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会计试用版是怎么使用的,是试用吗,可以用多长时间

2020-12-31 14:21:01 字数 1631 阅读 2403

1楼:匿名用户

好会计财务软件是一款专业的财务管理软件,是付费使用的,付费的有三个版本,分别是普及版498一年,标准版898一年,专业版1998一年,三个版本的功能不尽相同,也有免费试用,只有30天的时间,不过我觉得一试就能知道非常好用。

好会计软件是免费试用吗,哪个版本最划算?

2楼:七杀殿龙云

好会计这款软件简单实用,而且好操作,功能非常强大,是免费试用的,用手机号注册的话就可以免费试用30天,付费版本的话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是就是标准版,功能多而且实用,包含总账、固定资产、财务报表、出纳日记账、一键报税等等,很划算。

畅捷通好会计云端会计软件是不是可以免费试用啊?

3楼:圆

是的,畅捷通好会计云端会计软件是可以免费试用的,不过先要注册才能获取到试专用的资格,试用属的时间是30天,我们公司在购买好会计之前也是先试用的,不过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直接就选择了专业版,一年也不过才1998元。

4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听说会计软件是有免费试用的,我们公司财务部就是在试用之后开始使用正式版本的,听她们讲这个软件确实很好用。

公司比较小,用好会计软件的哪个版本的合适啊?

5楼:迷香彼岸

好会计软件是可以免费试用的,而且主要看你有什么功能上的需求,我们公司也是比较小,当时我先去注册试用了专业版本,功能很强大,自动生成凭证,报税。不过最后决定购买普及版,不只是因为**便宜,主要是因为好会计的这个版本更合适目前公司做账需求,先去试用一下看看吧,每个公司的需求都不同的。你可以采纳我的建议,不懂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都说好会计记账软件功能实用很不错,但耳听为虚,能否先免费试用完了,在决定购买吗?

6楼:一踏入

当然抄可以,好会计凭

袭借本身超强的产bai品实力,为企业主提供了du30天的免zhi

费试用期,只需简单注册就能免dao 费体验。如果觉得好那在购买,它目前有398,元,698元,1998元三个资费标准,当然**越高,功能实用性肯定越全。

7楼:匿名用户

网页链接这个可以使用30天

畅捷通好会计财务管理软件好用吗,使用是免费的吗?

8楼:宇继峰曜

当然好用了,我们公司就是用的好会计, 现在通过好会计真的省事很多,比如手动填写财务报表,比如手动录入发票凭证等,现在用好会计都是自动生成凭证,前期试用是免费的。

开了个酒店,也没专门找会计,用好会计软件怎么样?

9楼:匿名用户

像你说的bai这种情况,好会du计的普及版还是挺适合zhi你的,自动日记账

dao,自动读取短信日记账,专

按月结转,系统属自动检查(凭证断号、资产负债表平衡),反结账,操作很简单,如果没有基础,但是只是使用一些简单功能,可以看看教程研究一下,或者咨询售后,而且好会计是可以免费试用的,觉得可以的话再买吧。

10楼:奔跑的小牛队

也可以的,不过需要自己去亲力亲为了就

怎么看这款牙膏的使用期限,牙膏可以用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牙膏的使用期限,一般在牙膏的尾部。我的冷酸灵牙膏,使用期限是2021年12月03号。后边三位数可能是生产班组代号。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生产日期呀,楼主大人呢,找错地方了。 祝楼主大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千万别忘了赏我一个采纳呀。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加量不加价 使用三年 用不了...

会计实操软件哪种好用?用友的好会计可以吗

1楼 匿名用户 会计实操软件哪种好用?用友的好会计可以吗?这里不能回答,否则会按广告处理。 2楼 脑残丶 随着技术进步,现在会计软件也是多种多样的,竟然都有免费使用的,免费的反正我是不敢用,要说会计实操软件哪种好用,用友的好会计真的很不错,用来记帐 算帐 做报表的,操作简便,十分智能。 用友的好会计...

导热油用多长时间就该换了,求助,导热油的使用寿命是多长时间?更换频率快吗?

1楼 匿名用户 导热油的使用寿命跟使用时间关系不大,该不该换油主要看它的技术指标的变化,一般残碳大于1 5 酸值大于1 5 运动粘度大于50,只要其中一个指标超标,就应该换油了。 其它的指标如闪点 水分和低沸物超标还可以补救,不用换油。 2楼 匿名用户 千田润滑油 导热油的使用寿命跟使用时间关系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