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男人对喜欢他的女人说:其实我这个人很苛刻是什么意

2020-12-30 13:05:14 字数 4794 阅读 1344

1楼:**满一年

好比一个女人对一个喜欢她的男人说,‘其实我没那么完美’的意思差不多。

其实你只要回答,你爱的是完整的他,无论是他的好,还是坏,你都完全接受。

2楼:流水刀风

可能是你很值得他爱。也可能是你不配他爱,关键看他具体说话的语气环境等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不是在拒绝对方,他只是说明了自己的习性,让对方有心理准备,如果对方不介意的话,那么在一起就就是有可能的。

4楼:姐夫灬姐夫

说白了,他说自己要求高,感情,工作生活,对自身要求和别人要求都有点高

5楼:匿名用户

1:他很喜欢你但是要把自己的缺点说出来看你是否还能接受。2:你俩散吧

一个男人对一个喜欢他的女人说:“我是撒旦,你是绮丽!”这话是什么意思?懂这故事的人回答!

6楼:无语翘楚

撒旦是加纳斯王国的守护神,有一个传说一直在这个国家流传着。撒旦被天使封印起来之后始终沉睡着,直到一个女孩在机缘巧合之下将他唤醒。苏醒了之后的撒旦本来想吃掉女孩,没想到女孩却没有害怕,反而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撒旦被那笑容所打动,并且在之后的相处中爱上了女孩。”

撒旦在一个很隐蔽的地方建立了一个国家,和女孩开心地生活在一起。可是女孩一天一天地衰老,撒旦的容颜却不见任何的改变。终于有一天,女孩的**不再光鲜水嫩,眼睛不再清澈明亮,嘴唇也不再红润饱满。

撒旦很伤心,也很愤怒。他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被岁月侵蚀着,最后死去,却丝毫没有办法改变什么。就在这时天使找到了他,想重新将他封印起来。

这次撒旦没有选择战斗,而是自己去了地狱,在黑暗的世界里独自回忆着女孩曾经甜美的笑容。”

如果一个男人对一个交往的女人说,你在我心中只是个女人,说明这个男人爱她吗?

7楼:匿名用户

信息太少,给不了答案

8楼:匿名用户

不爱,只是觉得你是普通的女人,不是他喜欢的人!

如果一个已婚男人对喜欢她的一个已婚女人说我很怜惜你,没有选到对的人。这个男人的怜惜是什么意思?他对 10

9楼:

可能有吧,如果这个男人是个表里如一的男人的话,可能会有,但是也不排除他是骗人的。因为他已经结婚了,如果对这个女人也有喜欢的意思,并且说这女人没选对人,那么会给人一种,他能给她幸福的暗示,可是别忘了,他自己都已婚了,说出这种话,那么你会不会觉得为他的老婆感到悲哀呢

10楼:嗨我是西西

楼主我也怜惜你。没能选到对的人。既然两者都已婚。就要懂得担责任。你无法承担后果的事就不要去做。徒劳无谓的猜想也该少有。换种心态和方式让自己坦然开心点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对你有意思可惜都已婚了

12楼:囍小辣椒囍

你当时咋没遇上他就是这意思!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我不是那种玩弄你感情的男人”,是什么意思?

13楼:我像风一样轻

他很坚定地说我不是那种玩弄你感情的男人

他心里其实说:我是那种玩弄你肉体的男人

一个男的,尤其是正常状况下 是不会说这样的话,说这样的话,是为了消除她的疑心,打开她心灵的漏洞。 证明此人心机重,并且不好对付,内心和表现出来的不一致

14楼:匿名用户

如今社会的体现,对女人而言能为了感情去奉献身体,对男人来说为了得到身体能去欺骗感情,提问者说的,我不是那种玩弄你感情的男人,大意指向一种承若的表现,亦或者是先给对方一个相对安心的回答是为了去得到这个女人的身体!第二种可能可以理解为这个男人有点小聪明但却是个爱情**!

15楼:六星级

这个得因人而异,哪的看你对这个男人的了解。如果你觉得是个真正的好人,那就如他所说。如果不是那么你可得注意这样的男人了。

16楼:匿名用户

就是他想对那个女认真的在一起咯!

17楼:证道非悟道

不用猜那啥意思。过后你就明白了,不管怎样。

18楼:手机用户

两种情况

1.人家确实真性情,希望女子能多给他点信任

2.可能就是个花花肠子,主要还是看他说话时的眼神

19楼:彭芳晚

第一 他可能喜欢你

第二 他可能对你有所企图

2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他不想玩弄你的感情

21楼:【最爱虞姬

两种情况 一 他真的爱你 二 他想上你

22楼:骆亚

我也会这样说,我是好人,呵呵

当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你太好了,我不配。”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23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只是一个借口!

