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蛇500米是真的吗,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有多大500米

2020-12-31 12:59:38 字数 5381 阅读 1646

1楼:c小脚冰凉

假的,世界上已经出现的最大蛇是泰坦蟒,已经灭绝了,最长可以有15米,重1吨。

现在还存在的蛇,最长的是网纹蟒,曾经捕获到一条14.85米长的网纹蟒。

但是还有一种亚马逊森蚺,是当今世界上最大是蛇,最长10米,重达二百二十五公斤以上,粗如成年男子的躯干。

但是目前,这两种蛇都比较稀少了,网纹蟒更是濒临灭绝。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有多大500米

2楼:双兔傍地走

塑料的主要成分是树脂。树脂这一名词最初是由动植物分泌出的脂质而得名,如松香、虫胶等,树脂是指尚未和各种添加剂混合的高分子化合物。树脂约占塑料总重量的40%~100%。

塑料的基本性能主要决定于树脂的本性,但添加剂也起着重要作用。有些塑料基本上是由合成树脂所组成,不含或少含添加剂,如有机玻璃、聚苯乙烯等。

红海是不是捕捉了一条五百米长的蛇

3楼:匿名用户

蛇类的肉体是无法支撑五百米长度的,就好像世界上最胖的人站不起来,砖混结构盖不出来摩天大楼一样,

世界上所有的东西,到底是由什么组成的?

4楼:左岸居东

世界上所有东西

来都是由基自

本粒子构成的,所有物体都有能量,因为没有绝对静止的物体,所有东西发生的各种状态的改变都满足能量守恒定律(惯性这种现象满足能量守恒,引力是相互作用力中的一种),对于万有引力的猜想有n种现在没有确切的解释。

总之物质不灭能量守恒,“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具有的一样东西”只能是能量守恒产生的基础,作为研究对象的基本构成单位→基本粒子。

5楼:臆躠0104罖

元素科学家们说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是由各种元素组成的,至今为止,人们一经发现了109种元素,包括人在内,都是缘元素组成的。

6楼:老薇瞿楠

说由bai元素“组成“的就可以du了

有分子“

构成“的zhi

to一楼

很多物dao质不是直接

内由原容子构成的

而那些直接由原子构成的物质在物理上理解为:由单原子分子构成组成是宏观的概念

***的元素组成

没有说构成的

而构成是微观的

1个水分子由2个氢原子和1个氧原子构成

7楼:蛮勋蒲幼枫

弦弦理论是一

抄门理论物理学上的学说。bai理论里的物du理模型认为组成所有物zhi质的dao最基本单位是一小段“能量弦线”,大至星际银河,小至电子,

质子,夸克一类的基本粒子都是由这一维的“能量线”所组成。中文的翻译上,一般是译作“弦”。

较早时期所建立的粒子学说则是认为所有物质是由零维的“点”状粒子所组成,也是目前广为接受的物理模型,也很成功的解释和**相当多的物理现象和问题,但是此理论所根据的“粒子模型”却遇到一些无法解释的问题。比较起来,“弦理论”的基础是“波动模型”,因此能够避开前一种理论所遇到的问题。更深的弦理论学说不只是描述“弦”状物体,还包含了点状、薄膜状物体,更高维度的空间,甚至平行宇宙。

值得注意的是,弦理论目前尚未能做出可以实验验证的准确**.

世界上最大的数字是多少

8楼:奇点使者

世界上存在最大的数吗?

9楼:那一份属于

从数学意义上讲是不存在最大数字的,不过有最大的记数单位:由小到大依次为

一、十、百、千、万、亿、兆、京、垓、秭、穰、沟、涧、正、载、极、恒河沙、阿僧祇、那由他、不可思议、无量大数。万以下是十进制,万以后则为万进制,即万万为亿,万亿为兆、万京为垓。

