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欢温柔的小女人还是强势的大女人

2020-11-17 14:55:10 字数 3146 阅读 2931

1楼:匿名用户

男人 喜欢坚强的女人 对人豪放而不放荡 对喜欢的人温柔而不做作 敢爱敢恨 有个性

2楼:劫色无罪

大部分都是喜欢温柔的小女人,这样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

3楼:匿名用户

没有固定的,要看个人性格。一般是比较喜欢温柔的

4楼:匿名用户

( ),这个怎么说呢?不管是温柔的小女人还是强势的大女人,在男人眼里,都是比自己弱的,需要自己像哥哥一样去疼爱,保护的,你明白吗?

5楼:百度用户

不一样的男人喜欢的女人不一样,不过多数还是喜欢温柔的

6楼:节食是白药之首

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什么样的都有人喜欢。

7楼:嘿善良的狮子座

我感觉男人还是喜欢温柔的 感觉自己能保护的那种女人

男人是喜欢温柔的女人还是强势的女人

8楼:大美女千

我相信大部分男人

都会喜欢温柔可爱

型的女人,柔情似水吗。

9楼:匿名用户

男人当然都喜欢温柔的女人,喜欢强势的女人的估计是娘炮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先温柔后强势吧,选择温柔的

11楼:闹脾气

看这个男人是什么类型的

男人比较喜欢漂亮温柔的女人呢?还是比较喜欢聪明能干即强势的女人呢?

12楼:匿名用户

是比较喜欢聪明能干即强势的女人呢?

13楼:蓦然回首灯火阑珊

男人多数还是喜欢温柔漂亮善解人意的女人

14楼:飘

既漂亮温柔又聪明能干的,

15楼:may破影

当老婆后者,当女友前者

16楼:我不是你

应该喜欢比较聪明能干的…

17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对方的口味,各个人的品味都不一样,所以不好说

18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的人 想要的都不一样

19楼:吴璨

要看什么男人,请问你是男是女

男生会比较喜欢温柔小女人类型的还是豪气大女人类型的??

20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喜欢类型不一样,这个真的不好说,各有各的好,总的来说男的大都喜欢温柔的!温柔的小女人很多男的就会有种想保护的感觉!但是豪气大气的女生比较开朗,生活中欢乐也比较多!

喜欢一个人,这些都是浮云!不要在意那么多!

21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都喜欢温柔可爱的,最关键的是都喜欢长得好看身材又好的

22楼:匿名用户

萝卜白菜各有所需,喜欢温柔的多些,当然更聪明的女人会兼有二种气质,所谓人前人后了,不过这样的聪明人不多!

男人喜欢大女人还是小女人

23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是什么样的男人啦

大部分男人都喜欢他在的时候你是小女人,他不在的时候你是大女人。

24楼:匿名用户

各人品味!但大多喜欢小女人

25楼:zyx朵朵

大男人喜欢小女人,小男人喜欢大女人

26楼:诚恳布呀

不一定的啊,看这个男的性格的

27楼:匿名用户

胃口大一点的人喜欢大的

男人喜欢性格强势的女人还是弱小的女人?

28楼:匿名用户

看男生类型,多数男人喜欢温柔和稍微比自己弱些的女人,这样会引起男人的保护欲。

但目前也有新兴起的男人类型——喜欢成熟强势女强人的男人,这种一般都是缺乏安全感和母爱的人。

视情况而定。

措辞不当还请见谅。

29楼:匿名用户

弱,怜爱之心男人皆有之

30楼:双鱼

别人喜欢女汉子(ò ó)

小女人和大女人的区别?男人通常喜欢哪种?什么样的男人喜欢大女人(包括思想上)

31楼:小陈工作的故事

区别大了,小女人就是斤斤计较的,做错了什么事就是死啊活的,不过小女人有可爱的一面,偶尔一个动作就会勾起男人的心,大女人就不同了,这类的女人有自己的人生观,独立的思想,不会被周围杂事所左右,他们不会以自己的美色征服想要的,而是以良好的品德征服所有的。他们明白,以美色来对男人,只是眼前的性欲,以美德来对男人,天长地久。那男人们通常喜欢那种呢,小女人男人通常都是短暂的喜爱,大人女通常都想做长久的夫妻。

结局是小女人有美色,大女人有美德。

32楼:匿名用户

小女人。温柔可人小鸟依人

男人喜欢小女人还是喜欢大女人?

33楼:

小女人.

既然有大男人主义要是在娶个打女人主义那还不天天吵,..

小女人就是什么事情很听丈夫的,自己没什么主见.

日本女人就是典型的小女人..

34楼:lj笨笨

喜欢大女人~~~~

我老公就是这样的~!

这样的女人既让他放心,又让他疼爱。

35楼:清音树

大男子主义的男人都喜欢传统,讲话顺着他,崇拜他,温柔,从不抱怨,家务做得很棒,勤劳俭朴,愿意受他支使,他说什么都是对的,他说你错你就错,在外给足他面子。

男孩喜欢强势一点的女生,还是温柔一点的

36楼:匿名用户

看这个男人是攻还是受。前一种喜欢温柔的,喜欢推倒别人。后一种喜欢强势的,喜欢被别人推倒。

男人拥抱女人时有反应,男人在拥抱喜欢的女人是都会起生理反应吗

1楼 亲亲雪人 如果你是女生,我可以猜到你的感受。还没到热恋的女生,应该还没习惯男人正常的生理反应,那是想占有你的表现哦,只要没经过你的同意还没有进一步动作,说明他还是绅士的,呵呵 2楼 新来的就是我啊 这很正常,不过那男的有点太心急了,表现的太明显了,以后得小心了 3楼 匿名用户 证明你是一个正常...

请问亲,男人们都喜欢丰满的女人吗

1楼 难兄难弟之兄 每个人的品味不一样,这个不是绝对的! 2楼 匿名用户 肯定了,我老公喵到那些胸大的女人都盯着不放 男人都喜欢丰满的女人嘛? 3楼 义起哥 职场 常理说 男人有一个习性,都喜欢漂亮丰满的女生,这样带出去或者自己相处起来感觉都很好,但是有个别人也会喜欢不同的女人啊 4楼 冷伤风啦 不...

男人大多数都喜欢丰满的女人吗?男人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肯定啊,我每次在恋爱密室上yue都只挑这种类型的。 2楼 匿名用户 只有做过爱的男人才知道和瘦小的女人以及丰满的女人的区别,丰满的女人确实体验要好一些,但是不是说瘦小不好,如果该有的地方有,比如臀部挺翘,腰肢纤细, 白嫩我想很多男人还是非常喜欢的 3楼 匿名用户 1 健康的身材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