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会对不喜欢的女生说我错了吗,男生会跟不喜欢的女生说我错了吗?

2020-12-27 17:48:01 字数 2922 阅读 9621

1楼:米古月余水

如果他是个

比较真实的男孩

不管喜不喜欢对方

都会大声承认自己错了

2楼:匿名用户

会吧,看什么情况了,只是把你当成朋友,没有男女之情也会说,我还在,但也不排除他对喜欢的女生说我还在,看具体情况了,一般来说,是喜欢这个女生的可能性大一点

3楼:匿名用户

作为一个男生,如果我做错了一件事,对于我不喜欢的女生和没感觉的女生,我会道歉,但我只会说“对不起”“抱歉”诸如此类的话;只有对喜欢的女生 才会说“我错了”“全是我的不对”,因为后者有一种承担责任的意味,如果是一个重责任的男生,他不会轻易承诺,但他一定会从其他的方面体现他的责任心,就拿道歉来说,就会有所不同,当然了,如果只是小错,小打小闹,是不会有太大的区别的,就算有了上面的回答,也不一定是真正喜欢,只有在触及到你们的关系时,上述例子才会奏效。

男生会跟不喜欢的女生说我错了吗?

4楼:匿名用户

小打小闹是给你们的爱增添了不少活力,让你们更相爱。这些错,只要你认了,我觉得男人会心软的,他会更爱你的。

5楼:匿名用户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说清楚没法判断。

男生会随便对女生说“我错了”吗?还是只会对在乎喜欢的女生说??

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只对喜欢的女生说了,男人都要面子,你以为随便就说这几个字呀。是他喜欢你!

7楼:郭艳林

对只在乎的人或者真正做错事的时候

8楼:mrsfan萌萌

他可能对你有好感,喜不喜欢这种事,还得看长远的表现呢,妹子,别着急呢

9楼:我的宿舍有条狗

这得看这男的怎么样,是恋爱萌新还是恋爱老油子了。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比较重视吧,或是说出于礼貌,毕竟错在自己。

11楼:love梨子佰盈

一般只会对在他心中有一定地位的女生说,因为害怕失去

12楼:千殇繁星点点

看那个男生是怎么样的人

13楼:匿名用户

看男生是什么样儿的人了

男生不喜欢女生,会跟女生说吗?

14楼:情感迷茫者的解读人

男生不喜欢女

复生,一般不会跟制女生说bai。因为这是很伤人的但你du可以从其行为感觉zhi得到的

1,爱你的男人就是再忙,也能为你抽出时间,因为他会想你,会惦记着你,会为你担心,甚至会怕你受了冷落,被别人抢了去

2,爱你的男人会记住你的喜好和需求,即使你没有说出来,他都会观察到,或主动去侧面了解。你说出口的话,他更是会牢记于心

反之,那就根本不喜欢你的,dao所以用心观察一下,就知道了

15楼:祖砚斋主人

男生不喜欢女生还要跟她去说?除非男生有失教养。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好理解一下社会这俩字

17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双方是什么关系了。

18楼:匿名用户

图兔兔啦咯垃圾咯啦咯

男生会随便对女生说我错了吗?

19楼:手机用户

看这个男生爱不爱这个女孩,如果爱什么都可以说

男生会不会经常对女生说“我错了”三个字

20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性格使然,是道歉也是妥协,其实没有太多的意思,只是为了维护朋友之间感情的种方式。不过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来这是个善解人意的人,脾气好。是个很会处理人际关系的人,和我有点像,不过我有多重性格,也就是说我有的时候很坏,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这样黑暗的思想,不怕真小人就怕是伪君子

21楼:林寒松考浓

你好!我想说一下那是四个字,不是那三个字“我爱你”。他说喜欢你是因为他心里有你,但是他怕给不了你未来,所以不说我爱你。但是也不排除那些比较花的男生用这些话骗小女生。

一个男生会随便向一个女生说我错了么?

22楼:匿名用户

不太会,除非非常在意某个人才会说这话

23楼:千纸鹤

那就得看是什么情况了,一般只可能是对自己喜欢的女生,也有特殊情况就是他真的错了

24楼:匿名用户

道歉和承认错是一个人道德和礼貌的表现,不想歪想

25楼:那一片落叶

不会的,可能他喜欢你,或者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望楼主采纳

26楼:爱你的真

不会的。除非女的哭了或者女方是自己在乎的人

27楼:夜幕下来

不一定,要看那男生是什么性格

男生对女生说我错了

28楼:匿名用户

不必理会了,典型的花心萝卜,同时又具有小人的当面一套背面一套的两面性,谁碰坑死谁!建议远离。

29楼:匿名用户

两种可能,一是他确实喜欢你,但你的外观并不体面。第二是他不喜欢你,但想得到你。男人的情感是开放型的。

如果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我错了代表什么?

30楼:护发给他

觉得女生值得结交,想求的女生的原谅

31楼:驢牌

那个男生喜欢那个女生

女生会跟不喜欢的男生接吻吗,男生会跟不喜欢的女生看电影吗

1楼 平已得期 接吻时还没想好 之后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想与你保持距离 不要逼得太紧慢慢来 2楼 官秀荣綦汝 不会和不喜欢的男生接吻。 ml更不会。 接吻,除非有好感,喜欢对方。 ml我想理智一点的都不回吧。 3楼 太叔青芬俞环 通常不会ml 但是接吻是很普通的 女生一点都不像看起来的矜持 女生一般都...

男生会对不喜欢的女生说黄色话题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 但说了不代表一定喜欢 可能只是有好感 更可能同时对很多女孩子说同一个话题。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因人而异,总之我是不会! 3楼 呼伦贝尔大草缘 谁说不会,我就是会啊 男生会对喜欢的女生 说黄色话题吗 4楼 匿名用户 不管他是否喜欢你,这都是不尊重你的表现。 我爱烦恼 团队,真诚...

向喜欢的女生表白,她对我说我错过了,我还有挽救机会吗

1楼 爱如水如月 如果你一直坚持不懈,一般没有男朋友的女生会觉得你这个人还不错,女生拒绝表白有点时候不是真的拒绝,就是想看看你能不能坚持到底,当然如果有男朋友,很难说了,基本没戏 她说我错过了向她表白的最好时机,说我不够爱她,要给我到此为止,我还有机会吗? 2楼 匿名用户 她说你就证明她在呼你,那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