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南桥芯片和北桥有什么不同,海尔笔记本的南桥芯片上有散热器吗?

2020-11-17 09:09:46 字数 1638 阅读 5297

1楼:腾讯电脑管家

北桥芯片负责与cpu的联系并控制内存agp数据在北桥内部传输,提供对cpu的类型和主频、系统的前端总线频率、内存的类型和最大容量、agp插槽、ecc纠错等支持,整合型芯片组的北桥芯片还集成了显示核心。北桥起到的作用非常明显,在电脑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南桥芯片负责i/o总线之间的通信,如pci总线、usb、lan、ata、sata、音频控制器、键盘控制器、实时时钟控制器、高级电源管理等,这些技术一般相对来说比较稳定

英特尔4 series - ich9m 笔记本芯片组是南桥芯片还是北桥芯片

2楼:earth我背黑锅

您好,是南桥芯片。

希望能够帮到您。

3楼:等下站地铁

南桥 而且你的内存还是ddr3的

联想笔记本erazer是否用南桥芯片ich9

4楼:山水阿锐

您好,当然要用到了,电脑在运行时必须要用到ich9的。南桥芯片(ich9)的作用是负责i/o总线之间的通信,如pci总线、usb、lan、ata、sata、音频控制器、键盘控制器、实时时钟控制器、高级电源管理等。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帮到您!

海尔笔记本的南桥芯片上有散热器吗?

5楼:du江左梅郎

南桥基本都没有的,这个是不准确的,例如五六十度收回感觉很热烫,但是对于芯片来说是正常的温度的。如果确实想弄下散热,只能根据实际情况改造,注意不要短路或者压坏元件等。

6楼:匿名用户

新的一般都不需要了,因为发热很低

华硕p5gc /1333 北桥芯片以及南桥芯片

7楼:小拽

第一图中心那个白色的就是,南桥在左下,一样的。你温度多少? 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助你解决问题请你采纳我, 如果不能你可以继续追问。求采纳

8楼:下一站幸福

您好,第一图中心那个白色的就是北桥芯片,南桥在左下,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帮到您!

南桥和北桥芯片有啥用

9楼:七彩虹科技****

1、南桥主要是负责io

2、北桥用于cpu和内存、显卡、pci交换数据

东芝笔记本南桥芯片坏了去哪修 大连地区

10楼:earth我背黑锅

您好,去东芝专卖店都是可以修的,就是要出维修费。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联想笔记本的北桥芯片坏了能换吗?

11楼:宿命的猫

可以联系当地服务站更换主板

服务站查询:

[url]http://support1.lenovo.

***.**/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aspx[/url]

12楼:秋风中的惬意

尊敬的用户,您好。

可以的,建议您去客户售后联系更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