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蟒蛇叫什么名字,世界上最大的海叫什么名字?

2020-11-20 18:27:34 字数 5277 阅读 7625

1楼:匿名用户

最长:印度尼西亚捕获一条长14.85米,重447公斤的巨蟒。到目前为止,这条蟒蛇是世界上最长的蟒蛇.

最重:南美的一条绿水蚺,长12.7米,重约473公斤。

2楼:泥远赵天真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是水蟒属蟒科。蟒科下面共分大约8个属,39种蟒蛇。水蟒属于水蟒属。

人们普遍认为,像所有的蟒蛇一样,水蟒捕捉猎物的时候,不是把它们一下子就猎杀,而是用身体把它们紧紧缠绕,让它们窒息而死,再把它们的尸体整个吞下。蟒蛇的嘴可以张得很大,吞下比它们的头还大的猎物也不在话下。一个大的猎物,足够蟒蛇花费几个星期的时间去消化。

世界上最大的海叫什么名字?

3楼: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在南太平洋,澳大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所罗门群岛、新赫布里底群岛、新喀里多尼亚岛及南纬30°线间,可以看到一个五彩缤纷的海,它就是珊瑚海,其水域辽阔,一望无垠,是世界上最大最深的海。

4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大的海是珊瑚海。

珊瑚海总面积达479.1万平方公里(1,849,800平方哩),为世界最大的海,相当于半个中国的国土面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海域,南太平洋的属海。

澳大利亚和新几内亚以东,新喀里多尼亚(new caleonia)和新赫布里底(new hebrides)岛以西。

在澳大利亚东北同新几内亚岛(伊里安岛)、所罗门群岛和新喀里多尼亚岛之间。所罗门群岛以南,南北长约2,250公里(1,400哩),东西宽约2,414公里(1,500哩)。南连塔斯曼(ta**an)海,北接所罗门海,东临太平洋,西经托里斯(torres)海峡与阿拉弗拉(arafura)海相通。

5楼:匿名用户

嗯......我想世界上最大的海应该是苦海;苦海无边 回头是岸

最大的海是脑海;你说你看魔道祖师时没有想过忘叽和羡羡在一起,有没有想过他们搞天天吗?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叫什么?

6楼:轰炸机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记载,迄今为止,人们捕捉到的蛇类最长为9.75米,最重的为缅甸的一条蟒蛇,重达182.76公斤。看来,印尼的这条巨蟒很有可能创造新的“吉尼斯纪录”了。求采纳

7楼:匿名用户

2003年12月28日,印度尼西亚捕获一条长14.85米,重447公斤的巨蟒。到目前为止,这条蟒蛇是世界上最大的蟒蛇。

** http://photo.sohu.

***/20050104/img223782793.jpg

8楼:春哥

亚马逊森蚺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蛇,最长可达十公尺,重达二百二十五公斤以上。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是什么品种?

9楼:匿名用户

毒蛇品种最多的国家是澳洲,有120 种之多,而无毒蛇只有50种。

10楼:关丹彤泰端

水蟒属蟒科。蟒科下面共分大约8个属,39种蟒蛇。水蟒属于水蟒属。

人们普遍认为,像所有的蟒蛇一样,水蟒捕捉猎物的时候,不是把它们一下子就猎杀,而是用身体把它们紧紧缠绕,让它们窒息而死,再把它们的尸体整个吞下。蟒蛇的嘴可以张得很大,吞下比它们的头还大的猎物也不在话下。一个大的猎物,足够蟒蛇花费几个星期的时间去消化。

世界上许多体型特别大的蛇都属于蟒科。但并非所有的蟒蛇体型都很大,有些种类的成年蟒蛇身长不过50厘米。

不同种的蟒蛇色彩和形态有很大的差异。它们的特点在于退化了的髋骨和后腿,看上去像是一对活动的骨距。水蟒和其他大蟒蛇有几个显著的区别,首先是它们的骨骼结构不同。

其次是小水蟒直接从母腹中产下来,其他大蟒蛇则是产卵。大蟒蛇主要分布在欧亚大陆。水蟒分布的区域较广,世界各地区都有。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是哪一条?

