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吃起来后味一股塑料味是什么原因

2020-12-31 11:19:32 字数 2615 阅读 8363

1楼:好1马2不3吃8回

有两种可能,一是用塑料口袋装太久引起的,二是在橙子生长过程中施加农药太多。

2楼:健康小林子

你大概吃到蜡了,你应该要先洗干净再吃

今天吃橙子其中一个有股很大的酒精味道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正常bai现象,因为橙子的细du胞还在新陈代谢,会产生乙zhi醇(就dao是酒精的化学命名回)。

没有高温或答脱水等处理过的橙子肉细胞还是活的,因为被橙子皮包着没有氧气,只能无氧呼吸,消耗橙子里的糖分;

而生物学研究发现,植物细胞无氧呼吸会酵解葡萄糖产生乙醇;

在橙子里面,因为是个封闭环境,所以产生的乙醇会不停堆积,堆积多了吃起来就有明显的酒精味儿了。

所以这是橙子和其他水果放久了的正常现象,只是表示这个橙子不新鲜了,但是还可食用。当然这个橙子看上去已经腐烂了,那么吃起来一股酒精味也不宜食用。

4楼:匿名用户

橙子没有烂,吃时有点酒味不要紧吧

那个叼嘴巴吃起来是不是一股塑料味道

5楼:匿名用户

有些是有一股塑料的味道,估计是假的。有些是没有的。

昨天买的橙子,外表没有腐烂,切开以后也是和一般的橙子一样,可是吃起来除了橙子的酸甜味还有点臭臭的味

6楼:脸真大

应该是叫丑八怪吧 也是橙子的一种 味道怪怪的

7楼:闵红亮

对啊,这不能吃,扔了也吧。对身体不好。

8楼:晓萱工作室

换种水果吃吧,过了季节的水果本来就不好

9楼:

可以去找水果店老板,让他赔偿

今天吃了2个橙子其中有一个有一股很大的酒精味道怎么回事?

10楼:curtain楼

放久了,有种类似发酵那样的。采纳

11楼:石友朋

孩纸!那是坏了!你是怎么吃过下去的!胃太强大了

12楼:敏

坏了,酿酒就是这个原理,发酵了,有酒味就别吃了,别坏肚子

13楼:匿名用户

植物无氧呼吸产生酒精

14楼:手机用户

说明坏了,水果坏了不能吃了。以后注意!

15楼:匿名用户

快烂了 水果发酵都有酒精味的

16楼:泰山老衲

发酵了(就是坏掉了)

17楼:楠城城南

不新鲜了。放久了会变甜甜过火了就苦了

18楼:二卩卪

可能不小心把酒精撒上面了,所以烂了又有酒精味

松子吃起来有油味,是怎么回事?

19楼:天水信息发布

这是旧松子的味道。抄

如果可以

bai将松子,炒熟,煮

du热之后再吃。

一般有zhi这个味道,吃起来有异味,dao就是变质了,不建议食用。

松子又名松实、果松子、海松子,是松科植物红松等的种子,是常见的坚果之一 。富含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是重要的中药,久食健身心,滋润**,延年益寿,也有很高的食疗价值。

20楼:1小葱葱

很多坚抄果都含有较多的袭不饱和脂肪酸,这类成分一bai方面具有特du殊的营养价值,zhi同时也容易发生氧化dao酸败的问题。

你要辨别这是正常的芳香烃的味道 还是时间长了,松子果仁酸败(变哈),如果时间久了而且走油了 最好就不要吃了。

如果是新鲜的话, 你把他炒熟、煮熟再吃就没有味道了。

如果您对我的回答感到满意,请在我回答后为我点击一下采纳!谢谢啦!

你好请问一下米吃起来有股塑料味是咋回事

21楼:匿名用户

1、这不是copy

塑料味,可能是保鲜剂的味道

2、可能由于该包装袋采取防水措施,米袋的问题如果消费者遇到这种情况, 可以将大米打开晾晾3、米有问题

解决方法:

你可以在米中加些花椒拌一下,在淘米时因为花椒轻会自然漂在上面,加花椒可以防虫驻,也可以在煮饭时加入葱,可以去除异味

具体根据个人口味因人而异

买到的橙子,一股臭鸡蛋的气味,非常臭的臭鸡蛋气味,请问是什么原因?吃过之后舌头尖麻麻的,

22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季节?不是吃橙子的时间,在冷库存放时间久了,取出来后没有及时销售完,氧化变质了,建议不要吃以防中毒。

这个东西为什么我吃起来有一种橙子味呢?,他可是纯奶啊!

23楼:小猪猪要飞

包装袋上有橙子~看来成分包括橙子哦

24楼:隌梅幽闻花

纯奶喝起来就是有一股类似于橙子味道的感觉

那个叼嘴巴吃起来是不是一股塑料味道

1楼 匿名用户 有些是有一股塑料的味道,估计是假的。有些是没有的。 嘴里有股塑料的味道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肠胃问题,是口腔干燥 !多喝白开水 !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肠胃出问题了,快去看看医生,最好是中医!!! 嘴里怎么有塑料味道 4楼 痛的不能再痛 这应该是肠道粪礁的腐气上扬 你可以多了解一下,...

男人身上散发一股腥咸味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大部分是汗味,因为男人少用香水和浓香型沐浴露那些,所以身上的香味是很少的,而且出汗是身体排泄废物的一个过程,有那股味道正常 而女人身上,就算出汗,也会和身上那些香水残留物混合挥发,所以味道是香的 2楼 匿名用户 是人都有味道的。但是要注意个人卫生的 男人身上发出腥臭味是怎么回事 3楼...

新买的蜂蜜,有股子怪味,是什么原因,求解惑

1楼 一步一梯 蜂蜜,香味很淡,基本上鼻子近了才能闻到香味。花香味。 你这个蜜有可能是勾兑的,或者加香精了 为什么蜂蜜总是有股异味 臭味? 2楼 孤烟 有吗 我觉得我喝的蜂蜜挺香的啊 是不是你的蜂蜜是变质的 3楼 匿名用户 不会吧!你买的可能是假货或变质了。 怎么蜂蜜怎么有股怪味和臭味的呢 4楼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