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内向,老实、不爱说话,不会说话的男生怎么讨女生喜欢啊

2020-12-31 10:28:56 字数 6725 阅读 8283

1楼:匿名用户

我的类型跟你一样、讨人家欢喜又不是一两句话能解决的事、总之做你想做的……

2楼:匿名用户

除非你帅,不然很难讨女生喜欢,女生都喜欢活泼、开朗的、这只是我的见解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要看个人的,如果说,你什么都不说的话,那你就去做(不要乱想),用你的行动去表现自己,

4楼:匿名用户

只能学韩剧中的男二号,在背后默默关心她,让她知道你的好

性格内向与抑郁症的区别都是不爱说话,有什么区别

5楼:是你找到了我

1、性质

性格内向:心理学上是指气质中指向性的一种,人的言语、思维和情感常指向于内者为内向,表明神经系统的兴奋过程占优势。

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

2、特点

性格内向:安静,离群,内省,喜欢独处而不喜欢接触人。保守,与人保持一定距离(除非挚友)。

倾向于做事有计划,瞻前顾后,不凭一时冲动。日常生活有规律,严谨。遵循伦理观念。

做事可靠。

抑郁症: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自杀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

3、形成原因

性格内向:天生的性格或者是由于自我意识十分敏感而产生对人的"紧张症"、"恐怖症",如有的中学生与异性接触时,过分强烈地意识到对方是异性,内心慌张,造成情绪紧张过度,陷入尴尬局面。

抑郁症:生物、心理与社会环境诸多方面因素参与了抑郁症的形成原因。生物学因素主要涉及遗传、神经生化、神经内分泌、神经再生等方面;与抑郁症关系密切的心理学易患素质是病前性格特征,如抑郁气质。

6楼:學雅思

一、概念不同

1、性格内向:指气质中指向性的一种,人的言语、思维和情感常指向于内者为内向,表明神经系统的兴奋过程占优势。只是一种性格。

2、抑郁症: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是一种疾病。

二、外在表现不同

1、性格内向:安静,离群,内省,喜欢独处而不喜欢接触人。保守,与人保持一定距离(除非挚友)。

倾向于做事有计划,瞻前顾后,不凭一时冲动。日常生活有规律,严谨。遵循伦理观念。

做事可靠。很少进攻行为,多少有些悲观。

2、抑郁症: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自杀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三、成因不同

1、性格内向:家庭背景和封建的社会观念往往是造成内向性格的主要因素。内向者的父母常属于较为冷漠的人,他们深信如果要使孩子有高度的服从性,身为父母必须与子女保持一定的距离。

其实这是一种对孩子人格的扼杀,让孩子失去了这个时期应有的天真、活泼,造成以后成长为一个精神不完全的人。

2、抑郁症:生物、心理与社会环境诸多方面因素参与了抑郁症的发病过程。生物学因素主要涉及遗传、神经生化、神经内分泌、神经再生等方面;与抑郁症关系密切的心理学易患素质是病前性格特征,如抑郁气质。

成年期遭遇应激性的生活事件,是导致出现具有临床意义的抑郁发作的重要触发条件。

7楼: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性格内向一般不愿意在人多的场合说话或表现自己,但在熟悉的亲人面前能够正常的交流。而抑郁症则多数是自我封闭,在最熟悉的亲人面前仍然不愿意说话。

8楼:徒增伤悲诉说

性格内向只是性格心理方面的问题,而抑郁症则是属于精神方面的问题。两者本质上就是不同的。

9楼:玫瑰花果叉

内向的人不爱说话不会说话,就是胆小恐惧紧张小气,所以就反应迟钝,看个门牌路牌那些字都看反了,例如:广州写字楼出租,他可以看成广写字州楼出租,就好像精神**那样子。就因为他不爱说话的性格他就整天沉浸在个死空间那里转牛角尖,这也是妄想的症状。

不爱说话+胆小恐惧紧张小气+精神**那样子+妄想的症状这就完全符合了抑郁的症状,只不过比抑郁少了个自杀。因此内向=轻度抑郁,而抑郁就是重度的抑郁啦!

10楼:

我也是性格内向,不爱说话,胆子小,我建了一个群,欢迎内向的朋友加入,一起打气加油锻炼说话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不会说话的人,怎么样才能讨女孩子喜欢呢?

11楼:匿名用户

爱她就要鼓起勇气向她表白,心地善良坦诚相待勤劳肯干。你一定能成功

12楼:www俺

人品40%+30%技巧+30%长相 有钱前面可忽略

13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只喜欢帅哥,和内向外向会不会说话无关!

