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性格温柔的男人,说明我这个人很强势吗

2020-12-31 10:10:13 字数 2381 阅读 8474

1楼:梦想的造访

这个喜好和强势没关系吧。你喜欢温柔的男人只能说明你更需要一个关心能够给你安慰的人关照你。只有你要求男人要遵照你的想法办事,不能有其他意愿这样才能说是女方强势吧

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的,,也可能是你从小的生活环境里缺少温柔。年幼时候缺什么,长大后就渴望什么……我的一个同学,本身也不强势,但是她交往的男生统统是温柔型的,因为她的爸爸非常严格,不苟言笑的。

3楼:diaoyudao卡盟

不是强势,我也喜欢温柔型的

为什么我喜欢温柔性格的男人?

4楼:害羞小哥哥

因为这样的男人不会动不动对你发火

因为这样的男人懂很明白什么是浪漫

因为这样的男人会对你好会时刻想你

因为这样的男人你爱他他不会被溺爱

5楼:匿名用户

男人对自己的爱人都应该温柔

6楼:孤单的娟

女人想要把控一切,强势的女的,要么就是不自信,男人爱你可以在你面前是温柔的,

7楼:未来

温柔的男人我也喜欢!

8楼:金,福多

我想是接触的男人都很粗暴吧!

说人强势但温柔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可能是外表强势但是内心温柔

10楼:匿名用户

外表让人感到你很冷,但内心是热的!

11楼:shy阳光

形象温柔,思想强势,或者反之

我不是强势的人,性格比较温柔依赖人,但是我男朋友不会关心我,我很

12楼:丬女人要矜持碧

你应来该和你男人好好自的沟通一下,在bai磨合一段

时间,因为感du情要两zhi

个人一起经营的,单方dao面付出是不行的,如果把问题说开了,在磨合期限内你男朋友有所改变哪怕是一点点那也证明他爱你,那你就该反省下自己。你该告诉他表哥,等我和你表弟分手后你在来追求我。这样你和他以及他表哥都好**。

有个人她每天都有发不完的脾气,想对周围的人发,但是她忍住了,没有发,说明这个人?

13楼:绝七

能够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14楼:可爱的

说明她很压抑自己,试着让身边的人成为他的垃圾桶

一个人对一个送快递的人很凶,说明了这个人什么性格?

15楼:亮ai你

你好bai!

举一个例子

吧!du两个人生活在zhi一起久了,可能会没有dao当初的热情,感觉对方就版是一个权餐厅的服务员,而这个人在饭店吃饭对待服务员是什么样,以后对待对方就是什么样。现在的社会早已经是和谐社会,有几个还会靠打架撑面子,靠的是软实力。

祝您生活愉快!

16楼:好哥哥擦

一辈子只能在社会基本生活的性格

17楼:清泉竹取

只能说明当时心情不好

我喜欢说话温柔的男生正常吗?

18楼:匿名用户

正常 非常正常

你是爽朗的 文静的男生会让你温柔

还是会有很多女生喜欢喜欢细心体贴的男生

同时她们更喜欢有性格的男生...

19楼:氺_伦

有感觉两个人之间就有感情了,

你的意思是问,是不是感觉那个男的很象个女的??

其实只要你喜欢一个人,肯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不用去理会别人的言行举止。只有自己开心才最重要。

20楼:匿名用户

我也喜欢啊

这不奇怪

会有很多人喜欢的0 0

男朋友说我性格有点刚,是我平时太强势了吗?

21楼:睿智英明的我

确实很强势!还是温柔一点吧!对自己和别人都好!

22楼:匿名用户

很有可能,女孩子性格不要太强势了,要适当的小鸟依人一下。

23楼:国服第一苍老师

没有一个男生不喜欢温柔的女人

24楼:江斌超市

也许吧,自检一下也未尚不可

25楼:婷婷『幸福狐狸内衣

也许把,他不喜欢你这样吗

为什么我喜欢温柔性格的男人,为什么我喜欢温柔脾气好的男人

1楼 害羞小哥哥 因为这样的男人不会动不动对你发火 因为这样的男人懂很明白什么是浪漫 因为这样的男人会对你好会时刻想你 因为这样的男人你爱他他不会被溺爱 2楼 匿名用户 男人对自己的爱人都应该温柔 3楼 孤单的娟 女人想要把控一切,强势的女的,要么就是不自信,男人爱你可以在你面前是温柔的, 4楼 未...

说人强势但温柔是什么意思,男朋友说我,这个人很强势,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可能是外表强势但是内心温柔 2楼 匿名用户 外表让人感到你很冷,但内心是热的! 3楼 shy阳光 形象温柔,思想强势,或者反之 男人对女人的语气。强势但不失温柔的语气是什么样子的。 4楼 匿名用户 1走近他,一来边轻柔的自 为他整理身上的衣服bai 一边说 你很...

男人喜欢温柔的小女人还是强势的大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男人 喜欢坚强的女人 对人豪放而不放荡 对喜欢的人温柔而不做作 敢爱敢恨 有个性 2楼 劫色无罪 大部分都是喜欢温柔的小女人,这样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固定的,要看个人性格。一般是比较喜欢温柔的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怎么说呢?不管是温柔的小女人还是强势的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