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动物的牙齿,请问这是什么动物的牙齿谢谢

2020-12-31 11:55:54 字数 3331 阅读 6988

1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动物的牙齿,也许是**的问题,也许是见识不够,才疏学浅!没看过这种牙齿,看起来像是动物的骨头,上面还有肉!牙齿上面一般不会有肉,所以这不是牙齿!

如果非要说动物的牙齿,那就是无可奉告了

2楼:匿名用户

有点像是动物的牙齿,像是断了的狗牙!时间看起来比较长久了!

3楼:匿名用户

看不出牙齿的大小,感觉有点像竹鼠的大门牙。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恐龙的牙齿,

5楼:匿名用户

哈哈,是霸王龙的,你发大财啦。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大象牙齿吧 呵呵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的牙齿谢谢

7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目前具体看不到,没有看到你的**,你可以发布一张**。

这是什么动物的牙齿?

8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动物牙齿,这是一只鹿角。

因为很小,可能是麂鹿的角。

9楼:身体重要

不是化石bai

,化石是已经du变成石头的牙齿,骨骼这类zhi的…这个也就是牙齿dao而已,白色的部版分权就是露在牙龈外面的,有颜色的是长在牙龈里的部分,具体是什么动物的就不知道了,但是多半都是某种食肉动物的…因为咀嚼面很小,没有很多牙垢…

10楼:衷彤威驰皓

狗牙一般是狼狗的农村有的小孩带着好像可以辟邪

11楼:树兆令狐乐成

古生物的化石,具体是什么要考古学家才懂。谢谢采纳!

这是什么动物的牙齿,这几个字是什么意思?

12楼:冰蓝泷桀

你好,提问不完整,请将问题中动物的**发出来。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啊什么也没有猜想不现实有没动物刃牙叫我怎么着有没有字说不上

这是什么动物的牙

14楼:漂亮吗亲爱张

世界上牙齿

bai最多的动物是:蜗

du牛。

蜗牛是zhi

世界上牙齿最多的动物dao。回虽然它的嘴大小和针尖差答不多,但是却有26000多颗牙齿。在蜗牛的小触角中间往下一点儿的地方有一个小洞,这就是它的嘴巴,里面有一条锯齿状的舌头,科学家们称之为“齿舌”。

蜗牛的整个躯体包括眼、口、足、壳、触角等部分,身背螺旋形的贝壳,其形,颜色大小不一,它们的贝壳有宝塔形、陀螺形、圆锥形、球形、烟斗形等等。

现国内养殖的白玉蜗牛、盖罩大蜗牛、散大蜗牛、亮大蜗牛、褐云玛瑙蜗牛等都有自己独特的外形。蜗牛的眼睛长在头部的后一对触角上。

蜗牛并不是生物学上一个分类的名称,一般是指腹足纲的陆生所有种类。一般西方语言中不区分水生的螺类和陆生的蜗牛,汉语中蜗牛只指陆生种类,而广义的蜗牛还包括巨盾蛞蝓。

蜗牛是一种包括许多不同科、属的动物。取食植物,产卵于土中或者树上。在热带岛屿比较常见,但有的也生存在寒冷地区。

树栖种类的色泽鲜艳,而地栖的通常几种接近的颜色,一般有条纹。非洲的水晶螺属体型最大,多超过20公分

。欧洲的大蜗牛属的几个种常作佳肴,尤其在法国。蜗牛是陆地上最常见的软体动物,其具有很高的食用和药用价值。

15楼:匿名用户

灵长类动物,灵牙利齿

这是什么动物的牙齿啊?

16楼:匿名用户

看**中的牙齿都变来成源化石了,己经很久远了,你要好好收藏,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也有很大的研究价值。这个牙齿我认为是一种食草动物的牙齿,因为它很大而且牙齿也不尖,它齿面很平,是经常上下牙齿磨牙造成的,只有食草动物才会这样做,所以说它是食草动物的牙齿。我认为这种动物可能是牛,马之类的动物。

17楼:小小的以沫

猫是唯一一种打开了任督二脉的动物

18楼:儒雅的为什么

看上去听古老的。山洞里应该是原始人类的时代了。拿去鉴定一下,说不i的那个是文物。

这是什么动物的牙齿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野猪的獠牙,好多人用来做物件

20楼:匿名用户

这很明显是野猪的牙。

这是什么动物牙齿? 40

21楼:匿名用户

首先,这是大型猫科动物的犬齿,主要鉴别特征在于牙齿上的凹槽,这个凹槽是用于咬住猎物喉咙后用于放血的。以这块牙齿大小,是虎牙的可能性比较高。

22楼:赌马

这可能是虎牙,虎牙是猫科动物虎的上颚獠牙,暗白而形长,牙根粗,一只成年虎只有四颗这样的獠牙,上颚两颗,下颚俩颗。

23楼:尽全力段镣

**中的动物牙齿看上去这么大的个头还是野猪的牙齿(獠牙)可能性大一些,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牙好像是大象的牙齿

25楼:匿名用户

根据大小来看感觉像野猪的獠牙

26楼:皖江不败

如果这是真的象牙,你就发了,可惜我摸不着,所以不知道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看错的话应该是狗牙我有狗牙当时在冷面馆干活天天烀

狗肉每版天烀好的时候我就偷权

偷的把狗牙拿下来用水加白猫洗的干干净净的,放起来留着很光滑看着特别漂亮如果看的不对不是狗牙请见谅祝你2019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28楼:烈火金刚

咱们平时最常见的就是猪的獠牙

29楼:格式化__爱恋

自己去想长这种牙齿的有哪些动物?

30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野猪的牙齿吧

31楼:匿名用户

至少肯定不是象牙就是了

32楼:匿名用户

有牙根有齿头 是骨头的啊 这么大个 还带尖不会是豹子的牙吧

这是什么动物的牙齿?

33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上的牙齿啊我觉得这个牙齿是比较坚力的

34楼:知了叫禅

鱼的//*………………

十二生肖中没有牙齿的动物是什么,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没有牙齿

1楼 匿名用户 1 十二生肖中没有牙齿的动物是 鸡 。 2 十二生肖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 3 除了鸡以外,其它动物都有牙齿。 4 鸡属于鸟类中的陆禽,因为鸟类为了适应空中飞行的生活,所以牙齿已经退化了。所以它要经常吃一些小石子在胃中研磨食物来助消化。 5 很多种鸟类也都没有...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牙化石值钱吗,请问这是什么动物的牙 是化石

1楼 匿名用户 确认是植食性动物奇蹄目的,应该是犀科的臼齿化石。 不是很清楚,但是看似石化的不错。从嚼面看,应该是犀牛的臼齿和下颌骨化石。年代应该是新生代。 这些化石不错,虽然犀牛的臼齿化石很多,但是这组化石品相还不错。虽然价值不是很大,但是值得收藏。 2楼 一孤出品 食草类动物牙化石,这种属于很小...

伶牙俐齿是什么生肖,12生肖中伶牙俐齿的动物是什么

1楼 都是春天惹的祸 是不是 子鼠 啊 老鼠可是牙尖齿利,喜欢啃咬东西的 12生肖中伶牙俐齿的动物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我无语了!!!!!!!!!!!!!!!!!! 3楼 微信 组队呗,主攻研究文学诗句 伶牙俐齿指什么生肖? 4楼 五阴炽盛 所以说你对生肖猜谜很感兴趣? 5楼 匿名用户 老鼠吧,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