希望能帮到你

10楼:小米粥粥妈

计数单位依次为\x0d  个、十、百、千 万、十万、百万、千万 亿、十亿、百亿、千亿 、兆、十兆、百兆、千兆\x0d  京、十京、百京、千京 垓、十垓、百垓、千垓 秭、十秭、百秭、千秭 穰、十穰、百穰、千穰\x0d  沟、十沟、百沟、千沟 涧、十涧、百涧、千涧 正、十正、百正、千正 载、十载、百载、千载\x0d  极、十极、百极、千极 恒河沙、十恒河沙、百恒河沙、千恒河沙 阿僧祗、十阿僧祗、百阿僧祗、千阿僧祗\x0d  那由他、十那由他、百那由他、千那由他 不可思议、十不可思议、百不可思议、千不可思议 无量、十无量、百无量、千无量 大数、十大数、百大数、千大数\x0d亦可以写作为:\x0d万:10的四次方.

\x0d亿:10的八次方.\x0d兆:

10的十二次方.\x0d京:10的十六次方.

\x0d垓:10的二十次方.\x0d杼:

10的二十四次方.\x0d穰:10的二十八次方.

\x0d沟:10的三十二次方.\x0d涧:

10的三十六次方.\x0d正:10的四十次方.

\x0d载:10的四十四次方.\x0d极:

10的四十八次方.\x0d恒河沙:10的五十二次方.

\x0d阿僧只:10的五十六次方.\x0d那由他:

10的六十次方.\x0d不可思议:10的六十四次方.

\x0d无量:10的六十八次方.\x0d大数:

10的七十二次方\x0d所以最大应该系大数

作业帮用户 2017-11-07

11楼:匿名用户

最大数字,应该没有吧!最大单位应该是“不可说不可说转” 古代人想出来的

这个单位数字要把它写完,以一秒钟写一个0算的话大约需要1200万亿亿亿年。

12楼:宫坪腿謧乘趁

要看它是几位数,如果是1位数,那个数子就是9,如果是2位或是3位,4位5位……是几位就有几个9。希望您能给我点赞。谢谢……

13楼:j缘来是你

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亿,十亿,百亿,千亿,兆,京,秭,穰,沟,涧,正,栽,极。

14楼:嫉妒后的自卑

没有最大的数字,也没最小的

不管什么数字 在后面加1总比它大 反正减一也是···

所以没有

15楼:无限回忆

就是觉得回到家看人家就打击

16楼:匿名用户

准确的说,世界上没有最大的数,数是无限的,

比如123456789,等等,当然,接下来还会有很多的数,你是数不完的,也写不完,当然1也是无限,你想写几个一就写几个一,只要你能写,所以我的答案是数是无限的。

17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大的应该古戈尔。

18楼:焦思岩

葛立恒数<3→3→3→3

19楼:匿名用户

最大的计数单位是古戈尔

20楼:蓟染郏歌

最大的数,从数学意义上讲是不存在的。但是有一个数。宇宙间任何一个量都未能超过它,这个数就是10的100次方,也叫“古戈尔”(gogul的译音)。

目前世界上每秒运算10亿(10的9次方)次的最快速的电子计算机,假定它从宇宙形成时(距今约200亿年)就开始运算,到今天,其运算总次数也不够10的100次方次。

地球的面积约为510000000平方公里,如果用平方毫米作单位来表示,也只不过是5×10的20次方平方毫米。地球的体积为1083000000000立方公里,如果我们用立方毫米来表示,那也只有10的30次方。1立方毫米相当于一根大头针的针头那么大,里面最多能容纳10粒细砂,那么整个地球的体积内,也只能容纳10的31次方颗细砂粒,这些数字,都远远小于“古戈尔”。

星际距离,一般用光年来度量。1光年是光线一年所通过的距离,约为9500000000000公里。我们目前所能观测到的空间范围(约100亿光年),用最小的长度单位埃(千万分之一毫米)来表示,也只有10的36次方埃。

宇宙是我们研究对象中最大的一个,原子核(其直径为10的负13次方~10的负12次方厘米)是最小的一个,而这两个研究对象的大小(线度)对比的倍数,也只有10的40次方倍。

