

2楼:匿名用户

笔记本上的就是不适用台式机啊。

笔记本上的description是什么意思

3楼:庆峰科技

一般游戏或者** ,目录下都有个bin 文件夹。这个是直接登录页面。可以跨过登陆器,直接登陆。当然遇到更新就需要从别的机子复制最新版本才行。

毕竟跨过登陆器是无法更新的,不论是自动更新还是手动更新。

笔记本上narrative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narrative

英 [nrtv] 美 [nrtv]n.故事; 记叙文; 叙述,记事; 叙述手法;

adj.叙述的,叙事体的; 善于叙述的;

笔记本上daii是什么意思

5楼:杭州氦氪科技****

从你的描述来看,应该不是dall,而是dell才对

dell是戴尔的英文名称,戴尔是一家电脑企业,笔记本上有dell代表你的笔记本是戴尔品牌笔记本

6楼:匿名用户

是品牌logo,标识,戴尔的意思。

7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的笔记本是戴尔的

8楼:钢神绿钢

daii是字符串的一种。

笔记本上的glued head是什么意思

9楼:庆峰科技

意思是要求这个本子在头部位置粘胶水,就是向上翻的意思吧。

笔记本 no0dd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

10楼:du江左梅郎

您的提问不太详细,也没有具体的**、型号,请详细的描述出现的问题、错误提示的详细内容,这样才可以根据您的机型及出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笔记本vr是什么意思啊

11楼:庆峰科技

你这说的太模糊,不能确定。

v 可能是:电压;版本等。

vr可能是:

vr=variable resistor可变电阻器vr = 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vr =vray,是3ds max的一个外挂渲染插件。

vr=voltage regulation ,电压调节(调压)。

这个笔记本是什么意思啊

12楼:匿名用户

貌似电脑找不到启动项……安全模式启动,选最近一次配置或其他合适的选项试试……

13楼:匿名用户

没找到硬盘啊!无法启动了!看看硬盘是不是坏了!

14楼:匿名用户

里面显示可启动设备就一个光驱和网络,也就是说没有硬盘,估计楼主的硬盘坏了。

15楼:一字节闪电恢复

没有可引导的设备,确认硬盘是否识别到

16楼:叶宏弘

上图是开机启动项。有一个光盘启动和网络启动,意思是找不到可以启动的硬盘。操作什么导致的。笔记本用pe启动盘引导启动检测一下硬盘有没问题。

方法如下:

准备好u盘或光盘pe启动盘,插入电脑。开机按启动快捷按键f12或者esc

选择u盘或光盘pe启动盘启动进pe界面,选择win8 pe进入pe桌面

打开分区工具disk genius,在这里看看能不能正常识别硬盘。如果没硬盘信息就是硬盘坏了要更换硬盘。正常识别硬盘按下面方法进行修复。

用鼠标右键选择左上角的硬盘,点重建主引导记录mbr

回到pe桌面点击windows引导修复,选择c盘进行修复

dell笔记本上的电池加闪电的图标亮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一直亮是正在充电 特别慢的闪是快充满了 变成红色快闪是快没电了 2楼 匿名用户 充电中吧,我记得充好就会灭掉的 戴尔笔记本电脑上一个电池里带闪电的标志灯是什么意思?代表什么? 3楼 是电池的指示灯,一般红色一直在闪表示电量不足或者余量不多。红色的是电池还在充电的状态,绿色是表示电池充...

笔记本电脑1t硬盘是什么意思,笔记本电脑1tb是什么意思

1楼 情栀 现在配置主流是500g硬盘,1t硬盘就是又加装了一个500gb硬盘,容量很大了指的是笔记本的内置硬盘的存储容量为1tb,硬盘内存是1t,1t 1024g,1g 1024m,固硬速度快,机硬容量大。1t 7200转是1t的容量,7200转是硬盘转速,可以理解成读写速度,越快读写速度越快 笔...

笔记本电脑4核2核是什么意思.想买笔记本,但是不太懂

1楼 遏云止水 四核处理器比双核的运算速度快,四核大游戏比较给力也不太会卡,很流畅,至于双核嘛,i5和i3比,i5速度比i3快,带大型游戏稍微有点突兀感,还算流畅,i3的核就有点不行,带起来不给力,同时也要看显卡,不玩大型游戏的话显卡中等档次就行了。一般性商务机双核完全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4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