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真相实在太恐怖

2020-12-31 05:38:31 字数 2347 阅读 8890

1楼:大败毒

这个问题怎说呢,

每个地方风俗不同罢了,

其实也主要看你自己是不是相信,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 科学依据解释晚上的灵异事件

2楼:匿名用户

错,这只是现在人化妆多的一种说法,晚上一般人不化妆,所以怕照到自己不好看的一面了,所以才有这么一句话,灵异事件目前来讲还没有完全的证实,但是可以保持一个敬卫的心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 晚上照镜子真有鬼吗

3楼:笑笑清风来

古代晚上光线很暗,照镜子看不大清,容易产生视觉错误,所以就说有鬼,这是心理作用。现代社会晚上照镜子很正常。

4楼:啦啦啦清火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我经常照,为什么没见过鬼?多照能接触到以前接触不到的世界吗?

能看到鬼吗?真的有鬼?那我晚上也照镜子的,为什么鬼怪修真和异能我一样都没见过?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好吧,开玩笑,想怎么照怎么照,照镜子有什么迷信的。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 晚上不能照镜子的原因

5楼:欧碧诗祛斑

晚上照镜子是不好的。夜晚光线暗淡,阴气浓重,这时照镜子,光影晃动中,极易产生错觉,幻觉,给自己心里留下阴影。风水上讲就是对你产生负面作用了,特别是卧室里装镜子,容易自己吓到自己,极不吉利的。

奉劝大家晚上如无必要,最好不要照镜子。

6楼:奋斗努力的我们

半夜为什么不能照镜子呢?

7楼:向漾遇元芹

这种说法是没有科学根据的;如果晚上不能照镜子,那么很多很多演员晚上演出怎么化妆?很多很多商场晚上不能卖衣服了,因为很多人是需要照镜子才能决定是否合身的。

为什么晚上照镜子,越照越害怕,尤其是半夜??

8楼:老镇玫瑰39稫囬

呵呵 很简单的心理学问题额 害怕所谓的“鬼” 其实是人对死亡的潜在恐惧 镜子可以反光 想象一下,晚上的灯光 又暗 反光后 更阴森 能不怕吗? 其实,只要 开心了 哪有什么害怕的(如果开party 晚上1 2 点 你看看镜子会怕吗?)

9楼:百度用户

晚上照镜子,确实是有点小可怕的啊,尤其是在漆黑的情况下,这和胆子大小有些关系,但是貌似和心理素质差没有关系的

10楼:小锡哥

心里问题吧,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晚上照镜子还好看呢

11楼:叶米

挖,, 跟我一样诶.... 以前我拉直头发了. 怕把头发弄弯. 半夜起来照镜子..然后看眼睛.我害怕的睡不了觉勒. - -!! 晚上不照镜子就好勒

12楼:血盟孑孑

那就不要晚上照镜子啊

为什么晚上不可以照镜子?!有木有晚上照镜子看见不干净东西的人?! 10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照 不会看到脏东西 有些人看到的是光线不好镜子反射或折射的镜像 心中疑神疑鬼

14楼:匿名用户

封建迷信的东西,信了只是自己吓唬自己

15楼:用户

有的事情别瞎问,不让你看肯定是为了你好

为什么凌晨不能照镜子?

16楼:黑科技视野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听听这位风水大师怎么说!

17楼:雲飛揚

话说在夜里,千万不要想鬼!尤其是照镜子,为什么这么说的,因为这内时你会不经意镜容子里有个鬼!至今为止科学都无法解释,世界上是否真的有鬼,而这些人欺骗自己为自己壮胆,为什么有宇宙,为何存在?

世上是否真的有鬼,对于这个不能解释的问题,宁可信其有,以防万一!人与鬼生活在同一个位面的另外一个空间里!本来鬼就是鬼,就好像人见到人一样,可是如果把这两个百年难得一见的两个生命放在一起,如狼和洋,这不恐惧才怪,话说世人一生有时都不一定见过,或许老年人活的久了真见过也说不定

18楼:奋斗努力的我们

半夜为什么不能照镜子呢?

19楼:草根苦苦

阴气太重 容易开眼

路虎**怎么回事啊 背后真相实在太可怕

20楼:匿名用户

官方回复是轮胎**

轮胎**威力确实挺大

但是,不会有火光和白烟

这次事件挺令人深思的

既然官方会回复自由道理

老百姓过好日子就行

晚上照镜子为什么会感到害怕呢,半夜,对着镜子看自己 为什么会感到恐惧

1楼 囼杳制鞇忙襧睂 这是老人的一种说 bai法,说不要du 晚上照镜子!在科学上貌zhi似dao没有很好的解释方法!我内听说晚上照镜容 子会伤元气,看到不干净的东西! 我说的你千万别害怕!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一直在流传晚上不能照镜子!还是注意点比较好 半夜,对着镜子看自己 为什么会感到恐惧 ...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科学依据解释晚上的灵异事件

1楼 匿名用户 错,这只是现在人化妆多的一种说法,晚上一般人不化妆,所以怕照到自己不好看的一面了,所以才有这么一句话,灵异事件目前来讲还没有完全的证实,但是可以保持一个敬卫的心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 科学说法 2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的原因有 1 鬼神说,一般 老人都会告诉小孩子,晚上不...

传说中晚上十二点过后不能照镜子是真的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是帅哥靓妹就随变照,长的丑就不要照,否则不被吓死也被郁闷死。 2楼 匿名用户 一切由心而定 你相信有就有 不相信就没有,坦然点,太疑神疑鬼过得可是很累的哦 3楼 匿名用户 我天天转钟睡,洗澡后不能不照镜子。 4楼 匿名用户 确实有这样的说法。不过都是迷信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