11楼:金牛为

马逊森蚺,亚马逊森蚺(学名:eunectes murinus),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蚺,栖息于南美洲,粗如成年男子的躯干。森蚺生性喜水,通常栖息在泥岸浅水中,捕食水鸟、龟、水豚、凯门鳄、貘等。

幼蚺是卵胎生的,有时一胎达七十条左右。许多幼蚺被凯门鳄(caiman)吃掉。他们被认为是世界最大的蛇,喜欢生活在沼泽、浅溪和静止的河川中,是亲水性最大的巨蛇。

森蚺大部分在夜间活动,但也常在大白天看到它在晒太阳。

森蚺的嘴巴上下可张到180度左右,4排牙齿可以独立活动,没有下巴,上腭中间的2排牙齿可以上下游动,有利于吞噬猎物,它的蛇皮可以拉伸,因此可以吞下比自己体型还大的猎物。森蚺的舌头是化学物探测器,鳞片可以感知猎物是否有动,眼睛是热能感应器,它们的气管在喉咙处,在吞噬猎物时,它们的气管是在外面的,所以不必担心气管堵塞。

虽然森蚺吃人的事件从未被证实过,但在沼泽中失踪的人们常被认为是葬身蛇腹。即使是经验老道的专家也曾遭巨蛇尾随偷袭。森蚺的牙齿向后弯曲,一旦被森蚺缠住,你根本不可能指望用手能把它解开。

12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是东南亚地区网蟒蛇。

在蛇类中,蟒蛇无疑是蛇中巨兽。一般来说,普通的网蟒蛇的长度能到达9米,有的甚至能长成12米以上,也就是4层楼高,比如说20世纪初,人们在印尼西部苏门答腊岛的原始森林中,发现了一条长14.85米、重894斤的巨蟒,足足得要10个壮年男子才抬得动,之后这条蛇被取了个不符合凶悍身份的名字——桂花。

而这种蟒蛇它上可吞食人类,下可绞杀鳄鱼,这主要得益于它那充满力量的细长身体。更倒运的是,这条桂花还没发挥出王者气味就在1912年被射杀,从此就再也没有记录了。

虽然世界上有很多蛇能有这么么长,但是森蚺在体重方面可谓是秒杀蛇界其他物种。因为一条营养不良的森蚺的体重都有400斤,要是吃饱喝足的话,那森才就会一下子涨起来,重达一顿也不是不可能的。

因在远古时期,存在着一种名叫泰坦蟒的蛇类,它的身形是现代蟒蛇的扩大版,营养不良的都能到达10米以上、重达1吨,这么可怕的数字,幸好被灭绝了。不然和古代那些怪物聚合在一起,那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13楼:僵尸公爵

世界上最大的蛇:绿水蟒

在委内瑞拉荒野的中心地带,水土交融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地形,孕育了许多传奇的生物。对冒险深入这片蛮荒之地的早期探险家来说,最骇人听闻的莫过于南美洲巨蛇——绿水蟒。好几个世纪以来,猎手们绘声绘色地描述着这种食人成性的百米长怪物,而后者则隐没在种种传说的背后,与沼泽和密林纠结缠绕。

绿水蟒是卵胎生的蛇类,生下的幼蛇每条就有60厘米长。巨大的体形,惊人的力气,恐怖的攻击性,让绿水蟒雄踞在亚马逊丛林的食物链顶端傲视一切。曾经看过一部电影,里面描述绿水蟒的攻击:

如果你被缠住,你将听到你自己骨头折断的声音。

由于蛇没有胸骨,体壁能够自由扩张,加大了泌出的唾液的“润滑”性,食物就很快被送进了胃中。 蟒是蛇中的一类,只是因为比较大就另取了名字.一般蟒是没有毒的,而蛇是肯定有毒的,蟒与蛇是同一个祖先,但在长期的进化过程中蟒形成了宠大的体型,蛇则具有剧毒,蟒可以靠宠大的体型将猎物缠住,让其窒息死亡,蛇则是靠把毒液注入猎物体内致其死亡。

蛇和蟒都适应了环境而得以生存下来。

14楼:英麟昌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为东南亚本地物种网纹蟒,长14.86米重447公斤。

印度尼西亚捕获一条长14.86米,重447公斤的巨蟒,属东南亚本地物种网纹蟒,到目前为止,这条蟒蛇是世界上最大的蟒蛇,这条大蛇取名为“桂花”,虽然名字听起来比较温柔,但据说“桂花”的大口一旦张开非常吓人,可以很轻松地吞下整整一个人。

据说,要**这么大的蛇,至少需要8到10个壮年男子,此前,吉尼斯世界记录中所记载和公认的世界最长蛇是一条身上花纹呈网状的大蟒,身长10米,已于1912年在印尼被射杀。

网纹蟒可以长成世界上最大的蛇,它们长到巨大体型的情况比森蚺更常见,网纹蟒的体型受遗传和环境两方面因素的影响,体型巨大的群体繁衍的后代通常也会长得很大,反之亦然,年老的蛇一般比年轻的大,雌蛇通常比雄蛇大,生活在环境适宜、食物充足条件下的蛇比生活在不适宜条件下的蛇长得大。

