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说话的男孩娶怎样性格的女孩做老婆合适呢

2020-12-09 05:04:33 字数 5923 阅读 1247

1楼:匿名用户

随机,主要还是看的来的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找一个喜欢听你说话的女孩比较好,性格互补的是最好的!

3楼:夏有乔木

肯定是要找一个会来事的啊,不然两个人都没有话那相处起来没有一点意思的,而且在外面遇到什么事情如果两个人都不爱说话也是不好得

4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去街上买一双鞋子,看看你如果觉得穿的舒服就行了,性格要互补的,

5楼:河南清明雨

爱说话的,性格互补嘛。

6楼:青色遇宇

何不搞基!相信我,你可以的。

7楼:匿名用户

跟你性格相反互补的。

8楼:商家

要娶一个爱说话的,这叫互补!

一个不爱说话的男孩和一个不爱说话的女孩结婚合适吗

9楼:雨纶天

有些人虽然不爱说话,可是在喜欢的人面前还是挺爱说的,主要看双方

10楼:找船小帮手

虽说这种情况很容易让感情冷淡,但若真爱,彼此理解相守一生,这种默契也是难得可贵!

11楼:轮回__君千殇

如果性格觉得合适可以

一个不爱说话,老实的人可以娶到一个怎么样的老婆? 10

12楼:傲视于天

得娶一个叫嚣乎东西,隳突乎南北,上得厅堂下不得厨房,性格开朗的外向奔放的,优势互补嘛

13楼:小资小冷

幸福,从来都没有捷径,也没有完美无瑕,只有经营,只靠真心。

14楼:财广业兴

温柔,善良,开朗,漂亮的老婆

相亲认识的一个性格特别内向,基本不爱说话,还有脾气的女孩适合做老婆吗? 20

15楼:匿名用户

不是很合适,但还是看你个人意愿。 如果你本身就是一个内向的人,而对方也是如此,先不说远的,你会问出这个问题就代表你和她之间沟通并不那么顺利,长期来看,婚后你们该怎么生活?

柴米油盐酱醋茶,样样需要互相理解和沟通。不过既然对方在你主动时愿意与你沟通,那么不放弃也是可以的,要么改变你自己的内敛 要么让她变得开朗些 未来还是会幸福的!

16楼:苏宁电嚣

有点担心这样的情况。毕竟是太不爱说话了,所以就。可能平时也没什么爱好。喜欢宅家里。毕竟城市里的人。都是这样的。吃饱了消化不了,整天跳广场舞。

17楼:夺喙

不爱说话可以理解为内敛羞涩,但有脾气就不太合适了,

18楼:中环装饰vr家装

对你好么,如果对你好就可以

性格特别内向,基本不爱说话,还有脾气的女孩适合做老婆吗 20

19楼:一条中国鱼

适合呀!

不和别人说,但是会和家人说呀!

这样的女孩不容易出轨呀。

20楼:小八是猫酱

哪儿有适不适合,看你爱不爱她

21楼:寒宁风

你喜欢就行,如果你问是否适合只能证明你不喜欢她只是缺一个老婆

22楼:匿名用户

不适合 既然你问了 说明你有顾虑 千万不要勉强 不过自己觉得接受不了那就算了

23楼:社會伱粨喥滒

不适合。以后你会生活很累的。看样子应该是小女孩吧,有20吗?

24楼:匿名用户

适合,赶紧把握机会啊

一个不爱说话挺高冷的混社会男孩喜欢怎样性格的女孩

25楼:娱乐笑而不语

坏坏的女孩

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虚荣,回舍不得掌声答。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生活教我们走向成熟.不再奢求,珍惜拥有。

26楼:猜成语65题

感情的事,一人一主张

27楼:和丰食用菌

一个女汉子,为自己遮风挡雨的女强人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不爱说话 有时候脾气也挺急躁 我这种类型的适合找什么样得女孩子当老婆

28楼:匿名用户

你性格内向跟找什么样的对象没什么太大关系,你可以找个开朗的女孩

跟你互补,也可以找个较文静的女孩,但要注意很多时候在感情上需要男生主动一些,你可以内向,但对你女朋友的时候就别闷了,你可以不爱说话,但跟你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就活泼些。

