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发动机空气压缩机抽机油与废气管排机油有关系吗

2020-12-31 06:11:31 字数 2211 阅读 2112

1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嘉实多磁护是百年润滑品牌嘉实多旗下的核心润滑油产品。75%的发动机磨损发生在启动及热车阶段,发动机熄火后,润滑油会冷却回流到油底壳。但是嘉实多磁护含有智能分子配方,能紧紧吸附在发动机关键部件表面,形成额外保护层,从启动瞬间就保护发动机,显著减少磨损,真正做到未启动,先保护。

康明斯发动机废气管为什么带一机油

2楼:匿名用户

康明斯带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器那么高的转速,不润滑还不烧了啊涡轮增压器实际上是一种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来增加进气量。它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惯性冲力来推动涡轮室内的涡轮,涡轮又带动同轴的叶轮,叶轮压送由空气滤清器管道送来的空气,使之增压进入气缸。当发动机转速增快,废气排出速度与涡轮转速也同步增快,叶轮就压缩更多的空气进入气缸,空气的压力和密度增大可以燃烧更多的燃料,相应增加燃料量和调整发动机的转速,就可以增加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了

3楼:匿名用户

康明斯发动机的死敌就是高温,遇到高温,不是拉缸、就是活塞环磨损过度,气管就带一机油出来了(空气滤芯不经常清理也容易出现你说的状况,还有就是材料问题了),快修吧,不然损失更大。

4楼:匿名用户

估计和超载不维护空气管理系统造成的早期磨损有关

康明斯发动机废气管排机油,挺严重的,我不想大修,有好的解决方法吗。求大神帮助

5楼:手机用户

缸套、活塞、活塞环磨损过甚,看来只有大修了。

满意请采纳

进口康明斯发动机从废气管排机油是怎么回事

6楼:老实居士

如果发动机温度过高,那会导致对机器的一系列损伤,要首先鉴定一下这个原因。

单纯的尾气排放时有机油出现,往往是活塞环或者发动机油封漏油所致,去检测并更换了就可以了。

一般已经陈旧的机器多会出现上述现象,该保养了却继续使用,或者零件年久损坏等因素,都会导致那样的情况。如果你的机器是新的,那就是胎里病了,和售车的商家去交涉吧。

7楼:匿名用户

废气大不大,估计是活塞环有问题漏气造成的

8楼:匿名用户

康明斯发动机的死敌就是高温,遇到高温,不是拉缸、就是活塞环磨损过度,气管就带一机油出来了(空气滤芯不经常清理也容易出现你说的状况,还有就是材料问题了),快修吧,不然损失更大。

康明斯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

9楼:匿名用户

由于活塞环密封不严,气缸吸入的新鲜空气一部份漏掉了,缸压也降低了发动机废气孔漏机油跟动力有关联,压缩的温度也低了,使机油从废气孔中排出。

10楼:匿名用户

我的车也是发动机下排气喷机油,才跑9万公里

11楼:回乐容大益

康明斯发动机的死敌就是高温,遇到高温,不是拉缸、就是活塞环磨损过度,气管就带一机油出来了(空气滤芯不经常清理也容易出现你说的状况,还有就是材料问题了),快修吧,不然损失更大。

康明斯发动机从废气管排水且机油里没有水求解

12楼:匿名用户

两个地方

1:缸床垫破损

2:缸套有沙眼

机油里面没有是因为流失的少,化为蒸汽散发了

13楼:匿名用户

车的缸垫冲了。不是很厉害。你还是快去修好。

康明斯发动机废气管滴机油排气和机油量正常大修跑了一年多的车请问是什么问题?求高手急急

14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不是水油混合物?再说了不缺机油紧张什么?跑好了。几时缺机油了,换换气门油封。

15楼:匿名用户

涡轮和排气门油封检查一下

康明斯170 热车废气大 废气管排机油 怎么回事

16楼:匿名用户

三个可能1、一来种是因为曲轴

源通风阀破烂,bai而失去密封作用往外漏du油 2、废气zhi大。活塞环的dao密封失去作用,使气缸里面的高压气体往曲轴通风箱漏气,造成曲轴通风箱压力过大而使机油被迫从废气管冒出来、 3,机油加太多,机油加得太多的话,使曲轴通风箱空气流通不好,强迫担肌曹可丨玖查雪肠磨机油往废气管排出。..

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怎么回事,为什么发动机的废气管会喷机油?怎么解决?

1楼 小huitai狼 下排气大或者机油加多了造成的。你最好去给你换发动机的店详细检查。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种情况的话,重点检查一下曲轴箱的通风是否正常,你可以参考一下。 3楼 北方职业技术 前面所用的发动机用了多久,什么车上的! 4楼 邯郸北方杜老师 是什吗车?用多长时间了,一般都是废气太多...

五十铃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怎么处理

1楼 爽朗的可岩 首先需要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 检查下pvc单向阀有没有堵塞。 2 打开加机油盖,启动发动机检查加油盖喷出的废气大不大,如太大有可能是活塞环漏气,导致废气管喷机油。 3 涡轮增压器是否损坏。 4 气缸垫是否有位置损坏。 解决以上原因需到专业修理店进行修理。 为什么发动机的废气管会...

潍柴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怎么修,潍柴336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是什么原因、怎样修理?请专业人员详细作答!谢谢

1楼 废气管喷机油是属于废气过大,发动机废气过大由以下几点造成 气缸垫坏了,活塞环间歇过大或者活塞环断了,这是很简单的,至于怎么维修你到维修店去了就知道了。 潍柴336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是什么原因 怎样修理?请专业人员详细作答!谢谢 2楼 116贝贝爱 潍柴336发动机废气管喷机油,是因为节气门积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