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照镜子为什么会感到害怕呢,半夜,对着镜子看自己 为什么会感到恐惧

2020-12-31 05:37:27 字数 3312 阅读 9059

1楼:囼杳制鞇忙襧睂

这是老人的一种说

bai法,说不要du

晚上照镜子!在科学上貌zhi似dao没有很好的解释方法!我内听说晚上照镜容

子会伤元气,看到不干净的东西! 我说的你千万别害怕!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一直在流传晚上不能照镜子!还是注意点比较好

半夜,对着镜子看自己 为什么会感到恐惧

2楼:花开百媚

半夜,镜子,这些因素经常和惊悚联系在一起,会引发联想。

每个人对自己的样子其实是很陌生的,即使是经常照镜子或**的人。

看镜子中的自己,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陌生感。

半夜一般是在灯下看的,现在的照明多是荧光灯或led灯,属于不连续光谱,显色指数一般在80及以下,看脸色就会有苍白感,如果镜子质量不太好,有轻微变形,那就更有恐惧感了。

3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罪孽深重!!!!

为什么有的人晚上怕照镜子

4楼:匿名用户

对迷信的恐惧,你的意志力不够强,别人说晚上不能照镜子,其实你不信,但因为未知,引起了你的内心恐惧。

5楼:悍马长风

都是迷信!有说镜子是极阴之物,鬼躲在里面,夜里能看见!

6楼:

因为晚上要休息了在一个是晚上比较黑照镜子容易看到黑天 怕吓到自己哦!

为什么女人晚上照镜子会感觉很怕?

7楼:想到一块了吧

晚上不开灯光线不充足,加上恐惧心理,可能会“看到”什么鬼啊神的,不乱想就行

8楼:啥

主要是一个人,缺少伴

9楼:理性大师

毛线这么多人晚上照呢

10楼:手机用户

你相信这世界上有不干净的东西么?

为什么晚上照镜子,越照越害怕,尤其是半夜??

11楼:老镇玫瑰39稫囬

呵呵 很简单的心理学问题额 害怕所谓的“鬼” 其实是人对死亡的潜在恐惧 镜子可以反光 想象一下,晚上的灯光 又暗 反光后 更阴森 能不怕吗? 其实,只要 开心了 哪有什么害怕的(如果开party 晚上1 2 点 你看看镜子会怕吗?)

12楼:百度用户

晚上照镜子,确实是有点小可怕的啊,尤其是在漆黑的情况下,这和胆子大小有些关系,但是貌似和心理素质差没有关系的

13楼:小锡哥

心里问题吧,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晚上照镜子还好看呢

14楼:叶米

挖,, 跟我一样诶.... 以前我拉直头发了. 怕把头发弄弯. 半夜起来照镜子..然后看眼睛.我害怕的睡不了觉勒. - -!! 晚上不照镜子就好勒

15楼:血盟孑孑

那就不要晚上照镜子啊

人为什么会对着镜子看自己会感到害怕

16楼:匿名用户

或许你看到这个你感到陌生

看到了真实的你自己

17楼:我的心里好无奈

首先不知道那篇文章讲的是什么,但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世界上没什么超现实的事,镜子里不会有人出来。你得了解镜子的构造:镜子只是一片镀了银的玻璃,你所看到的不过是反射的光线罢了。

晚上照镜子会怎样?

18楼:郑州科瑞耐火材料****

晚上照镜子的几种说法:

(1)、灵异说法

晚上阴胜阳衰,每个人有七分人气三分鬼气,晚上鬼气上升,此时照镜子也许会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2)、半夜两点照镜子可能看到自己以外的人。

(3)、晚上照镜子时间长了,会觉得里面的自己越来越陌生,越看越不是自己。

(4)、照裂开的镜子,会被裂开的镜子吸进去。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风水说法

中国人很信风水,在风水中,镜子叫做“光煞”,用来避煞的工具。因为镜子可以改变光的方向,你会发现,有信风水的把镜子放在门,用来辟邪。但是镜子也可以冲正常的气,因此晚上需要补气的时候照镜子会造成气的流失。