29楼:夕念

我是来看答案的,我是内向的女生,和你相反

30楼:梅平爱

找一个活泼形的,可以互补,她可以帮你处理社交

31楼:太伟白

等性格沉淀下来再说吧

32楼:匿名用户

懂你,知心知底的,能够陪你走到最后的

33楼:星冥天宇丶

要找有主见的,这样她有些是会帮你拿主意

不爱说话的男生怎么追女孩子

34楼:匿名用户

看着其他的男孩都有女朋友,但是自己却没有女朋友,这到底为什么?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大多数的女生在被男生追求的时候,这个男生非常的不会聊天了。不会聊天就没有办法培养感情,不培养感情的话,就没有办法俘获这样的女孩子的心。

所以说能够学会聊天这件事情,真的至关重要。

1.试着寻找和女孩的共同话题2.多关心她的日常而女孩子都是一些感性的动物,实在不知道做什么的话,那就尽情的关心她吧。

容易塑造出来一个比较暖男的形象,早安,晚安,那是不能少的吧,关心她吃饭没有,多喝水。生病的话,那就更是你施展自己暖男魅力的一个绝佳机会了。总之日常生活中,深入进她的生活,事无巨细的关心她。

这样的话,其实就很容易俘获这样的一个女孩子的心,只有好好的关心这个女孩子的日常才能打动她。

所以说对于一个男孩子只有会聊天,那么才能够充分的了解,这样一个女孩子才能有机会深入的渗透到他的生活里面,这是一个必然的规律了。对于每一个男孩子,追女孩子其实都是非常有一套的,要贴近她,要关心她。甚至有的时候看起来是一点打扰,但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却是非常的甜蜜。

35楼:匿名用户

第一,善于利用和展示自己的优势。内向男生大多比较沉稳老实,有很多长得比较老实厚度,腼腆害羞 ,哈哈,但吸引女孩的点还是不少的。比如很靠谱很有自我精神世界。

我认识很多内向男生都蛮有才, 比如热好历史,文学等,这些男生应该善于利用文字功底以及博闻的优势多跟女生进行精神交流,让女 生发现自身的才华。其次,有些内向男生是程序猿等技术类人才,便可以发挥自己的讲天书,帮女孩修 电脑搞程序哄女孩开心,让他们觉得你很腻害!我经常在票圈看到我的计算机同学写程序给女票发祝福 ,看得我无比羡慕,独一无二啊!

第二,内向的男生要克服自己的缺点,学会与人沟通,放开自己,细致体贴。过于拘谨的男生会让女生 觉得缺乏安全感。一般女生都需要一个能够保护自己的男人,哪怕是女强人,也有薄弱的一面。

所以, 内向的男生们要懂得适时跟女票沟通交流,或一些细微的小动作,比如帮女票加衣服,绑鞋带,取掉女 孩衣服上的掉了的头发等,都能为女孩带来安全感和窝心体验。

第三,最重要的是爱的表达。我一直很重视爱情中表达的问题。表达不仅仅是言语才能达到,行动动作 也是一种肢体表达。

因此,内向的男生很多不懂爱的表达,但可以在一些特殊的节日送心怡的女孩礼物 ,或给予一些爱的暗示(不要太委婉),如比较明显的充满爱的眼神和主动拉手,哈哈为什么强调不要 太委婉,这里一定要注意!有些女同学经常问我我总不明白这个男生到底什么意思,我好像感受到他喜 欢我,但他很木呐,也没说没啥表示呀。虽然很多内向男生刚开始追女孩难以启齿,但一定要注意约女 孩多次都未拒绝且感受到双方合适的话,一定要善于用行动表达出来,否则很容易错过时机哦!