15楼:爱笑的凄惨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是印度尼西亚捕获一条长14.85米,重447公斤的巨蟒。这条大蛇是在印尼西部苏门答腊岛的一个原始森林中被发现的,当地人将它捕获后卖给了公园,公园的管理人员将这条大蛇取名为“桂花”。

16楼:乔科詹库我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是苏门答腊的巨蟒,蟒蛇长20米,重100公斤,光看蟒蛇的外表就能把人吓死,巨蟒经常以吞食野猪为生,这对人来说简直是不可理喻的。

17楼:恰翔少年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是网纹蟒,这种蟒蛇的体型是十分恐怖的,能达到15米长,约3层楼这么高,是一种非常恐怖的蟒蛇,人见了它都会被吓破胆。

18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应该是1912年被射杀的“桂花”吧,别看它有这个可爱的一个名字,但是实际上它可吓人了,有447公斤重。

19楼:蒋小燕

在印度尼西亚曾经捕获一条长14.85米,重447公斤的巨蟒。到目前为止,这条蟒蛇是世界上捕获的最长的蟒蛇。

不过世界这么大,森林这么多,一定还有更多更大的蟒蛇是我们没有发现的,也许不久的未来我们会发现更大的蟒蛇。

20楼:x雪漾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是名为“桂花”的网斑蟒,是在印度的原始森林中被发现,后来转卖给公园。

网斑蟒主分布于东南亚,虽然无毒性,但是生性凶猛,为肉食性蛇类,主要猎物为爬虫类、鸟类、哺乳类等等。并且它们是卵生繁殖,一次能生产10-50个蛇卵,最多甚至可以生产至100个,并且雌性会用自己的身体围着蛇卵进行保护。

21楼:我逍遥游他爸

世界上最大的蟒蛇是亚洲食人蟒,这种蟒蛇长30多米,体重达到200斤,蟒蛇的外貌就能震慑一批人,这个蟒蛇,吞噬大型生物存活,相当的恐怖。

世间上最大的莽蛇叫什么名字?

22楼:匿名用户

印度尼西亚捕获一条长14.85米,重447公斤的巨蟒。到目前为止,这条蟒蛇是世界上最大的蟒蛇.

这条大蛇是在印尼西部苏门答腊岛的一个原始森林中被发现的,当地人将它捕获后卖给了公园,公园的管理人员将这条大蛇取名为“桂花”。虽然名字听起来比较温柔,但据说“桂花”的大口一旦张开非常吓人,可以很轻松地吞下整整一个人。

印尼当地**报道说,印尼的国家科学研究所、农业研究所等学术机构都对这条蛇进行了检验,确认了其身长、体重以及品种。很多动物学家都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这么长的蛇。

据说,要**这么大的蛇,至少需要8到10个壮年男子。此前,吉尼斯世界记录中所记载和公认的世界最长蛇是一条身上花纹呈网状的大蟒,身长10米,已于1912年在印尼被射杀。

研究所的动物学家还透露说,此次发现的这条世界上最长的蛇是东南亚的“土著蛇”,在印尼、菲律宾等国家都比较常见,但一般都没有这么长。[/

世界上最长的城墙叫什么名字,世界上最长的城墙是什么?

1楼 鬼纶 恋 世界上最 长的城墙 中国的万里长城 简称长城 ! 我国的长城是世界上最长的建筑物。它像一条巨龙,从西北甘肃的嘉峪关向东,翻越祁连山,沿贺兰山 阴山 燕山 越沙漠,过草地直达鸭绿江畔,全长12700多里,统称万里长城。 长城 great wall ,又称万里长城,是中国古代的军事防御工...

世界上最大的钻石矿坑叫什么,世界上最大钻石矿有哪些?

1楼 春向晚 和平 钻石矿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永久冻土带雅库蒂亚市附近,那儿是世界上最寒冷的地区之一,冬季的温度低至零下50摄氏度。然而就是在这个遥远 偏僻的地方,苏联和俄罗斯矿工竟然挖出了世界上最大的 人造洞穴 和平 钻石矿坑。这个巨大的洞穴直径大约1600米,深度达533米,从卫星 上看,它就像是...

世界上最大的种子是

1楼 匿名用户 在非洲东部印度洋中,有一个风光旖旎的群岛之国 塞舌尔。塞舌尔的热带植物郁郁葱葱,万紫千红。但是,最引人注目的该数身躯高大的复椰子树。 它高15 20米。直径30厘米,树干笔直,树叶宽2米,长竟达7米。最有趣的是它的种子大得出奇,直径约50厘米。 从远处望去,象是悬挂在树上的大箩筐。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