19楼:欧碧诗祛斑

晚上不能照镜子的原因有:

1.鬼神说,一般老人都会告诉小孩子,晚上不要找镜子,因为照镜子会看的鬼,对自己不利。

2.迷信说,晚上照镜子很影响自己的运势,对自己的运气有影响。

3.胆**,因为晚上照镜子,会看到自己背后黑黑的背景,会感觉到害怕,因此告诉别人也不要晚上照镜子。一传十十传百,在加上一些令人恐慌的渲染,于是很多人害怕晚上照镜子了。

4.科学说,其实晚上不能照镜子的上述说法都是不科学的。晚上照不照镜子,自己作主。

镜子的原理:为什么我们能在镜子中看到自己,而不能从其他地方看到自己。原因是因为镜面很光滑,光子的微粒碰到镜子会有规律的反射到我们眼睛里的(镜面反射),因此能在镜子中看到自己。

我们不能从别的地方发到自己,是因为其他地方不能为光子的微粒提供光滑的表面,其他物体表面只是没有规律、杂乱无章的反射出去(漫反射),因此不能看到自己。

20楼:匿名用户

半夜照都没事,不用迷信

21楼:桃花翩翩为谁开

有的时候会把自己吓到的。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 晚上不能照镜子的原因何在

22楼:匿名用户

晚上不能照镜来

子的原因有自:

1.鬼神说,bai一般老人都du会告诉小孩子,晚上不要

zhi找镜子dao,因为照镜子会看的鬼,对自己不利。

2.迷信说,晚上照镜子很影响自己的运势,对自己的运气有影响。

3.胆**,因为晚上照镜子,会看到自己背后黑黑的背景,会感觉到害怕,因此告诉别人也不要晚上照镜子。一传十十传百,在加上一些令人恐慌的渲染,于是很多人害怕晚上照镜子了。

4.科学说,其实晚上不能照镜子的上述说法都是不科学的。晚上照不照镜子,自己作主。

镜子的原理:为什么我们能在镜子中看到自己,而不能从其他地方看到自己。原因是因为镜面很光滑,光子的微粒碰到镜子会有规律的反射到我们眼睛里的(镜面反射),因此能在镜子中看到自己。

我们不能从别的地方发到自己,是因为其他地方不能为光子的微粒提供光滑的表面,其他物体表面只是没有规律、杂乱无章的反射出去(漫反射),因此不能看到自己

23楼:手机用户

自己吓自己、你不怕就好____这是指半夜之后,一般没有这一说

为什么晚上照镜子,越照越害怕,尤其是半夜

1楼 老镇玫瑰39稫囬 呵呵 很简单的心理学问题额 害怕所谓的 鬼 其实是人对死亡的潜在恐惧 镜子可以反光 想象一下,晚上的灯光 又暗 反光后 更阴森 能不怕吗? 其实,只要 开心了 哪有什么害怕的 如果开party 晚上1 2 点 你看看镜子会怕吗? 2楼 百度用户 晚上照镜子,确实是有点小可怕的...

为什么总是感觉自己害怕思考,为什么我总是感到恐惧?

1楼 译通中外 独立思考是一个人走向成熟的标志,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只有认真思考,才能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想清楚,因此不要害怕思考,学着去深入思考吧。 2楼 匿名用户 你怎么会感觉自己害怕思考呢?人活在世,什么事都是在思考中度过,你难道受过这方面的刺激吗?你应该自己梳理自己的事情,改变自己,想通了就好了 ...

昨晚梦到自己照镜子,妆都花了,梦到对着照镜子化妆是什么意思?

1楼 风生谁起 传统周公解梦 梦见手里的镜子掉在地上摔碎了,按照传统的解梦观点,还预示你将遭遇灾祸。 梦见自己打破镜子,象征分离,或近期会有令你厌烦的事,也可能象征你不敢正视自我。 梦见照镜,明吉,暗凶。《敦煌本梦书》 梦见镜子,有审视自我, 内心的含义。 梦见自己照镜子化妆,表示心里有恋爱的欲望,...