只是他单方面找不到不爱对方自己却已经变心的理由接口而已如果我是这个男的,我会直视自己的问题

不会找些莫须有的理由来搪塞

如果我是这女的,我会连头都不回的走掉,至少是假装做人要做硬起

不能让他知道自己没他就活不下去

即使事实是这样

2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把他想的高尚一点

真的是你太优秀(而你确实很优秀) 他觉得给不了你应有的幸福 所以只想把你放在心底 默默祝福

你也可以把他想象的无耻一些

他并不喜欢你 但有不想断的那么彻底 暧昧的关系 很少人会主动放弃 或者是想告诉你 他有多么的高尚

其实这样的问题 本身就没有意义 你知道了他内心的想法又能怎样 这句话既然说出了口 不管出于怎样的心态 都是一样的结果 不可能在一起 既然结果是如此 那答案对你来说 只是一种心情 感动愉悦和伤心失落 这样看来 那就相信人是善良的(事实确实是好人多)而他也是出于真心说出了这样的话

你可以质疑生活 质疑命运 但千万别质疑人的本性 别让自己过的太累

25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 自己没胆量继续爱你 很伤的

26楼:匿名用户

或许是不喜欢她的一种委婉的拒绝` 或许女的太圣洁`感觉自己太龌龊把! 只是猜测`!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你不要在乎我喜不喜欢你 只要你喜欢我就行了,他们也在相处他这是什么意思?他是喜

27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不喜欢对方!什么叫,“不要在乎我喜不喜欢你,只要你喜欢我就行了。”这句话明显地表明了他那种有恃无恐,傲慢态度!

28楼:柠檬草

喜不喜欢不好说,需要更多迹象太判断。但是这个男的很有可能只是把女的当备胎,或者他本身就是个比较自私的人,自己不去付出感情却要别人来喜欢他

29楼:匿名用户

不在乎别人,却要得到别人的爱,这个人只是你生活中的过客,我们爱可以付出,给予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而不是为了让你在乎。望采纳建议

30楼:特1安咯

这是个我觉得没有什么意义的爱情,爱情里需要双方彼此都爱对方,不可能只有一个人爱,竭尽全力才能维系的叫关系,不叫爱情。何必竭尽全力去讨好一个不爱你的人

3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不喜欢的,如果是喜欢那个女孩的话,他会尽力让女孩感觉到他的爱的

32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的很自私,可能他并不是真心实意地和女的交往,只是拿女的做备胎而已,脚踏几只船

33楼:向日葵之爱

这个男人只想享受被爱的感觉

请问一个男人对女人说无欲则刚是不是不喜欢这个女人的意思?

34楼:小袋鼠金

我认为是的。如果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完全怼他无欲则刚,那就是对对方没有什么期许也没有什么欲望,这种话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对这个女人不感兴趣,不想和这个女人在一起,当然也不喜欢他。第二种就是这个男人,非常虚伪。就觉得自己是一个刚正不阿的人,不会寻求任何。

东西其实每个人对对方都是有一定的期许的。也是让对方满足自己的某种欲望和需求的,这是正常人的反应,如果他否认这种反应,那么就是他有问题。

35楼:匿名用户

无论是在感情里,还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难以避免的事情,毕竟就算你们的感情再好,也会有闹矛盾的时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么离吵架也就不远了。但其实吵架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说只要处理得当,几乎是不会对你们的感情造成任何影响的,反而有时候还能够加深彼此的羁绊。当然这也要看你们的处理方式是否妥当了,有一些人的处理方式是真的差劲,那就会给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响了。

而有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男人在吵架后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让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为对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实这种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时候他们这么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来说,男人吵架后完全不理你,无非是因为这三个原因罢了,别上了他的当!

36楼:锦语良言

很隐晦的告诉你,他是同志。

37楼:白云飘去山边

喜欢一个人,瞳孔会放大,会发光,多观察

38楼:天赐就是

无欲则刚的意思:类比到人身上来说,就是讲人只有做到没有分外的私欲,才课达到凛然无畏(即“刚”)的境界。

也有就是说我没有其他的欲望,没有什么能打动我。

男人对女人说其实我还是有点喜欢你的什么意思

1楼 邹春平 不要相信任何男人的口头承诺。嘴皮子说的再好听,也不算数。他喜不喜欢你,要观察他的实际行动。 2楼 百度用户 意思是你的美好要来了 3楼 楚暮宇 还是有不喜欢的地方, 4楼 匿名用户 脚踏俩只船 这只上不了了 还有你呢 不是吗 男人对女人说 其实我很喜欢你 表示什么意思 5楼 人间失格 ...

已婚男人对喜欢他的已婚女人说,如果一个已婚男人对喜欢他的女人说

1楼 生宝人 他不爱你,只当你是床伴。你很清楚你已婚,不应过多纠缠他,如果你能接受他当你床伴,就少联系,不能接受,你就不用联系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能讲很多啊春,说说你学校发生的事情药,说说大学的那点事!!谈谈你的理想微,你的规划 ,给对方希望!希望你们怎么样! 你有什么爱好 ,对方有什么爱好 ,对...

已婚男人面对喜欢他的女人时,如果一个已婚男人对喜欢他的女人说

1楼 小 蜂 梓 是个很有节制的很能控制自己的男人,男女接触久了生理反应很正常,不要触破底线好。毕竟有家庭不容易。 已婚男人面对喜欢他的女人时 2楼 老鱼头 这说明这个已婚男对哪个女的还是有一点意思的,绝对不是讨厌,这个是肯定的。 他所说的请你不要再折磨我了的意思是,他知道女方对他有好感,但同时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