14楼:匿名用户

送花或巧克力或给女友写纸条

老实,不会说话,矜持,的男生,女生喜欢吗?

15楼:你好叻吖吖

会有女生喜欢的,这种安静的男生当然也会有适合的人,但是这样你会很被动专,也不知道这个人什么时候

属会出现,而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你矜持的话,那竞争力就下降了不少,除非你是那种帅到坐在这里就很有吸引了的那种,不然我建议你还是主动点跟女生说话,别害怕,大胆点就行,加油

16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没有理由,也不存在特别的女孩子喜欢这种类型的,那都是**里面才有的.

17楼:情侣店的小老板

嗯嗯,我喜欢,冷一点的男孩

18楼:夏吉吉国王

肯定会有欣赏你这种类型的女生存在的 不要着急 只是缘分未到而已

19楼:天神灬恶魔

适合过日子!但是也不能太内向!否则生活都会变的无趣!

20楼:匿名用户

恩恩,喜欢,因为这种男生答应女生的事,不是耍嘴皮子而已

21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自信,性格是这样没必要为了别人的看法而改变,总有人会喜欢这样真实的你

22楼:斐波那契西饼屋

我讨厌,觉得不会夸人,从来不会表扬人家,一句好听话没有,烦死了

23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口味吧,有的喜欢这类,有的喜欢能说会道的

24楼:匿名用户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应该会有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子吧

25楼:徐州东方红

有喜欢你这样的。还是你改变一下自己吧,主动和女生聊天会好的。

26楼:匿名用户

也许缘分是上天注定。你一定有人喜欢的

27楼:绘本绘者

只要你有优点总会有人喜欢你!

28楼:love牙牙

还可以,但是得适当的

29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太欢迎,男生需要阳光开朗,风趣幽默

30楼:幸福的人

萝卜白菜各有所那要问你自己

31楼:道3品牌设计公司

送你二句话,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32楼:手机用户

葱子与白莱,各有所受呵

33楼:蓝冰旭

不喜欢,女生都喜欢风趣幽默的

34楼:mc晨晗

没听过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其实只是你能不能给她想要的安全感。

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的男生咋样喜欢女生?

35楼:匿名用户

心存爱意,不会讲出来,特别的羞。要是他跟你说话会很高兴,却又不好意思,哪他就喜欢你。

36楼:釨纞籹仼

喜欢活泼,善良,可爱,自然的女生。

37楼:匿名用户

为她做很多她喜欢的事情。

性格内向老实不爱说话,有女人喜欢吗?

38楼:百分百靓包店

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是积极的,上进的,有担当的,如果还有自己的一份事业,你的老实不爱说话,也许会成为你的优点

39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白菜萝卜各有所爱。男人话少其实挺好的,爱说的男生心思跑得太快。会觉得这样的男生会不实在。

老师内向的男生其实还很讨女生喜欢的。但也不要做一个闷葫芦,该说的话还是要说的。

40楼:逍遥书生在青岛

性格内向,老实不爱说话。需要有责任感,有担当,有爱心。当然会有女人喜欢的。

41楼:匿名用户

你好,交友需**,**不多交不深。找女人也一样,没钱恐怕没人会鸟你,毕竟现在的女人这么现实。

42楼:虎画美学研究

不爱说话你怎么谈朋友?

谈朋友首先要谈啊

43楼:柚子皮蛋糕

当然会有。性格内向不怕,就怕你性格内向,而且还没有什么知识特长,没有养活自己的能力。所以呢,性格内向外向只是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人要活出自己的个性,凭自己的本事提高生活质量,让女人跟着你有踏实安全的感觉。

44楼:祖砚斋主人

有,一些外向型女人会喜欢。

45楼:

什么性格都有人喜欢!

46楼:夕谧绍望舒

会的,不过性格内向,别人要接触你就比较困难点,别人以为你一定不好相处。你跟我一样,我很少很人讲话,同班三年还有许多人未跟他们接触。不过,你也要试着去与人交谈,这样别人才会知道你的好的一面,也知道你其实是个很好的女生。

要多锻炼自己,在社会上也好立足啊!

47楼:流言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首先我认为你的性格内向不是错,错就错你的女人还没在对的时间出现而且,你只要耐心等待就好,缘分这东西,是急不来的。

性格内向,老实,比较实际,不爱说话;这样的性格好不好?,在追女生方面有什么优势和缺点?该怎么办?