再说时间,我们选一个具有物理意义的最小计时单位,来表示宇宙中最长的时间--“宇宙年龄”。我们取光线穿过一个原子核那么大的空间所用的时间,作为计算时间的单位,那么,“宇宙年龄”是这一单位的10的40次方倍。

下面我们来计算一下整个宇宙空间所存在的基本粒子总数,其中包括质子、中子,以及中微子和没有静止质量的光子。虽然一粒灰尘中含有几十亿个基本粒子,但在整个宇宙空间,总共约有10的80次方个基本粒子。这个数只是“古戈尔”的一千亿亿分之一。

21楼:堂菲素小春

最大的已知自然数是一个梅森素数,有近一亿位。

最大的测度数是3,表示所有几何曲线的样式。

最大的人工数是排列数。

最大的表示数是9。

如果时间有尽头,自然就有最大的数……

22楼:匿名用户

最大的数量单位是

古戈尔,即10的 100次方。一些比古戈尔大的数:古戈尔普勒克斯(10的古戈尔次方),葛立恒数(著名数字黑洞,进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穷尽宇宙所有算力也写不下),tree(3)(葛立恒数在他面前等于0),拉约数等。

无穷和有穷的分界线,也是最小的无穷数:阿列夫零。

23楼:匿名用户

还是吉戈尔才是最大的数,比亿大一百零 一位数

奇闻,世界上最长的铅笔,长460米,这要用多久

24楼:开心

世界上最大的战列舰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制造的大和级战列舰,标准内排水量六万九千吨。 现在世容界上已经没有战列舰服役了,因为费效比不合适。而二战中一场场战斗也证明了航母是比战列舰更有效的**,比如我上面提到的日本的骄傲大和号战列舰,号...

今天骑电车出门去买菜,也就500米吧,我轧了两条蛇,有事吗

25楼:刘克锁

你**的?有这么多蛇?肯定没事放心,巧合吧!

26楼:王二小姐

无事第一 蛇是软体动物

你的重量不足以把他压成两半 何况还是自行车车胎 只要没成2半 也不是它的7寸处 它是不会有事的

别往心里去

27楼:匿名用户

没事,只要你心里说我不是故意的,就行!

世界上最大、最终的”沙皇钟”现收藏于俄罗斯的哪座宫殿

28楼:手机用户

克里姆林宫沙皇钟是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克林姆林宫前展示的一个巨版大的钟

权。沙皇钟是世界最大的钟。重量达216吨,高6.14米,直径6.6米。在1737年,沙皇钟遭遇大火,一部分被破坏,从此无法再发出声音。

世界上最大的蛇,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世界最大的蛇有多大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世界上发现的最大的蛇,是2006年在印度尼西亚活捉并展出的大蟒。该国一家小公园展出了这条非常罕见的蛇,身长14 85米,体重447公斤。 这是近100年来人类发现的最长 最大的蛇,也是目前世界上所知最长 最大的蛇。 世界上最大的蛇,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世界最大的蛇有多大 2楼 菜农 ...

世界上最长的蛇有多少米,世界上哪一种蛇最长?

1楼 幽魂不死 印度尼西亚捕获一条长14 85米,重447公斤的巨蟒。到目前为止,这条蟒蛇是世界上最大的蛇。 世界上还有更大的蛇,虽然灭绝了,但不能忽视它的存在 泰坦巨蟒 2楼 匿名用户 水蚺 是蟒蛇中最大的一种 也是蟒蛇中吃人的蟒蛇之一 成年蟒长一般8米以上 水蚺 脊椎动物,爬行纲,蟒科。也称水蟒...

世界上最长的蛇有几米,世界上最长的蛇有多少米?叫什么名字?

1楼 离魂鬼魅 印度尼西亚一家小公园展出了一条非常罕见的蛇,身长14 85米,体重447公斤,这是近100年来人类所发现的最长最大的蛇,也是目前世界上所知最长的蛇。 2楼 梦星雨恋 和地图一样长。地图有多长蛇就有多长 世界上最长的蛇有多少米 叫什么名字 3楼 百度用户 1 印度尼西亚捕获一条长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