第四,男生可以内向,但不能过于自卑和随意!内向是一种性格表现,一般是不善言谈,习惯独行。假 如要追女孩,就一定要说服自己学会包容和自信,不能有低头、畏缩、邋遢等行为动作。

习惯了一个人 的男生往往不太注意个人形象,拖鞋加脏兮兮的宽松牛仔裤,一头乱蓬蓬头发,低着头拿着饭盒去饭堂 打饭的男生,真的很难吸引女生注意,更别说追女孩了!所以要昂首振作,抬头挺胸,不能自卑!

第五,学一些幽默语言,逗女孩开心,比如讲冷笑话,变魔术,不需要多说话,但要有艺术和情趣。讲 了好多,其实很重要一点就是做一个有情趣的更自信的有进取心的有才华的男生,哪怕内向也会吸引女 孩注意哟!所以,要追女孩,请先完善自我吧,记得自信勿邋遢,幽默不无趣,沉稳不随意!

网上有个叫泡圣老鱼的家伙,写得追妹子的文章特别厉害,有几十万粉丝,我从一个挫男变成了现在的 把妹达人,追女生对我来说变得超级容易,都是学习了他的知识。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圣老鱼 就可以看到他写的文章。

36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花言巧

语的男孩子,花言巧语的男孩子能够哄女孩子开心,能够擅长制造各种各样的浪漫,逗女孩子高兴,不太会聊天的男孩子在追女孩子的时候相对差点,不过只要是真心的对那个女孩子好,人家会感受得到啊。

37楼:匿名用户

用实际行动去感动女孩子,送包包,送化妆品等等礼物给她,或者女孩应该需要帮助的时候助她一臂之力,帮她度过难关,这样也是追女孩子的一种技巧。

38楼:火枫爱春

其实如果你想改变现在的状态,变成一个不怯场、款款而谈的男生的话。我认为你应该多点尝试和陌生人说话,和不同的性格的人说话,我相信会有所改善。还有就是你不要把事情都憋在心里,多与别人倾诉、交谈,最主要的就是不论什么时候,都要放松自己,不要太紧张,勇敢一点。

当别人都在聊天的时候,注意倾听,你说一讲话就冷场我估计是因为你的措辞不是非常恰当,或是一些不适合说的话。所以就算别人在说一些你没兴趣的话题的时候,也要认真听,基本礼貌吧这也算是。

还有,不爱说话并不是缺点,爱说话也不一定是优点。最主要的是在正确的时候说对的话。

补充一下:我个人觉得男生的话不需要太多,风度最重要。

39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生有自己的魅力,我是觉得越是沉默不说话我越想去了解他,是吧,做最真的自己,有点自信,平时多拿出时间去充实自己,不要在意别人的目光,你得活出自己的个性才行,看开了就好了,恩,加油!

40楼:匿名用户

我还不会谈恋爱,怎么办?是不是我永远光棍

41楼:生活乐趣在厨房

你这是把不爱说话看成是自己的短处了,有时候不爱说话也是一种长处。关键看你自己的心态。如果你一直认为不爱说话是一种短处的话,那我建议你找一下自己的长处,用自己的长处去跟别人的短处比较,不要老用自己的短处和别人的长处去比较。

总之要对自己有信心。

42楼:泺泺

一句话~·把想说的写出来``写在纸上写在各种地方让别人了解`我超喜欢不爱说话的人 主要是我太能说了`

43楼:泪滴赱

大方点,你想想那么妞捏多难看呀,当然大方也不能过头,害羞不爱说话更不能过头了,,,,,,

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的男孩儿该怎样改变这样的性格,我曾经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儿,她性格开朗,人也很

44楼:

生活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人需要一种淡然、朴实,不张扬、不喧嚣、不妖艳。要记住,明天会更美好,一定好好幸福的活着,不要轻言放弃。看淡世间沧桑,内心才会安然无恙。

27岁的男孩应该找几岁的女孩做老婆最为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就看你是什么样性格的人了,如果是那种很活泼外向的人,就找一个大姐姐的嘛,30来岁的,那种女人会照顾人。如果你是那种很喜欢照顾人的绅士,那就去找个年龄小一点的小妹妹,生活才不会无聊。 2楼 觳戽 30岁怎么样 27的玄彬 和30岁的金三顺 年龄不是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爱她就好了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