48楼:无心黑客

在现代社会,这样的性格是处于弱势的,原本我的性格也是这样子内,但是后来我

尝试着多容和人打交道,慢慢的别人就觉得我很外向了,你也可以多多尝试和人打交道。这样的性格或许让你觉得别人比较尊重你,交往中或许你不会和别人有什么冲突,但是其他人却一般不会主动和你交往。追女生时或许大多数女生会委婉地拒绝你,但是当你的爱情来临时,那绝对会是一份值得你拥有的真爱。

49楼:我为媳妇狂

这样性格bai的优点

是 不会du给自己惹上麻烦

zhi 日子能过的风平dao

浪静缺点是交际

内方面不会很好 生活质容量一般(指的是吃喝玩乐)在追女孩方面 你的性格比较吃亏 但是 如果追到了的话 女方会感觉到和你在一起有种无忧无虑的感觉 不会被生活中繁琐的破事找到

但是现在社会的女生 没有几个是这样想的

但是 如果你能找到一个上述的好女孩 那你肯定会幸福一辈子的

50楼:5要遗忘

优势:如复果女生喜欢老实的男

制生,那你是第一人选。

缺点:如果女生不喜欢老实的男生,那你就得靠边站。

不过对于以后出入社会是有点不好,因为我也是属内向型的,改都改不了,我特看不惯那些拍马屁的人,感觉他们脸皮好厚。

要是以后找老婆,对于见对方父母那关是很容易过掉的,因为长辈都喜欢老实憨厚的人。

51楼:彧泽

跟女生相处久了,女生会喜欢的,只是在最初的时候没有什么很多的优势,不过不是什么缺点啊!!

追女生一定要油腔滑调说话的男生才招女生喜欢吗?老实忠厚内向胆小不说话的男生,就没有女生吗?

52楼:憬

怎么办,有bai时现实还真真是

du这样的。zhi不是有句话说“爱哭的孩子dao有奶内喝”吗?这句话容不管是在职场、人际交往,还是两性关系中都适用的。

当然我这里指的不是说跟别人倾诉或埋怨,而是说主动的人,他会获得相应多的资源。油腔滑调的男生跟忠厚老实内向胆小不说话的男生,油腔滑调的男生身边女生肯定是不少的,嘴巴很会说话的话不能成为男女朋友,也可能成为闺蜜呀,交际圈也不会小,自然脱单的机会就多了。而忠厚老实内向胆小,还加上不说话的男生,他们的交际圈想必不会很大,身边的妹子自然就很少啊!

能脱单的机会自然就少了。这是客观事实。

当然了,不是说老实忠厚内向胆小不说话的男生就是比油腔滑调说话的男生差。这只是一个概率问题。现实中不乏那些油腔滑调会说话的男生,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最后没有一个女生肯跟他。

而老实忠厚内向胆小不说话的男生,也会和自己爱的的女生一起幸福地生活着呢!所以呀,生活幸不幸福,关键看你怎么经营。女生说忠厚老实的男生傻,可能是指说这种男生比较直来直往,不会转弯,不会像油腔滑调会说话的男生那样把话说到女生的心坎里去。

53楼:匿名用户

老实忠厚内向胆小的男生,是因为没有学会和别人沟通,自然而然就得不内到女孩子的喜欢,

并不容是傻的问题,更多的是体现一个人性格。

也要知道,每个人喜欢的标准不同,有的人就喜欢内向型的男生,感觉到高冷。

所以要学会正确的去看待,不要纠结别人如何去做,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你们女生喜欢内向不爱说话的男生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性格和我一样,到现在了连个女朋友也找不到。 但是千万不要灰心! 相信自己期待的爱情将 与众不同 看到朋友们天天失恋的 痛苦表情 让自己更有信心保持 沉默 因为在我的感觉里, 心目中的 她 应该是一个和你死守一生的人,我们没有花言巧语,但是我们有一颗沉默而充满爱的心我们不去表露,但...

我性格很内向,不会说话,怎么办?急

1楼 匿名用户 性格内向是一种正当合理的性格。这世界有两种正当合理的性格 外向和内向 内向的人不是无话可 说 内向的人更善于倾听。 每个人生来不同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重点在于认识自己,尽而帮助自己把自己安置在合适的位置。 很多性格内向的人都想使自己变得外向一些,因为似乎只有性格外向的人才更适应当今社...

为什么说实在人不讨人喜欢,不爱说话的姑娘 是不是不讨人喜欢 10

1楼 白羊baby周先生 只有了解实在人的人才会喜欢实在人,实在人不会耍嘴皮,办事不圆滑,说话直接 2楼 匿名用户 实在人说话心直口快,不经过脑子。说他是实在人,不如说他是给得罪人找借口。 3楼 昱德来 可能是说话直 容易伤人 不爱说话的姑娘 是不是不讨人喜欢 10 4楼 羽沫繁华 怎么说呢 我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